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溫江有什麼好吃的,成都市溫江區哪裡有好吃的?

2023-03-01 19:10:02 字數 1535 閱讀 8786

1樓:慎淑英實乙

小吃,小飯館什麼的就到財大東門的大灣區,大點的地方就去南浦路美食一條街,什麼都有。

2樓:酈蕙潮俊

哈!叫花雞,圓霖園,還那燒兔,土雞……是算有特色的,多家稜邊魚,還有靠國色天色那有一家中餐具是大眾化的。那火鍋,西餐,一般中餐館可就更多了。

溫江有什麼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萬春滷肉是溫江的特色,要吃地方特色的話,這個不錯。

4樓:梁聽度拔

冬天的話,建議去吃湯鍋,不那麼燥。溫江外北街有一家喜香域氂牛館不錯。

5樓:南方北方的遠方

啥都好吃…看你喜歡什麼型別,中餐?火鍋?小吃?

6樓:暖神格格

我上次在老交校旁有一家叫「禧福記」中餐館裡吃的那個乾拌。

鵝腸。醬香牛肉。灌湯蛋捲等菜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也公道,你可以去試下,再給你說下那裡的就餐環境也不錯喲。

溫江有什麼特色小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北街上的春捲\甜水面\涼麵\煮涼粉。

文武路上的樂山小吃中的豆腐腦\冰粉。

電信二團小巷裡的火鍋粉。

文武路與小南街交匯處的老媽火鍋粉\煎土豆。

晚上在雲溪派出所旁邊小街上的一家燒烤裡的烤魚(記不清店名了)六婆和七婆兩家串串香的腰片(我去就只吃腰片,而且要老闆來燙)重點推薦一項:兩河路中段的一家週記幹紹麵裡的幹紹面和幹抄手(早上去吃早飯)

白馬廟市場對面的梭邊魚。

向陽路行政學院旁的鮮魚鮮。

向陽路一支道上的香烹兔。

向陽路二支道上的冷鍋魚。

向陽路二支道上的石頭火鍋中的多春魚。

滌綸廠旁邊的血旺。

二支道向公園方向走的那條路上的呱呱魚。

九九溫馨對面的香辣蝦。

8樓:匿名使用者

春捲\甜水面\涼麵\煮涼粉 豆腐腦\冰粉 火鍋粉 煎土豆 幹紹面和幹抄手。

9樓:幸運的

西南財經大學溫江校區東門外 有家川味「關東煮」味道特別好,是我在成都吃到的最好吃的一家,比春熙路那邊賣的好吃得多,生意特好!推薦!記住是「有關東煮的牌子同時又在賣傷心涼粉」的那家,下午擺在「魔力多飲」店側面,晚上擺在「慕斯蛋糕」店門口,不要認錯了!

其他家的不好吃。

10樓:于浩

電信二團小巷裡的火鍋粉。

文武路與小南街交匯處的老媽火鍋粉\煎土豆。

晚上在雲溪派出所旁邊小街上的一家燒烤裡的烤魚。

11樓:網友

還差乙個,大灣區那是小吃匯集的地方,其中有一家好吃嘴土豆很不錯。

12樓:摘星的小孩

哇,ls所有溫江的朋友,握握手@_@

13樓:與水天天愛吃麵

柳河南路南沙足道樓下查渣面味道巴適的很就是位置稍微差點!

溫江到華陽有多少公里,溫江離成都市區多少公里

溫江到華陽有15公里。從華陽上繞城,開到寫有溫江的口子下,接著上成溫邛在第乙個可以下的口子你就下,翻天橋就到了。溫江離成都市區多少公里 溫江離成都市區16公里左右。溫江區,四川省成都市轄區,是成都中心城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溫江區面積277平方公里,東西寬公里,南北長33公里,境狀呈掃帚形。溫江 溫江區...

成都溫江區有什麼好玩的,成都溫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陳家桅杆 國色天鄉 溫江綠道 玫瑰園向日葵基地 大乘院魚鳧溫泉 陳家桅杆位於成都市溫江區壽安鎮天鵝村,系清代咸豐年間翰林陳宗典及其子武舉陳登俊經年營建,始建於清同治三年 1864年 經八年竣工,是一座集住宅 宗祠 園林於一體的綜合性庭院式建築群。整個建築占地7282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736平方公尺...

成都市4 7 9中的詳細,成都市4 7 9中的詳細資料

石室中學 成都四中 也被稱做 文翁石室 是一所國家級重點示範性高階中學,位於四川成都市文廟前街93號。西元前143年至西元前141年間,由蜀郡太守文翁建立,迄今已有2160餘年的歷史,是中國的第一所地方官辦學校,也是世界上現存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自其創辦以來,屢經興衰,校名曾多次更改,但校址從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