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達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2023-03-01 14:45:02 字數 5809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 達州市的鳳凰山 渠縣的賨(cong)人谷 等 吃的 達州的燈影牛肉 渠縣豆干 乾鍋等 很多的。

四川達州有哪些好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吃類。

1、小北街的「七星椒」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

2、馬蹄街的「水八塊」(涼拌雞),碩果僅存的正宗口味。

3、中心廣場「陳金貴湯圓」,熟人開的,小店致富。

4、步行街柴市街口「骨湯麵」,麵館新秀。

5、紡織廠「瞿家麵館」,24小時營業,風味獨特,極力推薦。

二、正餐。1、濱河路「殺牛匠大排檔」,味道已不如以前,可以試試。

2、達縣三中及朱家溝「桃兒點殺」,辣子雞、香辣蛇值得一試,只是比較難找。

3、仙鶴路嘉年華後面的「同天毛肚火鍋」,市里能吃到的「清油鮮毛肚」,60元一斤,因為他家的火鍋,「紅館」被我淘汰。

4、建華巷「群友土灶火鍋」,屬於達州的獨特風味。

5、龍郡「石鍋魚」,味道其實沒有羅江的地道,但你要求市內的,就他吧。

6、荷葉街靠紅旗大橋端「老地方酒樓」,中餐。相對其他來說算好的。

暫時就想到這些,祝你吃得巴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聖宮好吃街,二馬路,南外好吃街。南外耍都。多的是哈。

希望可以幫幫你。

4樓:mo西莫西

通川橋下面勒丁媽手撕烤兔,那叫個香啊,絕對好吃,下午五點過開門。

5樓:旁代天盍林

我也在找,結果不是些托兒來打廣告,就全部是正餐,五人以上聚餐的型別,要嘛就全是火鍋型別的菜,就是沒看到乙個人二個人吃點香香的特色小吃。

6樓:丹瑞青桂

==#說得我要```口水了。

不過最近好多人愛吃串串!就在我樓下。=

=過來我請你吃麻。!哈哈。

就在都市花園下面。

7樓:練玉花區璧

達州的大閘蟹也不錯,但要到萬源才有哦!

8樓:邰婷美姚敏

燈影牛肉是達州最最最最著名小吃,呵呵。其他的還有川北涼粉,涼蝦,棒棒雞,雜醬麵和肉湯圓,大竹的豆腐干和醪糟,燃麵,酥餅,油茶,涼麵鍋魁,火鍋粉兒。哎呀,太多太多咯哈。

9樓:遊錦程穆旭

三聖宮;牛肉鍋盔。

建議去三聖宮飲食文化街。

好吃街達州大多都是仿照外地的。

吃清淡的可以去菌之餚位於三聖宮。

吃的辣可以去國際新城好吃街。

和天恆花園的達人街如還需要集體的地嘛就繼續問嘛。

10樓:那淑珍汗子

好吃的還是多哈,縣中上面有家田園點殺(雞和魚)好吃,南外好吃街裡的梭邊魚也不錯,我覺得步行街的酷客燒烤和逸景灣的蝦子也可去嘗試下。

達州有什麼好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北街的「七星椒」滷菜,馬蹄街的「水八塊」(涼拌雞),步行街柴市街口「骨湯麵」,仙鶴路嘉年華後面的「同天毛肚火鍋」

七星椒,是產於四川省威遠縣,是國內最辣的辣椒之一,其辣度可達七星級,故名七星椒,七星椒歷史悠久的特產,具有皮薄肉厚、色鮮味美、辣味醇厚的特點。曾遠銷南韓、斯里蘭卡、菲律賓、新加坡、香港等地。2023年8月成為中國吉尼斯吃辣椒比賽唯一指定用椒。

七星椒現已開發出乾椒、泡椒、椒面、節椒、糍粑椒等5大系列,二十多個品種,在省內外有較高的聲譽。

水八塊是四川省和重慶市傳統的漢族名菜,屬於川菜系。取名獨特,色感口感俱佳,深受當地民眾喜愛。肉質細嫩,麻辣鮮香,鹹甜適口。

骨湯麵,是一道家常養生面,製作原料主要有羊、牛脊骨(含尾骨),麵條。

毛肚火鍋是重慶市的傳統名菜,屬於川菜或渝菜系,主要食材是毛肚、牛肝、牛腰等,原料多樣,味鮮麻辣,湯汁濃醇,食者可自燙自食,別有風味。這種火鍋的另一特色是盛夏季節也同樣受歡迎。號稱「火爐」的山城重慶,盛夏酷暑季節,火鍋生意仍然長盛不衰。

許多人吃得張嘴咋舌,揮汗如雨,仍然吃了一次想二次。一些聽見「麻辣」二字就生畏的人,偶然「冒險」一試,也會頻頻舉箸,大加讚賞。難怪「火鍋」店在全川各地比比皆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吃類1、小北街的「七星椒」滷菜,算是達州一絕了。2、馬蹄街的「水八塊」(涼拌專雞),碩果。

屬僅存的正宗口味。3、中心廣場「陳金貴湯圓」,熟人開的,小店致富。4、步行街柴市街口「骨湯麵」,麵館新秀。5、紡織廠「瞿家麵館」,24小時營業,風味獨特,極力推薦。

二、正餐1、濱河路「殺牛匠大排檔」,味道已不如以前,可以試試。2、達縣三中及朱家溝「桃兒點殺」,辣子雞、香辣蛇值得一試,只是比較難找。3、仙鶴路嘉年華後面的「同天毛肚火鍋」,市里能吃到的「清油鮮毛肚」,60元一斤,因為他家的火鍋,「紅館」被我淘汰。

4、建華巷「群友土灶火鍋」,屬於達州的獨特風味。5、龍郡「石鍋魚」,味道其實沒有羅江的地道,但你要求市內的,就他吧。6、荷葉街靠紅旗大橋端「老地方酒樓」,中餐。

相對其他來說算好的。

13樓:晏公尺

蒲家的清油毛肚,北外的巫溪烤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椒撒,好多外地人走之前都要買。

15樓:光影下的莫奈

縣中後門的公尺線,要第二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外漢興大道二段有家《狀元兔丁》味道安逸,有涼拌兔丁、麻辣兔頭……

四川有哪些好吃的麵食推薦?

四川麵食多伴隨著辣椒紅油一起,辣到人心裡,像紅油燒手便是著名一道麵食,加了辣油的燒手特別帶勁,另外在全國比較知名的有重慶小面 豌雜麵 擔擔麵 宜賓燃麵等等,好吃的麵食太多了。比如說有甜水面,還有擔擔麵,然後也包括鋪蓋面,還有就是宜賓的燃麵,還有豆湯麵,都屬於當地的特色美食。1.成都擔擔麵,要說四川特...

四川成都地方語言,四川的經典方言有哪些?

四川話等級考試試題聽力題。每題2分 1.女 啥子事?男 關你求事!問 男的意思是什麼?a.求我我才告訴你。b.不關你的事。c.和你的球有關。d.以上答案均不對 2.張三 哈哈,這道題我張三做出來了。李四,你做出來沒有?李四 早十八年就做出來了!問 由此我們可以推斷什麼?a.李四今年18歲 b.李四比...

四川達州渠縣的特產的作文,達州渠縣有什麼特產

渠縣黃花菜早在200百年前,渠縣的吳家場一帶就已大面積種植,故稱吳菜。渠縣特產。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年產量達180萬斤,居全國前列。渠縣黃花菜以其獨特的7根花蕊,6 8瓣花瓣聞名,它色澤黃潤鮮明 香味濃馥 肉質肥碩 條幹粗長聞名全國。故又稱 中國黃花菜之後 渠縣黃花菜富含蛋白質 粗纖維 灰分 鈣 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