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烙鐵燙了一下,以後會留疤嗎 ?要怎麼處理

2023-03-01 17:05:02 字數 1881 閱讀 1034

1樓:house貓貓

不會,可以適當抹些蘆薈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嚴重,過過就沒事了,我也被燙過,現在一點看不出來,等水泡破了,別用手揭,等自然脫落就沒事。

3樓:洛菲斯利婭

不會 你可以塗點牙膏清涼一下。

被電烙鐵燙了一下,以後會留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疤不會留,長好的時間就看你的新陳代謝速度了,要等到被燙傷的皮被新長出的取代時就完全好了,當初我的過兩天就自己撕了,過二三十天就看不到痕跡了。

被電烙鐵燙了怎麼辦?

5樓:小煞愛你

1, 燙傷 的水泡,不要把皮掀掉,從低位扎眼或剪一小口,擠放出裡面的水液即可,這樣,創面不容易感染,老皮很快乾燥貼覆於創面之上,待下面長出新皮,老皮自會脫落。 2、 燙傷 初期,滲液很多,此時最好用植物油調藥粉換藥(透氣,利於液體外滲)。我自己感覺比用油脂軟膏乾燥癒合的要快。

面積小的最好暴露,不必包紮,面積大的敷料也不宜過厚。 3,面積較大的 燙傷 ,在用油調藥粉換藥時,可用紗布塊浸透藥膏貼覆在創面上,這樣下次換藥時可以很容易就揭掉,創面也比較好清理。

記得採納啊。

6樓:網友

我也被燙過,情況跟你的一樣,扎破了很痛,上了一些雲南白藥,後來好了有了乙個疤,乙個永遠的記憶!註明:被電烙鐵燙過,不管用什麼藥,好了以後都會有疤的!

手被電烙鐵燙了,會不會留疤,要幾天能長好

7樓:北岸初晴男

燒傷主要分外4度,1度紅斑燒傷,僅傷表皮淺層,不會留疤,淺2度,疼痛劇烈,有大小不一的水泡,沒有疤痕,深2度,不感覺疼痛,可有小水泡,有疤痕,3度,一般植皮表現**焦黃色或者焦痂,痛消失,最後告訴你乙個好訊息,不管哪乙個時期,在癒合的時候服用大量維生素c,對於疤痕有很大的效果。

8樓:隨風吹去

會有疤,癒合只需一週,讓疤痕消失需兩個月。

被電烙鐵燙傷應該怎麼處理

9樓:0427付強

沒看出來哪被燙了……

電烙鐵燙傷後,可以抹點牙膏止疼,別用創可貼包紮晾著就行,一般會自己恢復的。

如果感染了,就馬上看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圖上的也叫傷呀,沒事的,休息幾天就好了,注意不要弄破,小心感染,傷口很小,沒關係的!

11樓:快快樂小欣

首先有沒有被刺入。如果沒有,這點傷口大小的話,癒合很快,而且無需特殊處理,保持乾燥清潔最重要!如果刺入皮下的話,可能存在通道腔隙,就要很注意了,主要是感染!

建議**定期消毒,然後保持感染,口服3天左右的普通抗生素!

被電烙鐵燙到要怎麼處理?

12樓:白雲晴天

牙膏就搞定了!我親身經歷。

13樓:詩詩護膚達人

不嚴重可以用醋泡泡,嚴重的話上醫院。

電烙鐵用過之後很燙的情況下被人拿水裡衝了一下,會影響下次使用麼?小型的電烙鐵

14樓:家和萬事興官霖

要看什麼季節咯!如果是夏天就不要緊。因為平時你的電烙鐵很燙的時候你還不是拿去融化錫或者松酯!

如果是夏天的話錫和松酯的溫度是和水的差不多!冬天的話洛鐵在很燙的時候拿去水裡衝就很容易影響洛鐵的使用期!希望能幫到你!

你是修電視的??

15樓:小菲菲菲菲兔

急劇的冷卻會使裡面的瓷管炸裂,影響機械強度和絕緣。

我想問一下電烙鐵的使用方法

電烙鐵的使用方法是將電烙鐵插入電源,等待電烙鐵發熱,再加熱焊點。焊點多的時候需要輔助工具。使用吸錫裝置。烙鐵加熱焊點,焊料熔化後,將吸釺器對準焊點,按下按鈕吸走焊料。電烙鐵是最常用的焊接工具。我們用20w內熱烙鐵。新烙鐵在使用前,先用細砂紙打磨焊頭,通電加熱,蘸上松香,然後將焊絲與焊頭邊緣接觸,使焊...

頭被車門撞了一下,頭被車門撞了一下

檢查一下,就放心了 如果你真的在國外撂倒的話,更麻煩 您好,這種情況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為好,發現及時早期 別耽誤了最佳的 時期。檢查是不是輕微腦 頭部受到碰撞會有上述情況,根據強度不同,感受也不同,如果要出國,建議檢查下,以免在飛機上產生更嚴重的不適感 觀察24小時,看有沒...

吉他被撞了一下啊,我結他被撞了一下,裡面的一根柱掉了,怎麼辦?

只會影響外觀,其它諸如音色手感等等都不會被影響,不必擔心。如果你想彌補它的傷口,可以選擇用質優價廉的裝飾貼片掩蓋傷口。沒什麼的 我結他被撞了一下,裡面的一根柱掉了,怎麼辦?再去補一根或者重新買一把。要去專業的店裡去修一修 拿去修,上弘就可以啦 木結他的邊緣被撞壞怎麼辦?只要木材 覆沒有被撞開裂,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