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到丹東有直達的船麼

2022-02-12 04:31:18 字數 778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沒有直達丹東的船,煙台必須坐船到大連然後在大連坐汽車或火車去丹東。

煙台坐船到大連的時間大約是八小時左右。大連坐車去丹東經丹大高速大約是三個多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有大連到丹東89海浬

直達客船滾裝船都有

3樓:

煙台港目前沒有直達丹東的客運航線。旅客可以從煙台港乘船至大連港後,乘坐火車或者汽車前往丹東。

煙台港客運總公司目前擁有煙台-大連一條國內航線以及煙台-南韓仁川一條國際航線。

(1)煙台-大連航線:航程89海浬,航時為普通船8小時,客滾船5.5-7.

5小時,高速船3-3.5小時。每天發船多達十幾班,營運船舶包括普通常規船"天江"和"天淮";客滾船"長興島"、"棒棰島"、"海洋島"、"普陀島"、"海橋"、"誠海"、「渤海明珠」「寶華」、「順魯」、「中魯」等輪及高速客船"飛魚"、"海鷗"、"海燕"等。

(2)煙台-南韓仁川航線:為定期國際客箱班輪航線,由煙台中韓輪渡****"香雪蘭"輪營運,班期為每週

一、三、五班。航程271海浬,航時為15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到丹東沒有直達的船,需要到達大連後,轉乘其它交通工具到丹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丹東市沒有港口,丹東的港口在東港,大連有煙台直達的船,你可以坐到大連,在大連坐返程車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有到直達煙台的。

黃島到煙台最便宜的方法?直達汽車多少錢

最便宜的方法當然是汽車了 每天上午6點40 7點40 8點40 9點40每隔乙個小時一班車 大約80元左右 下午的就不是太清楚了 打 到黃島汽車站問問 0532 86894692 上黃島長途站坐車吧 票價 82元 始發時間有 06 40 07 40 08 40 09 40 12 00 13 20 1...

杭州到天津有直達的動車麼?可以提早幾天訂票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耗時 二等座 一等座 軟臥上 下 d366 杭州南 天津南 12 14 21 41 09 27 422 794 895 g44 杭州 天津西 14 45 20 45 06 00 595 1000 為配合8月28日全國鐵路調整執行圖,該局管內各站將調整車票預售期。具體調整為 1...

從湛江到福州有直達的汽車麼?湛江去福州的汽車時刻表

有,在火車南站那邊有長途汽車,但去福州那邊的話是福州那邊的車。湛江去福州的汽車時刻表 湛江到高州汽車票網上訂票 湛江到高州汽車時刻表查詢 暢途網。湛江到福州有沒有直達的汽車 肯定有啊,必須有的!你也可以到深圳坐動車直接到福州。前一年我在海田車站見到有,車是從南站汽車站開出的。我有坐過,可是聯絡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