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問題,在上提的問題怎樣刪除

2021-03-04 08:28:50 字數 812 閱讀 4767

1樓:寶貝馬龍福

你可以在我的頁面,找到這個問題,點住這個問題。些此時會顯示是否刪除。直接點是即可。但如果你自個刪除了。會扣你50分的。這個不合算。

2樓:婜龓

沒有被採納的回答和沒有被回答問題的可以刪除。

在上提的問題怎樣刪除?

3樓: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乙個或以上的回答,則問題會過期並進入「已解決」狀態。2.

在提問者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中會將這些有回答的過期問題單獨列出,您可以繼續處理這些問題(選擇最佳答案和選擇無滿意答案)。3. 您每處理乙個過期問題,就可以得到系統返還的10分積分。

4. 只要您還有過期問題未處理,您就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對於你提出的問題可以關閉 這樣就不會出現在問題列表供大家回答了 你的提問裡會有個x標誌 說明問題被關閉 但是無法在「我的提問」裡刪除

在提的問題怎麼刪除不了?

4樓:黑鑽五叔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原因。

我在上提的問題怎麼刪除

5樓:育知同創教育

滑鼠滑過問題的右邊會出現「叉」,點選刪除即可。前提是你提問的問題還沒採納別人的回答,不然就刪不了。

6樓:雲淡最後風輕

先關閉問題,再花50財富值關閉

裡面自己提的問題能不能刪除啊

你好!之前付出財富值是可以刪除的,現在改版後就無法刪除了 如何刪除提問?刪除條件 1 提問後一直沒有滿意答案的問題,也就是沒有採納的提問可以選擇刪除,2 回答後沒有被採納的問題可以被刪除,符合刪除條件後刪除每一條問題需要扣除50財富值才可以,以上刪除步驟需要電腦登陸操作才可以完成,如果以上還是不能刪...

中國足球的問題在哪,中國足球問題在哪 該怎麼辦

1 中國足協的無作為和無能。中國足球應該專業足球人士管理,外行管理內行是行不通的。2 人才的選拔制度 世界足球為何南美球員最強,亞洲為何是西亞和日韓最強,其實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這些地區的足球是男孩子最喜歡的運動。當幾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去踢足球,於是混在在其中的那些足球天才也隨潮流成長起來。3 整體國...

我如何別人提出的問題,怎樣別人提的問題?

如何問題 1.登入知道主頁 com 左邊可以選擇問題的分類,點進去尋找你擅長的。知道首頁右上方可以設定你擅長的領域與關鍵詞,新增就行了。系統會為你推薦,還是在知道首頁右邊看推薦問題。2.點選上方搜尋條下的 我要 5.選擇乙個你想要的問題,開啟。6.進入頁面後,在 我來幫他解答 下寫下答案。7.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