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田凌派哪種顏色好看,本田凌派哪種顏色最好看?

2021-03-04 02:39:25 字數 928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車型是 摩卡金 但那顏色太深了

個人喜歡 紅色 好 白色!

本田凌派哪種顏色最好看?

2樓:築夢

白色大氣,但保養困難,幾年後會變黃。銀色普通,但沒有個性,通街都是。

紅色好看,適合女性多點。黑色大方得體。摩卡金在陽光下表現出品質,但在沒陽光下顯黑色。

選車的顏色

銀色,家庭用車銀色好一些,髒了也不很明顯。

黑色用在商務車上邊比較莊重。

最亮眼的是黃色,最拉風的是紅色,最憂鬱的是寶藍色,最穩重的是黑色,最酷的是銀色,最簡潔的是白色。

今天去訂了凌派,大家覺得什麼顏色好看

3樓:紅色獵人

凌派什麼顏色好看關鍵還是要看您自己審美眼光來決定,個人認為考慮保值性方面白色,銀色的本田凌派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廣汽本田凌派2016款什麼顏色好看

4樓:夏高逍雅

銀色的和白色的是各年齡男女均可使用的顏色。

廣汽本田凌派這款車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好看,清晰亮麗,白色夏天相對不熱。這樣的車,適合年輕人,白色也是適合年輕人,充滿活力,黑色相對來說穩重,適合中年人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顏色復選擇,取

決於客戶本人制後期的使用。

bai在縣城裡,購買黑色du的會多一些,有zhi時參加一些喜事兒dao使用。

從安全方面看,亮顏色的車,會增加汽車上路的安全係數。個人建議是白色的。

如果你考慮到後期白色漆面的光澤度,只要加強平時的使用保養,問題是很大。

廣本凌派主打顏色是哪個,廣州本田凌派哪種顏色好看

主打顏色是塔夫綢白和奧夫特黑 在路上我們看到最多的就是深藍色的,很好看,白色也是主打色 廣州本田凌派哪種顏色好看 主打車型是 摩卡金 但那顏色太深了 個人喜歡 紅色 好 白色!本田凌派有哪幾種顏色?凌派crider的車身外觀有六種顏色 1.尊貴 前衛的摩卡金 2.熱情 自信的探戈紅 3.純潔 明亮的...

我想買本田凌派,但它是日本車,本田,凌派這款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如果你想買的話就不要糾結,如果糾結就真的別買了,省的日後整天提心吊膽的怕被別人說,怕被人砸車,真的還不如不買,車要自己開著舒心才行的,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選為最佳答案 不是那麼論的,該買就買。愛國很注要,但愛國要理性。凌派是日系車,但它是國產的,中國 是有更大利益的,你買了,也是在給國家的gdp做貢獻。...

大眾速騰和本田凌派哪個價效比高,廣汽本田凌派和一汽大眾新速騰比哪個價效比高?

1 本田的自吸發動機技術遠勝大眾,凌派在效能和配置 耐用度上都是無懸念勝出速騰1.6的。2 速騰1.4t只有效能優勢,耐用性穩定性經濟性和自吸發動機不能比。但是現在本田的最大劣勢反倒成了品牌!它的品牌價值在下降中,從以前的高階進口車變成了平民代步車,而大眾和通用搞官車路線成功提公升了品牌價值,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