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已經採納的問題,已經被採納的問題怎麼刪除?

2023-03-01 14:45:04 字數 854 閱讀 5511

1樓:宋舞莎

手機上長按問題,然後選擇刪除。

電腦上沒有採納的話可以點選刪除,採納了的話就只能點選舉報什麼的。

已經被採納的問題怎麼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提問的,在你標題的右上角,游標放上去,就會顯示,刪除的提示,扣除一定的財富值。

怎麼刪除自己的已採納的問題?

3樓:厙翰飛諸齊

刪除提問:你先把有滿意答案的問題採納了,變成已解決問題,或者沒有滿意答案關閉,變成已關閉問題,在已解決和已關閉問題前面的框裡打√,再刪除確定儲存就可以了。手機上不行,要在電腦上操作。

4樓:成

樓主你好:你是要刪除你的提問,還是要刪除你的回答啊!如果你要刪除你的提問的話,你點「我的問問」然後點「我的提問」選擇「已解決的提問」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以前的提問,選中它,點「刪除」就可以了!

如果是你回答過的問題,你沒有辦法刪除的,只有管理員有這個權利,但是管理員刪除的都是違法問問規則的回答或提問,管理員也不會隨便刪除的。

5樓:仍代巧侍航

你好,要刪除問題的話,需要先把問題處理,可以選擇採納答案或者關閉問題,然後進入「我的提問」—已解決問題/已關閉問題列表中,選中想要刪除的問題,點選下面的「刪除」就行了。

怎麼刪除已經採納的問題

6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已採納的問題,只有舊版客戶端可以刪除。

你可以搜尋下以及之前的客戶端版本。

如果需要我可以發給你,記得刪之前給個好評就行。

已經被提問者採納的問題,如回答更好的答案,還能被採納嗎

不會了,不過這種情況話,可能會獲得高質量問題的採納 不能了,已經被採納了,就算出現更符合更好的回答也不會在被採納了,但是採納的會被提問者再次採納了的 在裡回答問題,如果同時被和提問者採納,獎勵的財富值會比僅被提問者採納還要多嗎?回答問題,答案正確,提問者沒有及時採納,系統管理員採納了,系統獎勵的是十...

我已經被騙了已經無法挽回了,被詐騙後,怎樣挽回損失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那麼我們就要記得這次教訓,吃一塹長一智,雖然現在很不理解,很生氣,也很傷心,覺得不公,但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的,沒有誰是順風順水的,所以不要氣餒,相信以後會更好的。加油!無法挽回那就只能放寬心了,還有就是要記得這次教訓,當做是交了一次學費,相信未來是美好的,總是要學會在苦惱面前...

平板電腦怎麼找回已經刪除的軟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正常情況下平板電腦中的軟體刪除後是無法找回的,只能重新在應用市場 安裝 但部分系統內建軟體可以找回,部分內建軟體不能徹底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可以在應用管理中更新或者公升級後重新出現。平板電腦如查想找回已刪除的軟體,那麼可以開啟電腦上的 中心,然後點選開啟已安裝的頁面。這樣就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