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被折磨的不行了

2022-12-25 23:20:03 字數 964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怪才小魚兒:象你這種情況是愛他了,你說不想談應該是怕自幾受傷吧,或許你以前沒談過愛。又或許他反問你時徵求你的意見你覺得他對你不夠信心,你自我保護意識,所以拘絕。

其實很好解決的,你繼續和他做兄弟,這事只能順其自然最好,以後跟他出去別說愛了,大家也會消除尷尬!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正如你所顧濾,他不是很有信心才反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孩子,去追求吧,你就說當時你是口是心非,當時緊張了。

3樓:喜歡望著你

想愛,就乾脆點!!不要怕結果如何,勇敢的去追他,錯過的話,你會痛苦一輩子,一輩子,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困擾的只是你自己吧,又不是應聘,什麼叫他身邊的女生都很好,對於男人,有乙個很愛自己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要那麼優秀幹什麼?

不要把自己困在自己的牢籠之中,把自己傷了才是最傻的,喜歡就去爭取,男人沒你想得那麼脆弱。

5樓:罒離若罒

你傻~~~按照自己的心裡去做呀~~~喜歡他就告訴他。

6樓:粉頑皮豹

你就是出於面子,可能你太累了,你要是真的喜歡他 愛他就告訴她,別到老了後悔。你這不是自己折磨自己膩嗎。要我說,你就跟他好好的談談吧,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還是以學業為重好。

8樓:

喜歡就追。機會過了就很難碰到了。

人生能有幾回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自己的愛去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在乎你啊。

11樓:東家樸內人

在一起啊。錯過了會後悔的。每個人都不會誰永遠的掛念,他現在還掛念著你,就好好把握啊。

我的電腦現在不行了急

首先你把硬碟卸下來放到別的機器上 掃瞄一下硬碟,看有沒有壞道,要是有就修復一下 你把要做的系統安裝檔案都拷貝到硬碟上,再光啟安裝 確保安裝檔案無問題 如果還是有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記憶體,如果是雙條,你卸下乙個 如果有方便條件就換個記憶體看看 如果按以上步驟操作,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你所說...

我的電腦卡的不行了,咋弄

哥們,你這種情況我遇到過,電腦使用的年限太久了,配件老化是其中乙個因素,其次,電腦系統盤日積月累太多的垃圾,不只只是快取之類的檔案,這些檔案一般都清理不掉。再次,現在軟體公升級,有些是相容問題,還有硬體配置也許更不上現在的更新時代,公升級軟體需要更大的空間,記憶體也許也不夠用了。解決辦法 如果可以的...

現在的微商是不是已經不行了,為什麼現在的微商不行了?

不是微商不行了,而是被表面給迷惑了,真正的私域流量還是微商最初的心 肯定不如從前了,每個事情都有起步,發展和衰敗的時期!馬雲急流勇退就說明了這個道理!電商也會慢慢衰敗下去!所以微商也一樣,微商上爆出過很多不合格商品,所以後期肯定受影響!現在在微商的在朋友圈都是被遮蔽的!別看現在有很多人唱衰微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