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可以快速止痛,有什麼藥可以快速止痛

2022-07-07 06:50:02 字數 631 閱讀 9792

1樓:猴爍炎

氟哌酸藥;可以止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急著用藥鎮痛?問下是什麼性質的痛,還有部位及時間的長短!這些都有助於診斷!

希望採納

3樓:性琇靖

肚子痛不能隨便用止痛藥的,要先查明原因~~~~

4樓:一哥乴

654-2 還是跟大家一樣說,要看症狀。有的肚子痛你吃了止痛藥後不痛了,但是病變部位還在。比如闌尾就會穿孔。

有什麼藥可以快速止痛

5樓:仍開淡學博

如果你實在無法忍受,吃幾片去痛片,可以暫時的止痛,不易多吃容易上癮的。

疼痛能忍受的,一定別吃止痛的藥。要用的話,要合理運用。

6樓:萬冰海

肚臍眼疼痛是考慮到腸炎,建議先別止痛,口服康恩貝的腸炎寧試試。

應該吃什麼止痛藥能快速止痛

7樓:有孚翁

你好,快速止痛的方法很多,如針灸、原始點**、複方樟腦軟膏塗抹搓揉等都可以馬上止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什麼藥可以快速去疤,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消除傷疤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排除體內毒素,吃什麼藥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你好!腸道排毒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保持大便的通暢,不是靠什麼藥物來解決的!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忌酒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限制脂肪飲食和甜品的攝入。要保持大便的通暢,及時清除腸道有毒分解物,可以起到養顏作用。個人認為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多吃水故蔬菜多喝水增強代謝可以加快排毒的 排毒養顏膠囊應該不錯的 吃藥會有 ...

什麼藥物可以快速長胖,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長胖?

吃藥並不好,最簡單的就是吃高熱量的食物 澱粉類 醣類 瘦肉,濃雞湯是最有效的,每天晚上10點加餐一頓麵條很有效 但不要太過量,否則人倒是長胖了,但對五臟器官產生不可逆轉的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激素千萬別用,那是害人的!吃什麼藥可以快速長胖?還微記得加那年。在樹下軍。訓嗎崔!教練對情昏迷同學們說第一排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