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提現已經成功但是銀行查詢卻沒有到賬

2023-03-01 10:35:03 字數 3463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銀行卡到帳有延遲,建議稍等一下。

2、請檢查一下提現的銀行卡與你查詢的銀行卡是不是同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賬時間以16點為界,16點之前提現的款項會在當天23點59分之前到賬,16點之後提現的款項。

會在次日23點29分之前到賬。

志。2、這時,會從底端彈出乙個選單,在選單中我們需要選擇相應的「交易記錄」進行查詢未到賬。

的那筆交易。

進行點選。4、可以進入該筆交易的詳細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提現成功,但是並未顯示提現到賬的具體時。

交易的反饋。

6、之後,會進入提現失敗的反饋介面,首先需要選擇提現失敗的型別,我們選擇提現失效,之。

後點選進入下一步。

示到賬,其實銀行卡是已經到賬了,這種情況也是時常發生的。

3樓:網友

我的也一樣,我昨天提的,到賬了,銀行卡裡沒錢。

4樓:樂正聞海

提現時間已經半月了為什麼不到帳。

5樓:李書超

上個星期天下午3點多提現反應提示第二天到帳到今天也沒到賬?是怎麼情況?

6樓:網友

我的也是。提現到賬但是卡里沒有錢。不知道怎麼回事。

7樓:網友

都好幾天了我在去我卡上有沒有錢但是還沒有。

8樓:眼睛仔的仙人掌

我想問一下最終錢到賬了嗎。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已經顯示成功到賬了,但是卡裡面還是沒錢?

9樓:w大明湖畔

到賬是有復延遲的。早於八點前製。

晚於15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bai,反而會晚到du

賬,因為這個期間銀。

zhi行沒有對接dao視窗受理,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5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上已經顯示到賬時間了,你當時可能沒有認真看,耐心等待吧,支付寶是大型計算機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最遲72個小時之內到賬。

支付寶錢包提現和提現到銀行卡的方法:

二、之後會進入賬戶餘額介面這裡點選進入「餘額轉出(提現)」選項。

三、接下來就可以選擇將支付寶中的錢轉到銀行卡了,這裡需要輸入轉出金額,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注:支付寶錢包提現需要事先繫結了自己的銀行賬號,如果還沒有繫結,需要先繫結一下或者使用轉賬的方式。

四、選擇好銀行卡並點選確認轉出後,接下來需要輸入支付密碼,輸入密碼之後就可以完成轉賬了。

支付寶錢包提現到銀行卡一般2小時內到賬,非常便捷。

10樓:清鳳肅穆踏煙柳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支付寶顯示已經出賬了,轉賬成功,但是卡里卻沒有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到賬是有bai延遲du的,在早八點zhi前和下午3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

支付寶提現流程:

1.點選我的,然後開啟餘額選項。

3.點選提現。

3.選擇提現的銀行卡,輸入提現金額後,提交即可。

微信提現了顯示提現成功已經到賬了但是銀行卡沒有收到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提示應該確實是到賬了。

你查一下銀行卡的明細。

也許是你開通了定投或者代扣代繳,到賬後就被扣了,所以沒有餘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人我不相信!

微信零錢提現顯示到賬成功,但卡里沒收到錢,是怎麼回事?

14樓:薔祀

2、點選右上角的擴充套件符號。

3、接下來會進入交易中心,點選第乙個選項【交易記錄】。

4、進入頁面後,點選未到賬的申請記錄。

5、點選最下方的〔常見問題〕。

6、最後需要點選【聯絡客服】,和客服講明提現未到賬,客服會聯絡銀行相關資訊,給乙個答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稍晚一點到賬,有時候在提現的過程中,第三方要和銀行對接,銀行要審核後才能到賬,不用著急。

16樓:心一動淚傾城

當天16:00前提現,當天23:59前到賬;當天16:00後提現,次日23:59前到賬。

如未到賬建議諮詢客服。

17樓:八季

遲到賬,很正常。不必擔心。只要是你提現繫結的手機卡號沒有弄錯。就沒有問題。

3、提現時間跟到賬時間是不一致的,要看銀行辦理的速度,到賬也會有對應的提醒。兩小時內到賬,最快五分鐘。最遲24小時內到賬。

18樓:匿名使用者

1月13日提款了80元 1月15日提款了50元,今天是19號 還沒有到賬 恐龍有錢遊戲。

更換實名制前提現到賬成功了,為什麼銀行卡裡沒有到賬,更換實名後為什麼不能查詢更換實名前的提現記錄?

19樓:網友

你到底進行的是提現操作,還是轉賬操作?就算你提現成功,錢到銀行卡也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如果超過24小時還不能到賬。錢就會自動退回到原賬戶裡。

微信提現顯示成功到賬但是卡里沒錢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路原因導致的還沒有同步過來,可以關閉後重新開啟來看看是否到賬,或是在稍等一會哦來看看。

21樓:網友

提現到賬了為什麼卡里沒有錢啊。

支付寶的提現顯示成功但是為什麼手機沒有收到資訊

22樓:夢幻誅仙

支付寶提現只有支付寶發給您的簡訊。而沒有銀行的。

打客服或網銀,atm機查詢記錄就知道了,支付寶也是有記錄的。

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23樓:甘虹穎

支付寶會有提現到賬的通知,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服務的話應該也會有轉入金額的資訊。

24樓:

我也有過這個問題!手機簡訊只有在櫃檯或atm機上訪問款才有。支付寶提現只有支付寶發給您的簡訊。

25樓:網通天下**

你去銀行列印一下賬單,最好是你提現當天賬單。看有沒有提現成功。

26樓:什麼時候

打**給支付寶客服,無敵有用,我九天都沒到,都傻了,然後,乙個**,掛了之後,就有了,快去打吧。

27樓:睡美人的小店

存錢當然有資訊!提現是沒有資訊的!乙個銀行發的!還有個是支付寶!

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成功但是不顯示圖示

自從 ios9 系統釋出以來,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對於最新的 iphone6s 在出廠時就是搭配的 ios9 系統。在當前最新的 ios9.1 系統中,個人曾遇到了明明當前已經連線上了無線 wifi 網路,但在手機的狀態列上就是不顯示無線 wifi 圖示,在這裡簡單介紹下解決的方法。當 iphone6...

銀行卡存定期為什麼查詢不到金額,銀行卡活動自動轉存定期後,為什麼在卡上查不到餘額呀

自動取款機只能查詢活期存款賬戶裡的餘額。查詢定期存款只能在自助終端機 存款機裡只可以查到活期的存款。存在銀行卡內的定期存款,根據規定預設是自動約轉 連本帶利自動轉存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 自助終端裝置 銀行網點櫃面 本人帶身份證 都可以檢視帳戶裡的其它資金。信用卡 英語 credit card 又叫貸...

微信紅包已經領取成功,為什麼零錢裡沒有

我的也是顯示紅包已經領取,但還有200多沒到零錢裡,反饋了沒人回,打客服也一直都沒人接,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我的也是啊,領取了,但是到現在零錢裡還沒有,給客服打 沒人接,反饋也沒人回覆 我也是啊!昨天乙個紅包給我我拆開了可是零錢裡沒有顯示我鬱悶死了,本來我也是想查查為什麼我的紅包拆開了也沒有到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