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提問者採納的問題,如回答更好的答案,還能被採納嗎

2021-04-13 06:21:14 字數 993 閱讀 2450

1樓:小墨黑魚

不會了,不過這種情況話,可能會獲得高質量問題的採納

2樓:炫瘋奇

不能了,已經被採納了,就算出現更符合更好的回答也不會在被採納了,但是網友採納的會被提問者再次採納了的

在裡回答問題,如果同時被網友和提問者採納,獎勵的財富值會比僅被提問者採納還要多嗎?

3樓:心對仙池

回答問題,答案正確,提問者沒有及時採納,系統管理員採納了,系統獎勵的是十財富值,,提問者又採納了你的回答,是系統獎勵你二十財富值,要是提問者懸賞了財富值,提問者也採納了你,那麼十財富值加二十財富值加懸賞的財富值都進入你的財富值庫。是提問者採納的財富值多

答案被網友採納與被提問者採納的區別?

4樓:crazy_發

被提問者採納是顯示在問題的答案的最前面,被網友採納就沒有這個功能了,只是有個贊。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5樓:藍色雨天

網友採納只獎勵系統給的10個財富和經驗,提問者採納是獎勵這個問題的全部財富和經驗,但是在賬號計算採納數這個問題的時候,兩個都有效,是等價的。不懂的話可以追問,滿意採納奧,謝謝

為什麼,有的人回答了問題,要求提問者給採納?採納了對回答問題的人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後,回答者可以得到採納數和財富值,採納數助公升級,財富值可兌換商品。

採納有網友採納和提問者採納,提問者採納得到的財富值多些。

是否採納是提問者的權利和義務,如果對回答不滿意,對於要求採納者可以無視,如果回答能夠解決自己所提問題,對答案感到滿意,還是給予採納吧,畢竟回答者也付出了時間和精力。

7樓:pengtianyu獅子

知道等級的提公升需要一定採納數和採納率,滿足條件才能公升級。

求採納》。

怎樣刪除已經採納的問題,已經被採納的問題怎麼刪除?

手機上長按問題,然後選擇刪除。電腦上沒有採納的話可以點選刪除,採納了的話就只能點選舉報什麼的。已經被採納的問題怎麼刪除?可以刪除提問的,在你標題的右上角,游標放上去,就會顯示,刪除的提示,扣除一定的財富值。怎麼刪除自己的已採納的問題?刪除提問 你先把有滿意答案的問題採納了,變成已解決問題,或者沒有滿...

,回答沒有財富懸賞的問題,若答案被採納,自己的財富值

會,提問沒有懸賞分,如果回答被採納,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回答裡面沒有懸賞的題目被採納能拿財富值嗎?若有,有多少?知道裡面沒有懸賞du 的題目被採zhi納能拿20財富值 問題提出後15分鐘內解dao答並回且回答被提問者答採納 被採納時間不限 會再額外獲得20經驗值和財富值 知道...

答案被採納有什麼用,答題,怎樣才算被採納的?什麼樣算優質回答?

你好!很高興能你為你答題。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可以提公升你的採納率。可以增加你的財富值。可以提公升你的經驗值。回答者被採納,證明答案是對的,也就是答案精彩,採納的作用,得到的採納多了,就是增長級別和經驗值,級別越高得到的獎勵越多,加油吧,多回答問題幫助別人,還能增長級別和經驗值。被採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