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車自動檔啟動時推不動檔位,本田凌派自動豪華版,剎車踩不動,打火打不著,檔位正確,怎麼辦?

2021-10-03 11:53:34 字數 988 閱讀 8675

1樓:空白時間冷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

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泵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都要踩制動,才能掛完擋,檢查一下制動剎車這麼正常

3樓:強韞魯海藍

應該是你換擋桿鎖住了,你拔出那遙控的鑰匙,然後插入換擋桿旁邊那個插孔來解鎖吧。

本田凌派自動豪華版,剎車踩不動,打火打不著,檔位正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汽車熄火了剎車系統沒有真空助力剎車有一點硬,建議你用力踩剎車,把汽車啟動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檢查真空助力氣罐密封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電瓶沒電了,找修車人員檢查一下啊。

自動檔汽車在不起動時可以從P檔掛入到D檔或者是其它檔嗎?為什麼

可以,隨便掛入任 bai何檔位。原因是du這個時候發動機沒zhi有啟dao動,變速器的油幫浦沒有壓力,這專個時候屬雖然是手動杆掛來掛去的,其實變速器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變速桿在動,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後果的。分兩種情況,一 有的車帶有檔桿電子止鎖功能 有全自動和帶手動止鎖開關 就是車不發動 或不把車...

自動擋轎車如何啟動,自動檔轎車起步 停車的正確步驟分別是怎樣的?

掛d檔踩油門就行了,自動檔比較簡單的。其實你掛d檔以後鬆開剎車它就自動往前走了。如果車經常是你開,最好考慮手動檔,因為自動檔油耗要比手動的高,動力也比手動的差。腳踩剎車,和手動檔一樣發動。踩剎車掛d檔以後鬆開剎車它就自動往前走。在慢慢加油門 推薦車型 合資的 樂風 瑞納 馬2三廂 國產的奇瑞a3 帝...

自動檔轎車,掛入D檔時指示燈頻閃,是什麼問題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提醒你要小心的意思,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根據我的經驗判斷,如果不影響使用,沒有闖車或異響的話,更大的可能是燈或電路的問題,觸點虛接的可能最大。因為一般如果變速箱有故障,故障燈會亮,不會是通過d檔時指示燈頻閃這種方式報錯。希望對你有幫助。自動變速箱出現故障了,必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