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去電腦城裝要多少錢啊?

2023-03-01 19:10:03 字數 2102 閱讀 6808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7代 i5 7500

散熱 超頻三 紅海mini

主機板 微星 b250m nano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

顯示卡 微星 gtx 1050ti 飆風 4g硬碟 金士頓 120g固態。

機箱 鑫谷 極光刃。

電源 長城 額定325w電源。

合計 3900元。

2樓:朝鮮省金先生

去電腦城坑死你,去某寶多省錢?

這個配置去電腦城配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砍價在這個基礎上也要加500左右。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估計要一萬多,名龍堂水冷系統好象是專用的。

5樓:

這配置玩gta5,奸商廣告還真敢隨便打。另外,像e5這種cpu,電腦城很難配到。7770這種顯示卡,估計要去二手市場看有沒有。

îòõâµçäôåäöã 襵çäô³çäã»õòª¶àéùç®

高興電腦城這個配置要多少錢

6樓:七彩虹科技****

配置的沒有,真的看不出值多少錢。

7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的對比物件分別是什麼配置,主要用途是什麼,是否有配置清單或列表,如果有相關的截圖或**,建議一併上傳,並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去電腦店組裝乙個電腦一般多少錢呀,下面的電腦配置去電腦店組裝乙個要多少錢呀,求大神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win執行最低要求,這個標準去電腦城花不了多少錢,2000多的就可以滿足這個要求。如果使用要求不高,不玩大型遊戲,建議kaby lake架構的奔騰,cpu用g4560,這貨加入了超執行緒,價效比很高,**在499左右,整合的顯示卡也夠用。主機板技嘉1151的,不是最便宜的但穩定。

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用主流的就行了,這樣下來**就在2000多左右。

9樓:蘇小欠兒

4000元以內,但我不知道你要幹什麼,是玩什麼遊戲還是什麼,畢竟3gb顯示卡有好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是想花多少錢買電腦。

剛剛新買的電腦配件拿到電腦城去叫別人裝大概要多少錢

11樓:駟馬長空

應該100以內吧,你可以到網咖找個網管幫你裝啊,50塊錢外加一瓶飲料應該就可以了,系統什麼的都可以幫你裝好。

請問這個配置去電腦城組裝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配的配置···在現實中很難實現···幾乎是這個沒有···那個沒賣···最終還是看電腦看當地的貨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還沒有發出來。

這個配置可以去電腦城組裝嗎,大概下來要多少錢

14樓:zhou宅男

cpu換6500,6400和6500**差的不多,但是效能更好,固態換閃迪120g吧,三星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上個120g以上的不好嗎。

我要去電腦城配這套電腦配置。 需要多少錢? 5

16樓:super柴油機

3k不到 具體2500左右 不帶顯示器。

17樓:網友

去掉顯示器** 機箱**在3000左右。

18樓:網友

你自己去京東有個裝機助手去看一下預算。

19樓:興曼吟

這東西2年前的東西了2手的吧!現在配大概在3500以內!

20樓:陽亮說

我們這裡的這個配置**估計在2500-2700

去電腦城換主機板大概要多少錢,戴爾電腦7572i5更換主機板多貴?去售後還是電腦城好

可以買回來自己換,很便宜的200多塊錢,我這裡就是這個 筆記本似乎燒壞了,拿去電腦城修,但我怕被坑想問問大佬們。150 也不一定,現在外面修理電腦的良莠不齊,魚龍混雜,就要看您的運氣和機緣了,遇上好的會很真誠 遇見壞的算您倒霉。我在前些年什麼都不懂的時候,曾經在中關村遇到過乙個好人,他給我修理電腦才...

求大神看看這個配置單多少錢,在電腦城配得多少錢

加鍵盤滑鼠無攝像頭 音響 3500可以配到 cpu i3 4130 750主機板 技嘉b85 hd3大板 650記憶體 威剛4g ddr3 1600 235硬碟 希捷500g 7200轉 305電源 長城btx 450se 約200 300 這個是網上 網價節本和實體店持平,有5 30元的上下波動,...

請問高手這個電腦配置要多少錢

http zj.zol.com.cn 去這裡 模擬裝機 可以選姨個自己相對滿意的機器 呵呵 大概得7500左右,記憶體建議用金士頓的駭客神條,或者用三星的,這樣玩超頻很穩定 相對來說顯示卡稍微弱點,建議再提公升下.你的配置可以安裝win7 安裝方法很多買個安裝盤直接裝 或者 下個iso映象 隨便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