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1 17:05:04 字數 1256 閱讀 7925

1樓:帥帥子寒

重點線 出檔線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錄取人數。

湖南 581 620 636 621 23

這是廈門大學2008在湖南本科招生錄取分數,具體分數線還沒出,你可以參考參考!

近幾年澳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招生是看係數的,係數是你的成績除以及所在地的一本線,各個專業係數差距比較大,好的專業要求係數要到,差的專業可能能低到,沒有單科成績要求。

澳門大學簡稱澳大,是澳門第一所現代大學,也是澳門唯一的公立綜合性大學,是目前港澳地區最優秀的高校之一。

澳門大學前身為ricci island west****獲澳門**批租土地,於2023年3月28日創立的澳門首個大學—私立東亞大學。東亞大學的創立,標誌著澳門現代高等教育的開始。

2023年,澳葡**收購東亞大學重組為公立大學。2023年新大學章程頒布,東亞大學改為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將把握歷史的機遇,透過優質的本科生全人教育,社會培養既有專業才能,又有廣泛知識和高尚品德的人,穩中求進,努力建造成為一所具有區域特色、高水平的一流大學。

3樓:專專不可怕

參加本省的全國統一高等學校考試,並且超過該省的第一批本科錄取線,在此基礎上擇優錄取。

英語要求:同年高考中英語單科成績須達110分或以上(以英語單科150分制計算)。

在全國三十一省市自治區進行招生。

內地學生如果成績達到1700以上,但各單科不足500也是會不予錄取的。澳門大學的試題難度不大,大陸二本以上水平的基本可以上,前提是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

廈門大學2009錄取分數線

4樓:冬眠dě故事

冬眠解答:

09年湖北文科一本線518 廈大出檔線534 最高分585 招22

在湖北文科的錄取線不算非常的高,超過一本線【20分以上】既有希望出線,好好努力。

2023年浙江工業大學,天津大學,廈門大學在浙江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09年廈門大學在山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不一定的,主要是看你們那邊報考廈門大學的情況,如果報的人多的話,分數自然高。廈大這幾年的生員還是挺好的,再加上廈大環境優美,很受學生的歡迎。因此,你在報考的時候還是要仔細的斟酌一下,關於專業等等!

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2015高考廈門大學在廣東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三批 三本 26日前後開始錄...

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的面向廈門,走讀是什麼意思

走讀是說你人在學校讀書,住宿問題自己解決。不過現實並沒有這樣,在廈大的走讀生跟普通的學生沒有任何不同,一樣的住宿,一樣的上課,畢業。其實就沒人知道你是走讀的。有個好處是 走讀生分數低不少哦 面向廈門是要有廈門戶口的才可以報,走讀生一般來說分數會低一點,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差別,也可以住宿的.沒區別啊 走...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