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美的空調報價表的?另外,怎麼挑選空調呢

2023-03-01 18:05:03 字數 1000 閱讀 3711

1樓:湘西土匪

美的空調是空調行業比較出名的品牌,它的使用者口碑值也不錯,至於**,由於地域不同,空調的具體型號及規格不同,**相差肯定比較大,建議直接去當地的銷售門店諮詢為好!當然,也建議多比較幾個品牌,綜合考慮,選擇價效比最高的牌子,這才是王道!

一般來說,窗式空調器具有安裝比較方便,體積小,重量輕,**低等優點,適用於小房間使用,但雜訊比較大。分體式空調器雜訊小,結構新穎,但安裝比較麻煩,**比較高,適用於要求比較高的場所。冷風型空調器沒有製冷熱功能。

電熱型空調器耗電量太大,家用不太合適,應限制使用。熱幫浦型空調器一般能夠滿足制熱量要求不太多,環境溫度高於零下7攝氏度的場合下使用。

2.製冷量選擇。

應根據房間的面積、房間的密封情況、房內人員的多少、房內產生熱量的大小、開門次數和陽光照射程度等而定,對一般舒適性空調,以室內溫度27攝氏度、相對濕度為50%-70%的要求,按每平方公尺面積150-200w的製冷量來計算製冷負荷,選擇空調器。

3.空調器的質量選擇。

1)要求造型美觀大方。

2)蒸發器、冷凝器的肋片要求排列整齊,間隙均勻,沒有」倒坍「現象。

3)要求製造工藝水平高,熱效率大。

4)空調器執行時,要求雜訊小,振動小,風扇運轉高低速分明,高低壓啟動效能好,溫控器控制溫度正常。熱幫浦型空調要求製冷、制熱均能正常進行。

4.空調的品牌選擇。

生產名牌產品的企業,其規模和產量較大,生產管理較嚴,一般都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的檢查和認證,能有效地保證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另外這些企業售後服務較好,有上門維修的承諾,可解除使用者使用空調器的後顧之憂。

5.要注意產品的安全認證標誌。

空調器上應貼有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標誌ccc標誌,它表明產品的安全質量已通過認證,有了保證。

以上就是關於空調選購方面比較詳細的介紹了。特別需要指出的是,空調一定要重視保養,這樣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最好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

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想買空調 美的的好不?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的相對來說也還算可以,不過個人覺得格力的要好些,不過我家用的是惠爾浦的,哈哈。海爾的服務,美的的外觀,格力的品質。這是行業的評價,但是現在看格力的空調配線也是那麼回事了 國內的製造業啊,都是唬人的。美的現在的質量是越來越差了 不值得購買。美的的很好,我們家幾台都是美的的!當然好了,美的是國美電器...

誰有水電人工費的報價表啊?水電安裝人工費怎麼算

這個得根據每個地方的 不一樣的吧,還有看手法熟練程度!pvc管敷設明線每平公尺29元 強電,35元 強電4 電視線33元開補槽12元,分線盒暗合15元,安裝下水管100元。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地區差異不一樣的,工資也就不一樣。水電安裝人工費怎麼算 首先第1步就是查相應的定額子目。第...

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變頻空調今年剛起步,但它的直流壓宿機較國內目前幾個做變頻機的廠家可以算一流的吧。加之承諾一月內無條件可以退換。很誘人的哦!本人剛買了一台海信變頻機,看了美的廠家的承諾,真後悔死了!如果諾言真能兌現建議你決心買美的!美的不錯啊,很早就做空調了,我家那台 北極星 空調,用了7,8年了,現在一點問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