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怎麼找回已經刪除的軟體?

2023-01-24 02:05:05 字數 2394 閱讀 1613

1樓:暗夜流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正常情況下平板電腦中的軟體刪除後是無法找回的,只能重新在應用市場**安裝;但部分系統內建軟體可以找回,部分內建軟體不能徹底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可以在應用管理中更新或者公升級後重新出現。

2樓:帳號已登出

平板電腦如查想找回已刪除的軟體,那麼可以開啟電腦上的**中心,然後點選開啟已安裝的頁面。這樣就可以在該頁面中找回曾經**過,但後來又刪除過的軟體。

3樓:網友

電腦通過電腦裡面的**站,可以找回已經刪除的檔案,你點選恢復的話,它就會恢復到原來的桌面上。

4樓:文都

資料恢復軟體!

2、 點選進入安裝好的recuva軟體,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型別,由於軟體都是exe格式,所以選擇所有檔案,點選下一步。

5樓:你不是唯一是垃圾

找不回。不過你可以看一下檔案管理裡面的資料夾,通常安裝軟體之後會建立乙個對應的資料夾,你可以通過資料夾判斷安裝了哪些軟體,然後再安裝。

6樓:情感達人伊伊

平板電腦對於一些已經刪除的軟體,這個是無法進行找回的。如果需要使用,則需要重新**安裝。因為軟體一旦解除安裝了相當於徹底刪除的。

平板電腦最近刪除的軟體怎麼找回

7樓:伊同甫

急!急!急! 蘋果平板電腦的相機怎麼設定啊? 照出來的相片非常的花不…..

ipad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在**可以找到?

8樓:生活電器維保

**箱裡面 ,如果是短時間之內刪除的軟體,可以直接接在**箱裡面找到 ,但是已經超過了幾個月以上的情況下,有可能**箱裡面會自動刪除 ,

9樓:嵩山寺色空方丈

1.蘋果手機首先開啟蘋果手機【app store】圖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個人頭像圖示,進入【賬戶】頁面,接著點選【已購專案】選項,再點選右上角的【不在此iphone上】按鈕,就可以檢視之前**過且已刪除的軟體了。2.

華為手機首先開啟華為手機【應用市場】圖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接著在【常用服務】欄點選【已購專案】圖示,再點選右上方的【未安裝】按鈕,此時就可以檢視之前**過且已刪除的軟體了。3.小公尺手機首先開啟小公尺手機【應用商店】圖示,然後點選右下角【我的】圖示,接著點選上方的【安裝記錄】按鈕,進入【我的安裝記錄】頁面,點選上方【應用】和【遊戲】分類選項,可以選擇檢視**過的應用軟體或遊戲軟體,如果軟體名稱右側顯示為【安裝】按鈕,那麼該軟體就是之前**過且已刪除的軟體了。

依次點選【已購專案】-【不在此iphone上】選項即可。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能贊,請自動結束服務,謝謝

10樓:朋國

ipad已經解除安裝了,軟體在**可以找到? ipad已經解除安裝了的軟體,在ipad**裡就可以找到。

把平板電腦裡的系統軟體全部刪除掉了,如何恢復?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般只有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腦才能刪除系統桌面等檔案,ios系統是沒辦法刪除的;所以恢復方法如下:

1、將平板電腦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並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指令即可將平板電腦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原來的系統桌面。

2、如果仍然無法恢復,則只能將平板電腦連線到電腦上,使用專用的刷機工具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才能解決;具體刷機教程和刷機包可以登入平板電腦的官方論壇獲取。

3、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時,建議聯絡售後進行檢修和恢復。

12樓:一停恍惚

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方法。有些品牌會有內建恢復分割槽,裡面有出廠設定的檔案,按操作方法恢復一下就可以了,有些可能需要通過連線電腦來恢復。

13樓:網友

如果不小心把平板電腦裡面的軟體都刪掉了的話,可以在我的**站找回來。直接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14樓:常青樹

缺什麼程式安裝什麼程式就可以了。實在記不得缺什麼程式,那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相應的程式就可以。

15樓:情感達人伊伊

如果想把平板電腦的系統軟體全部刪除進行恢復的操作,這個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這樣系統就會還原到最初使用的狀態。

平板電腦將系統軟體刪除掉了怎麼辦,怎樣恢復

16樓:炫瘋奇

那就只有重新安裝個系統才可以了。

17樓:龔元桃

平板電腦軟體被刪除怎恢復。

已經刪除的軟體為何重啟電腦之後又出現了

有解除安裝的軟體 要用本身的解除安裝軟體 刪除是不管用的 沒有本身的解除安裝軟體的 要點選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找到你要刪除的程式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軟體解除安裝了,電腦重啟後又出現了解除安裝掉的軟體!該怎麼辦?搞不好,就是電腦中毒了!我今天才把系統還原了,問題和你一樣!用360 強力...

shif delete 刪除的檔案怎麼找回?

這個是找不回來的,只有考慮找軟體資料恢復。比較麻煩,要是不重要的就算了吧,恢復資料說不定比重建資料還困難還花更多時間。要是非常重要就只有去找電腦高手了。一不小心,刪錯了,還把 站清空了,咋辦啊?只要三步,你就能找回你刪掉並清空 站的東西步驟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

怎麼找回已經刪除的網頁歷史記錄,我把網頁歷史記錄清空了如何找回?

在網頁屬性 內容 自動完成 清楚表單 確定。可能你的版本和我回的不一答樣。那清楚的方法也就不一樣了!反正都是在屬性裡面清楚的。自己好好找找。最簡單的方法是 點右鍵ie,找到屬性 點清楚歷史記錄 或者用一些維護工具也能清理。一般推薦用 360 我把網頁歷史記錄清空了如何找回?若是vivo手機的網頁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