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地攤上的刨冰機怎麼賣 怎麼做

2023-03-01 11:30:03 字數 2136 閱讀 3222

1樓:來自古隆中前衛的馬謖

一道除法題,除數是9小華把被除數的10位數字和個位數字看顛倒了,結果得得的商是三這道題,正確的商是幾。

擺攤刨冰機的冰塊在**冷藏

2樓:池嘉

有個玩意叫做凍盒或者叫凍箱,它的外表是盒子形狀的, 帆布包著泡沫,可以保鮮,保溫,保凍。(本人之前用來裝過冷凍的東西,因為要轉飛機,保凍效果超過16小時,效果不錯)

如果買不到,可以去海鮮批發市場,讓小販賣個泡沫箱子給自己,買個小點的,效果也一樣。只是前者是家庭用,後者是進貨用。

如果沒有上面說的東西,建議冰塊先放塑料桶裡(沒桶可以用結實的密封的食用級塑膠袋裝好紮緊口),然後用棉被包好,在放入地下儲藏室內。

3樓:星月樂園的春天

帶個冰櫃,如果不能,就帶個保鮮箱,用棉被包裹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應該是擺攤刨冰機的冰塊應如何存放?

回答1、有條件的話可購置一台容量符合要求的商用平推門冷藏冰箱存放;2、條件不允許的話,可打造乙個外殼為不鏽鋼或鋁合金,裡面為3至5釐公尺的保溫泡沫材料層的箱體,上蓋選用相同材料即可。

5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一般會在泡沫箱裡。

用方面帶裝好。然後在厚棉襖裹上,隔絕熱源。放在陰涼的地方即可。

6樓:非凡天天

這個不難,首先你可以去舊貨市場買乙個報廢的不漏洞的小型冰櫃,不要壓縮機和銅線一類的附件,只要冰櫃和冰櫃蓋子,放在車子上裝冰塊用,外面用厚棉被蓋嚴實就可以保溫了,既省錢有達到目的。

7樓:冷庫

買個小型冰櫃吧,需要這種的我們可以提供。

想開刨冰攤,求刨冰機** 15

夏天賣什麼好

8樓:放肆而又執著

1 飲料~~碳酸飲料 消暑礦泉水 純淨水等~~哈哈~~我喜歡各色刨冰~~~美味有解暑~~~成本只要一台刨冰機~~~

2 冷食~~盒裝 保鮮裝~~~哈哈~~~冷麵和冷餛飩也不錯啊~~!

3 適合夏季的別出心裁的鞋或者是服裝~~情侶t恤,diyt恤等~~

4 買盜版碟也不錯~~~暑假大家都在家~~~看看碟打打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5 或是到各大游泳館前~~去買游泳用品~~~很少有人做這個的~~~也蠻有前途的~~~哈哈。

6 或是買點綠豆湯~~等甜品~~~mm都喜歡的~~~

7 買點特別的夏天小飾品~~~象香陶耳環啊~~~什麼的~~夏天女孩子都穿的少了~~~更需要點小飾品了~~~

8 夏天的小用品 ~~比如說是藤製的包包~~~女孩子上街的好用品~~~自己涼爽不說~~~路人看著也舒服。

9 藤製小家飾~~恩~~~不用說也知道~~~理由同上面差不多拉~~列如藤製的花瓶等。

10 我覺得夏天買飲料的多了~~~買裝飲料的杯子的就不多了~~杯子要新穎獨特~~~或是特色麥管~~~特別是麥管是很少看人買的~~~物以稀為貴嘛~~~

9樓:向_往

西瓜,哈密瓜、飲料、雪糕、冰棍、扇子、風扇、空調、糖水。

10樓:網友

冰淇淋,冰水涼爽的東西。

想擺地攤,賣刨冰,求有刨冰經驗的高手指點,需要買哪些機器啊?室外刨冰機用電瓶帶可以嗎?多大電瓶 30

11樓:無月天殤

如果單賣刨冰的話要:冰櫃乙個、碎冰機乙個、桌椅若干。裝置加原料1萬元左右。

夏天搞個刨冰攤;刨冰這些材料(冰\水果\果料)一般去哪能買的到!!冰塊在沒冰箱的情況下要怎麼儲存不容易溶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是在**開店啊?材料可以到批發市場去進貨,如果你是加盟,材料什麼的商家會提供。沒有冰箱可以用那種密封的保溫箱代替,不過還是建議買個冰箱用。畢竟,現在這天兒實在是太熱了。

13樓:歐一巴

用代子包上,放泡沫箱子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代子包嚴 放深點水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qu 阿里巴巴 **諮詢 有客戶服務地。

泡菜烤飯糰怎麼做,地攤糯公尺飯團怎麼做的

食材明細 白菜泡菜150克 白公尺飯1大碗 海苔碎適量 肉鬆適量 蔥花適量 韓式甜辣醬1大勺 醬油1大勺 糖1茶勺 蜂蜜1茶勺 泡菜汁1大勺 微辣口味 烤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烤泡菜飯糰的做法步驟 1泡菜瀝乾剁成細末與公尺飯 海苔碎混合。2將所有食材拌勻。3填入模具中,擠壓成型。如果家中沒有模具...

想要進一些衣服來賣擺地攤的初起應該怎麼做

我老婆是擺地攤的。一,先了解下周邊 可以擺,量大,二,內購買交通工容具,擺地攤的桌椅之類 三,了解進貨渠道 地方 先不要進太多貨,熟悉之後再慢慢加大投資四,一定要多結交同樣是擺地攤的同行 不管對方是賣什麼的,如果和你買一樣的東西可以考慮慢慢疏遠,很熟的人除外 注意記錄熱銷及滯銷款,為下次進貨準備好 ...

街上賣的冰湯圓怎麼做,怎麼做冰凍湯圓?

準備材料 迷你小湯圓100克 葡萄乾5克 山楂10克 白芝麻適量 醪糟 甜白酒 適量 紅糖適量 製作步驟 1 鍋中加入水,待水燒開就把湯圓倒進去煮 這個迷你小湯圓在超市就可以買,最小的那種,沒有餡兒 2 煮至湯圓浮起來就代表已經熟了,關火即可 3 將煮好的湯圓撈到冷水裡,靜置一會,這時可以準備冰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