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銀行卡在pos機上不能查詢美元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413 閱讀 2465

1樓:微

你好,因為你使用的是銀聯刷卡機,銀聯刷卡機只能查詢人民幣,不能查詢美元。如果需要查詢,可以直接致電,**銀行進行。

親,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或者你可以選擇繼續向我追問哦。

中國銀行卡如何查美元到帳

2樓:純與唇

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手機右上角登入手機銀行,輸入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和登入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3、完成登入後,點選賬戶管理

4、點選借記卡帳戶。

5、查詢到現有的美元賬戶餘額

美元 資料顯示,11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7909,比8日6.8402的中間價累計**0.72%。

美國匯盛金融管理公司首席經濟學家陳凱豐表示,美聯儲加息節奏或慢於預期、美元整體貶值以及市場對美國經濟增長心存憂慮等因素導致近日人民幣對美元公升值。

近期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多個場合表示對加息保持耐心,強化了市場對美聯儲「**」態度的預期,帶動美元指數整體走弱。資料顯示,美元指數已由1月2日最高的96.9580**至11日匯市尾盤的95.

6708,累計**1.33%。

與此同時,隨著美國**刺激措施效果減退,貨幣、財政政策存在不確定性以及**摩擦的負面影響顯現,經濟學家普遍認為,2023年美國經濟增速將大幅放緩。而美國聯邦**部分「停擺」持續,也加劇了市場對美國經濟前景的擔憂。

陳凱豐還表示,全球風險資產和各國**整體在**,債券收益率在**,人民幣作為新興市場貨幣伴隨風險資產**而有所公升值是可以理解的。

展望後市人民幣匯率走勢,中國銀行紐約分行金融市場部負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中國經濟正面臨結構性調整,同時伴隨各類巨集觀調控政策出台,短期內人民幣匯率可能呈現雙向波動態勢。

2023年人民幣匯率走勢或將主要受中美經貿磋商進展、中國經濟基本面和美歐等主要經濟體情況等多重因素疊加影響,市場將在人民幣匯率決定機制中發揮更大作用。

丹麥丹斯克銀行分析師認為,人民幣匯率走勢已經發生反轉,人民幣貶值壓力已經轉變為適度公升值的趨勢。

觀察人士普遍認為,隨著中國改革開放程序不斷深入、境內金融市場穩步開放以及人民幣在國際貨幣體系地位日益提公升,未來投資者持有人民幣的意願將進一步增強。

人民網-人民幣貶值壓力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式如下:

1、可以開通簡訊提醒業務的,有外匯到賬會有簡訊;

2、開通網銀後登陸網銀——銀行帳戶——餘額——看下美元現匯裡面的餘額就知道有沒有到帳;

3、金額超過 3k 的話,中行的工作人員會**通知去填寫申報表。

4樓:水浪雨

就是和查詢普通人民幣賬戶一樣的查詢,打95566自助查詢或者到櫃檯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去atm機上可以查,選到美元幣種都可以,很簡單

中國銀行卡在澳大利亞的中國銀行裡能取出人民幣嗎

當然能,中國的銀行自己不搞自己的人民幣,想死嗎?在國內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在澳洲的中國銀行能訪問錢嗎 1.標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可以在國外使用。2.國外可以使用銀行卡的地方 一是國外的中國銀行分公司,二是國外帶銀聯標誌的atm和商店。補充 國外atm取現 在國外有很多的atm 機都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提取...

在香港用內的的中國銀行卡在香港的中國銀行取錢可以直接取港幣嗎?收手續費嗎?是多少

持卡人持中國銀行借記 卡可在本行及貼有中國銀聯標識的自助裝置辦理取款 轉賬和查詢餘額。atm交易以借記卡主賬戶作為記賬結算賬戶。人民幣借記卡境內取款每日每卡的最高限額為人民幣2萬元,境外取款每日每卡的最高限額為等值人民幣1萬元,境外取款每人每年境外累計取現不得超過等值10萬元人民幣,轉賬交易每日每卡...

中國銀行VISA卡在國外ATM機上取款手續費收多少

境外銀聯 交易金額的1 最低人民幣15元 境外交易金額的3 最低3.5美元 對在境外非中國銀行網點取現產生的其他費用,由持卡人自行承擔 中國銀行的visa卡在國外刷的話,一次扣多少手續費?以信用卡為例,手續費都是 由發卡行現行區分不同商戶類別實行 定價。但是原則上,貸記卡交易不超過0.45 按照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