關於乾紅的推薦。關於睡前紅酒的選擇

2023-03-01 19:15:03 字數 1771 閱讀 6918

1樓:右手左肩

尼雅西域烈焰葡萄酒挺不錯的,個人比較愛喝尼雅西域烈焰葡萄酒,西域烈焰葡萄酒由國外頂級釀酒大師經過多重技術配方精心釀製而成,香氣純淨淡雅,口感醇厚甘冽,餘韻爽口純淨,喝起來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利的reserve級別的酒,酒標上面有標識的。

3樓:cool天使迷夢

買葡萄酒,你可以到 e久加久 上面去看看,裡面葡萄酒品種很多。

4樓:王_小

你直接到酒9**上看一下,好多款呢,我比較喜歡魯皮亞蓬達堡。

關於睡前紅酒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喝不了乾紅酒喝半甜型的紅酒,裡面的糖分在12到45克之間,而且糖全來自葡萄,抗衰老的單寧成分跟乾紅是一樣的,給你推薦德國的丹菲紅,還有尊榮紅,安第神鷹紅,富隆酒業有賣的。

6樓:葡萄酒探索

呵呵,一天喝200ml的紅酒就能起到保健功能。

喝最便宜的全汁釀造的就可以咯,沒什麼品牌不品牌的。

更建議那些幾十塊的進口酒,實惠。保證原汁。

如果你實在是對乾紅不是太接受的話,要問問你喝紅酒什麼原因,如果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預防,沒辦法,只能乾紅。

如果是延緩衰老美容類的。

可以選擇甜型的葡萄酒,例如冰酒啊,晚收啊。

**略貴,但是可以少喝點。

推薦德國的晚收,**便宜。

一兩百塊一瓶。

請大家幫忙介紹一下關於乾紅方面的知識

紅酒所有牌子 什麼牌子的紅酒比較好

求高手推薦幾款價效比好的進口紅酒,自己喝。 5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利酒價效比不錯,智利產的梅洛(我平常喝智利酒比較多,葡萄品種選擇梅洛,馬爾白克還有西拉),阿根廷的馬爾白克挺不錯的(阿根廷產的馬爾白克最出名),這兩國家的酒1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梅洛,馬爾白克喝起來味道不是那麼重,單寧味道普遍容易接受(如果您是剛接觸紅酒的話,如果接觸有段時間可以再嘗試赤霞珠和西拉這些味道比較重的葡萄品種),現在不推薦法國酒了(除了拉菲,拉圖,木桐,奧比昂等這些名酒莊),因為法國酒現在真的挺亂挺雜的!我的建議是根據葡萄選擇酒而不是根據酒莊選擇酒,雖然酒莊代表歷史,話說回來都知道拉菲好,06年1.

5l拉菲天津賣到46000,所以適合自己才最好,對吧?呵呵!

8樓:小公尺很靠譜

van zellers rufo douro tinto red 葡萄牙酒,口感溫順,價位兩百多。

valduero arbucala esencia barrica esencia 西班牙酒,結構複雜,價位兩百多。

cuvee carre-petit bordeaux 法國波爾多酒,矜持嚴謹,典型的波爾多酒,價位一百多。

不知道你在**的,在深圳最好,這幾款酒都是我喝過覺得不錯的,不過目前只有桂品軒才有得賣,好像是全國總**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裡看看,進口酒剛上**,不太全,但保證全部是原瓶進口的。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國產葡萄酒,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酒業下面的山葡萄酒系列不錯,還有就是張裕和長城,不過我比較了解的還是通天山葡萄酒,這個酒採用的是鴨綠江河谷的野生山葡萄,那裡的地理環境現在可是能夠和法國波爾多的環境相媲美的,葡萄酒的口感特別的獨特香醇。

喝乾紅酒的常識,關於紅酒的基本常識

葡萄酒一般倒至酒杯的一半處,不可過滿 酒溫一般調至12 18 為宜 喝紅葡萄酒時應在飲用前半小時開啟瓶塞,讓酒 呼吸 一下會使酒香果香表現得更完美.乾紅葡萄酒色呈寶石紅,優美悅目,酒香濃郁 酒體豐滿,由於它含有一定的酚類物質,幹浸出物較高,因此配以紅燒肉 牛排 雞 鴨等肉類菜餚會得到更好的享受。乾紅...

關於紅酒問題,關於紅酒的基本常識

chateau du mellon 波爾多上梅多克產區的中級莊,市場 應該在200 300左右。這是款中級酒莊岩石古堡的紅酒,不能說多好,1000元左右吧。關於紅酒的基本常識 1 不是所有葡萄都可以製作紅酒。水果攤的常見葡萄都是用來生吃的,不能來釀酒,因為此類葡萄大,水分含量高,纖維多,含糖低,用此...

葡萄汁一樣味道的紅酒是什麼?紅酒?葡萄酒?乾紅?啥區別

紅酒基本概念 只要酒體顏色呈現紅色或紫色都可稱之紅酒並不侷限葡萄酒品種。葡萄酒基本概念 只要是用葡萄作為原料釀造的酒都可以稱之葡萄酒,包括雪莉酒,白蘭地,香檳,氣泡酒,缽酒,加烈葡萄酒,冰酒。乾紅基本概念 只要酒體呈現紅色或紫色糖度低於7克 l,就可以稱之乾紅葡萄酒。紅酒和葡萄酒有什麼區別?中國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