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被採納有什麼用,答題,怎樣才算被採納的?什麼樣算優質回答?

2021-03-04 06:53:17 字數 2695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你為你答題。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提公升你的採納率。

可以增加你的財富值。

可以提公升你的經驗值。

2樓:心對仙池

回答者被採納,證明答案是對的,也就是答案精彩,採納的作用,得到的採納多了,就是增長級別和經驗值,級別越高得到的獎勵越多,加油吧,多回答問題幫助別人,還能增長級別和經驗值。

3樓:用黑眼睛尋找光

被採納才能拿到提問者的懸賞,系統還有獎勵,當得到一定程度的採納後系統還會有額外的獎勵

4樓:講斯文

信譽度會更高吧,回答更容易靠前

5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獲得財富。

帳號還可以公升級。

6樓:_fruit果

得到財富值,然後財富值可以用來自己提問,還可以換東西

7樓:__________丶槑

助人為樂,採納了,是對我答案的肯定。

8樓:啊霹

可以增加財富值和採納率

答題,怎樣才算被採納的?什麼樣算優質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抄別人的回答,內容要詳細明確。答題要切合題意,要認真理解所回答的題目真正的含義,不要問東答西,回答要是自己真實理解的,要有實用效果,用詞不浮誇語言符合邏輯,有閱讀價值。

10樓:不離不棄

正確詳細copy的答案,並有解決辦法或bai者**第一,du

正面的回答問題。zhi

第二,給出

dao原因或者出處。

第三,給出解決的辦法。

這裡面還包括標點符號,行文格式,當然這是最優質的,也就是認證回答,這個公升級用得到的。我這個都不算,標點,格式不是很好。

但是,現在這種優質回答的話,就是字多,超過兩排的回答,一般就是所謂的優質回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一點回答,不可以抄別人的回答,內容要詳細明確。連續答題天數越多,獎勵就會越高。

12樓:貝殼以擱淺

主觀,科學,正能量的

13樓:青顏

這可能取決於看問題的好壞叭...

14樓:我是李志強呀

什麼是「優質bai答案」優質答

案是du知道回答中

zhi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dao識性和專業性,解答專準確、詳屬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優質答案」的標準優質***含對提問和回答兩部分要求,提問和回答均符合標準,方可成為優質答案!提問詳細要求提問需書寫規範,表述清晰,且具有一定的知識性、專業性,不個性化回答詳細要求回答內容準確、全面、詳實,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便於閱讀如何申請「優質答案」將原「精彩回答」按照新標準進行審核,符合的回答將會評選為優質答案,不符合會被更改為提問者採納;優質答案已開放自主申請,點此申請(暫不包含醫療、資源領域)

15樓:過函谷關哥哥

優質答案是知bai道回答中的典範

du內容,具zhi有較強的知dao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專

詳盡、專業,優質屬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 「優質答案」的標準 優質***含對提問和回答兩部分要求,提問和回答均符合標準,方可成為優質答案! 提問詳細要求 提問需書寫規範,表述清晰,且具有一定的知識性、專業性,不個性化 回答詳細要求 回答內容準確、全面、詳實,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便於閱讀 示例 如何申請「優質答案」 將原「精彩回答」按照新標準進行審核,符合的回答將會評選為優質答案,不符合會被更改為提問者採納

16樓:泥囜

據我所知,優質答題必須滿足以下幾個要點。

第一,必須為首發原創,千萬不要版去抄襲,比如復權制黏貼,一定要是自己乙個乙個字手打出來。

第二,就是字數要求,回答問題字數不能夠太少,別兩三個字就回答完了,起碼也要有500字左右。在這裡就要強調一下,為了能夠讓回答有500字左右,我們選擇題目的時候就要留心了,不要選擇那種封閉式的問題,比如說像「一加一等於幾?」這種只有乙個固定答案的問題就不要去選了,要不然你答題的時候就會受到限制,而無話可說。

第三,答題要切合題意,要認真理解所回答的題目真正的含義,不要問東答西,回答要是自己真實理解的,要有實用效果,用詞不浮誇語言符合邏輯,有閱讀價值。

第四,最好**結合。在每一段回答下面放一張與回答相關的**,這樣能夠更好的表達你的意思,而且還能夠吸引讀者。

第五,最好分點回答,這樣會顯得整篇回答條理清晰優質,羅輯思維流暢,不會顯得雜亂無章等等。

以上是我對優質回答的一些見解,我相信只要做好這幾點,寫出優質回答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歡迎下次提問,謝謝!

在百度上回答別人的問題被採納了有什麼好處?

17樓:墨心

可以獲得財富值,兌換一系列的電子產品,還有揹包

18樓:言0炎

提問者採納20財富值+20經驗值

19樓:女神的幫你改變

有財富值.還可以公升級

20樓:一把槍無限彈

可以公升級 得到財富

什麼是語言天賦怎樣才算有語言天賦?

語言天賦指的是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先天優勢。日本大阪大學等機構研究人員在美國 神經影像學 上報告說,他們徵集了一組同卵雙胞胎和一組異卵雙胞胎進行研究,前者具有100 相同的基因,後者則有約一半的基因相同。研究人員重點考察這些雙胞胎在接觸新語言時,大腦左半球額葉的活動情況,這一區域此前被證實...

怎樣才是真正的用心工作,什麼樣才算真正的用心工作?

對一件事極其認真,負責,有團隊精神,不過要做到還真是不容易的。如何用心工作 一要鑽研業務。業務不通,肯定不是用心工作的體現。要想用心幹工作,光說不行,要體現在實際工作中,而鑽研業務就是很有效的形式。在當下,想深入研究業務有多種方式和途徑,資訊發達,交流也暢通,達到一口清,業務精並不難。在這個過程中,...

怎樣才算喜歡人呢,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 心都會被你內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