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翻譯成韓語 謝謝

2023-03-01 18:50:03 字數 800 閱讀 2567

1樓:金鈴魅力

祝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永遠幸福快樂」的英文翻譯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forever英 [fərˈevə(r)] 美 [fɔrˈɛvɚ, fə-]adv.永遠;不斷地,無休止地;老是,經常。n.永恆;極長的一段時間。

3樓:多肉

短語權威例句。

1.又到國慶節了,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希望你快樂如夕,永遠幸福。

2.恭祝新年吉祥,願你永遠幸福。

3.祝願天下所有人都可以擁有這些浪漫的時刻,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就像在**中一樣,我們都應該永遠幸福地生活。

4.請接受我衷心的感謝和特別的愛,願您在未來的歲月裡永遠幸福、永遠健康!

祝***永遠開心快樂、身體健康!愛你哦!(請韓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會馬來文的你不妨學學semoga kehidupan bahagia dan sihat sentiasa,aku cinta pada mu

哥哥,祝你永遠快樂.怎麼翻譯.怎麼讀.用韓文.謝謝

5樓:孩子王

哥哥(女用)오빠

哥哥(男用)형

哥哥,祝你永遠快樂。오빠女用)

6樓:rachel王君嬌

哥哥,祝你永遠快樂。

至於怎麼讀你就用這句話再在網上查查吧 給個贊吧。

大家早上好,祝你們幸福快樂,早上好朋友們,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財源滾進,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首先祝你疾病痊癒上班,並祝你幸福快樂!大病一場,最希望的就是盡快進入工作崗位,和同事們共享病癒的幸福時光,你還是上班吧!謝謝你的問候和祝福!上天一定會眷顧善良心好的人的,你一定會可以的,也祝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應該沒問題,祝你工作順利,加油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生病都讓身體虛弱,三個月第一天上班,也...

藏頭詩,祝你幸福快樂

載選 祝 在孤獨時我仰望藍天 願 你 你是最近內的那朵白雲 你 幸 在寂寞時我容凝視夜空 萬 福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事 快 在閒暇時我漫步林中 順 樂 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心 吉 在疲憊時我安然入睡 身 祥 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體 如 在我們互動的空間裡 安 意 我真誠的謝謝你朋友 康 自創 祝君...

祝你們幸福用英語怎麼說,祝福你們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詞彙解析 1 wish 英文發音 w 中文釋義 v.希望,但願 盼望,想要 祝,祝願 祈願,許願。例句 if you wish to go away for the weekend,our office will be delighted to make hotel reservations.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