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的空調的風向該怎麼調?說明書上沒有

2022-01-01 10:50:28 字數 1732 閱讀 9937

1樓:

美的的空調遙控器是有上下擺風擺風鍵和左右擺風鍵的,(部分型號有此按鍵,無此功能,可具體檢視說明書),單獨只有風向或擺風按鍵的,按壓可實現上下擺風。

來自說明書:如果按擺風按鈕,可以開啟水平導風條定向擺動功能,按壓一次,水平導風條會定向擺動一定角度;按壓此按鈕超過2秒,會開啟水平導風條自動搖擺功能,按壓兩次,則水平導風條停止搖擺。為了保證空調器正常執行和製冷(制熱)效果,在進行風向和擺風操作時水平導風條會自動避開關閉狀態的一定範圍。

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可以檢視說明書或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

2樓:似聽楓

暴力一點,直接用手去弄,固定好了就行了。辦公室一般做的都是吸頂式的四面出風的機器,出風的方向本來就不怎麼好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風還是左右風?上下風左右風都是按遙控器上的按鍵超過三秒然後才會自動擺葉的.不過美的很多態號只有上下風,沒有左右風,雖然遙控器上有左右風這個鍵,但沒有這個功能.

說明書肯定會有說明,你仔細看下.

4樓:菜根

點遙控器上的「風向」

5樓:魔馬都不是浮雲

有乙個按鈕是自動轉的。

美的空調怎麼調風向

6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拿到空調遙控器,它處於關閉狀態。

2.然後,在當前狀態下,可以按住上下掃風按鈕和「 +」按鈕並保持不放。

3.接著,可以看到遙控器顯示屏下方有乙個掃風圖示。

4.然後,可以按開關鍵,並按上下掃風鍵繼續調整。

5.按一次以調整不同的上下風向,或按左右掃風鍵以調整左右風向。

6.最後,調節風向後,空調的風扇葉片將根據設定改變方向。

7樓:

遙控器(控制面板)上的風向調解開關,可根據你的需要來調解風向。

按擺風按鈕,快速鬆開時,開啟水平導風條定向擺動功能,每按壓一次,水平導風條定向擺動一定角度(實現風向功能);按壓此按鈕超過2秒,開啟水平導風條自動搖擺功能(實現擺風功能),再按壓一次,則水平導風條停止搖擺。

為了保證空調器正常執行和製冷(制熱)效果,在進行風向和擺風操作時水平導風條會自動避開關閉狀態的一定範圍。 夏季製冷風向應調節為水平方向為宜,冬季制熱應調節為往下吹風,這樣室內溫度最均勻,也省電。

關於空調使用的小知識

1、時開時關最耗電

有些人總想著一直開空調會很費電,所以就在室內涼快一些的時候將空調關閉,然後過一段時間感覺熱了又將其開啟。其實,大家知道嗎?空調時開時關是最耗電的,而且這樣還很容易損耗空調壓縮機。

正確的做法是,開機時將冷氣設定到高冷狀態,以最快達到降溫目的,當溫度適宜時,改中、低風,以減少能耗。

2、開空調時別忘拉上窗簾

大家都知道窗簾是可以遮光的,所以在家裡開空調的時候如果想要更省電的話,那就別忘了將窗簾拉下來,這樣空調的製冷「效果」會更好,一定程度上來說也能省電。

3、睡前用好定時功能

很多人習慣整晚都開空調模式睡覺,那對於這樣的情況要怎麼才能做到更省電呢?這時我們就可以將空調設定為睡眠狀態,這一模式通常來說可以達到20%的省電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上有明確的標識

9樓:安慶華蕾

一般的空調只有調擺風,就是上下擺動。遙控器上有。如果是左右擺風,不是每種空調都有。普通的左右擺風只能手調。再仔細看看說明書,希望能幫到你。

想買空調 美的的好不?美的空調怎麼樣

美的的相對來說也還算可以,不過個人覺得格力的要好些,不過我家用的是惠爾浦的,哈哈。海爾的服務,美的的外觀,格力的品質。這是行業的評價,但是現在看格力的空調配線也是那麼回事了 國內的製造業啊,都是唬人的。美的現在的質量是越來越差了 不值得購買。美的的很好,我們家幾台都是美的的!當然好了,美的是國美電器...

美的變頻空調怎麼樣?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美的變頻空調今年剛起步,但它的直流壓宿機較國內目前幾個做變頻機的廠家可以算一流的吧。加之承諾一月內無條件可以退換。很誘人的哦!本人剛買了一台海信變頻機,看了美的廠家的承諾,真後悔死了!如果諾言真能兌現建議你決心買美的!美的不錯啊,很早就做空調了,我家那台 北極星 空調,用了7,8年了,現在一點問題也...

電飯煲上的時間怎麼調?美的電飯煲如何調時間?

一 美的電飯煲時間怎麼調我們將食材放入電飯煲中並將插頭插上,接下來我們按下相應的功能鍵,再按下預約定時鍵選擇好預約或烹飪時間功能,下一步我們按下螢幕上的時 分按鍵或加 減按鍵設定好預約或烹飪時間,最後我們點選開始按鍵。不同型號的美的電飯煲時間設定可能會存在差異,具體如何設定大家可檢視產品說明書。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