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貴冰箱BCD358C怎樣?價格多少?

2023-03-01 17:10:01 字數 1753 閱讀 9979

1樓:

尊貴 bcd-358c 358公升 對開門冰箱(酒紅色)質量還不錯,**3000左右。尊貴 bcd-358c噪音低,效能穩定,耗電小,價效比高,售後好。引數:

電壓/頻率:220v/50hz

製冷方式 :直冷。

控溫方式:機械控溫。

日耗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製冷量,能耗比!

3樓:手機使用者

3980元 這種冰箱不錯。價效比高,也實用。也還蠻有檔次。我個人感覺比其它品牌都好。去專賣店可以給他砍砍價也許還會便宜點。

4樓:網友

尊貴冰箱很垃圾千萬別買。

上海尊貴bcd-358c白金的冰箱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能不能使住,質量有沒***

5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民生冰箱與 尊貴牌冰箱同屬 上海尊貴旗下兩大品牌產銷量 大約在全國第六位 尊貴牌 大約在第七位航天民生冰箱 質量確實不錯。

內藏管路全通管製造 內漏終生免費保修。

業內人士都知道 內漏是冰箱最嚴重的故障之一 一旦出現內漏 幾乎沒怎麼有修理價值。

而銅管製造的冰箱注意 是保鮮裡面的管 用銅管基本可以保證十年不內漏。

整體一次性發泡 不生鏽的彩鋼板 保溫層做的不錯啊噪音麼 我覺得挺低的 用電當然也比較低。

航天民生冰箱 家電下鄉型號 八大部件 十二年免費保修我相信乙個冰箱十二年之後基本也就可以換代了航天冰箱主打農村 城鄉市場 東西質量過硬。

並且比較實惠。

6樓:王清國

沒有問題,銅管的,絕對超越海爾一些知名品牌,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要一套尊貴冰箱工作服 可以申請到嗎。

上海尊貴冰箱**表型號 bcd_460c

8樓:匿名使用者

尊貴(zungui)bcd-460c 460公升 精銅管路,十字對開門冰箱 節能靜音保鮮。

**3300左右。

9樓:湘香情苗圃

垃圾產品,售後簡直是垃圾中的垃圾……一年的時間到現在還沒修好。

上海尊貴冰箱質量咋樣啊,前幾天買了臺尊貴bcd-218c,就是不知質量如何、哪位幫忙解答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尊貴218的冰箱,家裡老人買的,就怕時間長了質量出問題,到現在感覺還可以。

11樓:張小七的小飯糰

垃圾貨,我買了不到三年管子爆了,勸大家別買,售後差的一筆,該質保的還給了350元,早知道不讓他修了,直接買美菱冰箱,質量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我家的是232c,放心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電器還要靠運氣和售後的。

尊貴冰箱好嗎?上海尊貴。

14樓:我心飛翔

質量還行,電冰箱又不是什麼高階產品,不要擔心,尊貴的質量有保障,不一定非要去買所謂的名牌。

15樓:無聲飄落

尊貴?我沒有聽過,我覺得還是買有名點的牌子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尊貴冰箱質量非常好,我家用的就是,內部採用全銅管,材料都是自己加工的真的很好。

美菱冰箱BCD 222HE3B冰箱調節了一次溫度就不製冷

你好!不是把檔位調得太高了嗎?將檔位調到數字大的方向即箱內溫度低的方向看看壓機能不能啟動?美菱冰箱bcd 222he3b使用4年,不製冷,有哪幾種原因?維修價位是多少?一是漏氟。漏氟又分內漏和外漏。內漏維修一次需要300元左右。外漏需要100元左右.二是壓機不工作。啟動器壞或壓機壞。換啟動器需要50...

美菱冰箱BCD217ZE3C溫度調節說明書

這款是電控設計的冰箱,在面板上就可以直接調節溫度。冰箱正常內的溫度設定為 容冷藏室5度 變溫室 7度 冷凍室 18度。一般情況下,冷藏室的溫度可在0 10度之間調節,變溫室最低可以調到 26度。冬季和夏季使用標準溫度即可!請您致美菱的官方 查詢,謝謝。有沒有這種行號的說明書 軟凍一般得調幾度合適 美...

美菱的風冷無霜冰箱BCD 248WP3BD聽說不錯,有誰給下

bai您好!這款產品採用du全風冷技術zhi 優化自動化霜功能dao,免除冰箱化霜煩惱 獨創版8 18 寬幅 美菱的風冷無霜冰箱bcd 248wp3bd聽說不錯,有誰給下詳細的介紹?您好!美菱bcd 248wp3bd冰箱,外觀為白色玻璃面板,且附有時尚律動花紋,時尚又 美菱bcd 248wp3b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