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支付寶還款信用卡成功,銀行卻未到賬

2021-04-01 00:45:36 字數 1103 閱讀 1855

1樓:保竹青闕裳

如您在支付寶前台檢視的狀態是「還款成功」,但通過銀行客服或銀行網銀上未查到該筆的入賬,建議您通過以下方式再行確認:

1、建議您拔打信用卡客服確認時,查詢額度是否有恢復;

2、網銀顯示有可能會延後1-2日顯示入賬明細,建議您延遲檢視網銀入賬;

2樓:2014成成

親,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時間過長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可以打**諮詢銀行。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周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台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乙個工作日

信用卡還款支付寶顯示成功 但信用卡沒到賬

3樓:金魚

支付寶顯示的還款成功,僅僅是錢已經從支付寶轉出去。但是各個銀行受理到賬時間是不一樣的,信用卡沒到賬這種延遲情況是正常的。

建議提前幾天還款,不要卡著時間還,以免因延遲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可靠的季忠

我也是,因為工作原因,10.20號招行一萬五的信用卡我全款還了,我也沒在意到了11.2號收到通知說我逾期了?

我也沒多想又全額還進一萬六,可過兩天還是說逾期,而且現在過了五天了錢沒到帳?

5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覺得支付寶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你後來怎麼解決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你的是怎麼解決的啊,錢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解決的,我現也出顯跟你一樣的問題怎麼辦?

支付寶能不能給交通銀行信用卡還款

信用卡可以用支付寶還款的,但需要注意用借記卡還款,可以使用借記卡網銀或者支付寶快捷支付,支付寶錢包,餘額寶。1 開啟支付寶,選擇 信用卡還款 2 新增信用卡,輸入 卡號 選擇 發卡銀行 填寫 姓名 3 完成1 2步驟後,就可以還款了,輸入還款金額。4 00 00 22 00當天到賬,22 00 24...

支付寶給中國銀行信用卡還款要多久到賬

1 支付bai寶還信用卡可以為以下du銀行信用卡還zhi款 招行 興業 中信 dao1日到帳 工內行 容交行 廣發 浦發 農行 建行 平安 中行 深發展 以上2日到帳 2 支付寶還信用卡支援用以下網上銀行向信用卡還款 工行 建行 招行 農行 中行 交行 浦發 廣發 深發展 民生 中信 光大 平安。通...

交行信用卡支付寶問題

一次性充4000元,充不了.需多次充.如果成功申請分期的話,收費如下 每期利息收費 4000 0.6 24元.每期應還款 4000 6 24 691元 信用卡充值支付寶,算是消費。可以分期付款。分期要看你分期的期數。分期是一次性繳納手續費。手續費率隨著分期期數的不同而不同。分期有3.6.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