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能抽菸嗎 牙痛可以抽菸嗎

2023-03-01 11:45:03 字數 1282 閱讀 9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牙齒痛是炎症的表現,也有可能是露神經了,如果不方便去醫院,在家可以先按炎症**,同時還有去去火氣,控制吸菸,多長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盡量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是抽菸也不能解決牙疼的問題 去醫院看看吧 很有可能是牙髓炎 需要** 話不多說沒有看鎮診之前 說什麼都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跟抽菸沒什麼關係。

牙痛可以抽菸嗎?

4樓:戶歌那拉昆綸

盡量慢慢戒菸。牙痛有可能是蛀牙引起,也有可能是牙周炎,不管是哪方面引起,抽菸都會加重細菌滋生,導致牙病嚴重。

牙齦腫痛能抽菸嗎?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呢,牙齦腫痛是不可以抽菸的,需要消炎,抽菸會加重炎症。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能抽菸。牙齦腫痛能抽菸的,和抽菸沒有關係你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能抽菸的,和抽菸沒有關係你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另外應注意口腔衛生,可以口服消炎藥緩解症狀。

牙痛時~可以抽菸嗎~

8樓:醫百通

如果你不想死的話,請你不要抽菸。

牙痛,可以抽菸喝酒嗎

9樓:天天向上

可以是可以 但是抽菸也不能解決牙疼的問題 去醫院看看吧 很有可能是牙髓炎 需要** 話不多說沒有看鎮診之前 說什麼都沒用!!

10樓:仁妙菡

不能,你也有看到有的人抽菸牙齒黑黑的吧,你的牙痛可能也是這引起的。

蛀牙牙齒發炎能不能抽菸

11樓:養蓓壘

是可以吸菸的,而且煙漬不容易滯留在烤瓷牙上(洗牙倒是很省事).

不過,烤瓷牙用的壽命和患者自身的保養有很大關係。保養得好就會用的時間很長,保養的不太好,壽命自然就短(很通俗的道理).

吸菸有害健康,多方面的全身性的危害,建議還是戒菸為好。

抽菸會腐蝕牙齒嗎,吸菸對牙齒有影響嗎?

不是抽菸引起的腐蝕,是長期橫著刷牙引起的吧 到醫院去補起來,幾十塊錢就可以了,材料好一點的要一百多 趕緊去吧 那顆牙齒有橫紋的原因可能是你咬硬東西的時候裂了,從你的描述情況,你的牙齒已發炎,及時去醫院做 建議做烤瓷牙修復!呵呵!我是諮詢了浙江口腔網的專家!我想會對你有幫助 吸菸對牙齒有影響嗎?吸菸對...

因為我是抽菸者,昨天漂唇可以抽菸嗎?抽菸會有什麼影響

可以啊,漂唇術是採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 用文色液來改變唇部的明暗關係勾畫唇線及唇著色,以達到糾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術後估計一般2 3個月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體質不是很好,大約要持續4 5個月,也有更長時間的。曾經有人漂唇以後因為是斑痕體質不好癒合,導致6個多月顏色還是不太正常,還偶爾會有腫痛感。吃東...

請問抽菸對牙齒有壞處嗎,吸菸對牙齒有影響嗎?

長期抽菸可以使牙變黃和變黑!還是不要抽菸的好!我以前就抽菸的,自從戒掉了之後就沒再抽過煙了,為了自己的健康值得了!其實 最大的損害是肺。口腔醫學通過研究證明,吸菸對牙齒的危害有以下這些 1.吸菸者牙齒上的煙斑,可以加速牙菌斑的形成,從而破壞牙周組織健康。2.吸菸可以減弱中性粒細胞的趨化和吞噬功能,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