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辦的銀行卡在ATM機上查詢餘額會顯示請使用晶元

2021-04-10 15:22:06 字數 3115 閱讀 9209

1樓:跳舞人

現在銀行卡都更新了,卡上都帶乙個金屬小晶元。可以持卡到銀行免費更換。晶元卡更加安全,可以防止複製卡等。

2樓:玲瓏珍

乙個廣告而已,過後就正常使用了。

銀行卡在atm機上顯示請使用晶元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更換atm機重試或者到銀行櫃檯更換新卡。

一、了解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以便尋找解決對策1、銀行卡的問題

(1)您的卡為磁條的老式銀行卡,而該台取款機只能使用晶元卡辦理業務。

(2)目前的銀行卡基本都是雙介質卡,就是既有晶元,也有磁條,並且在磁條上記錄有這是一張晶元卡的標識。若你的銀行卡晶元損壞,就不能被機器正常感應,則會出現「請使用晶元交易的提示」。

2、atm機故障

atm的讀卡器部分故障,無法讀取晶元。

二、解決辦法

1、如果是銀行卡的問題,需要到銀行櫃檯更換成新卡後才能在取款機上操作。

2、如果是atm機故障,持卡人可以考慮換一台atm重試。

4樓:倦心棲雲

目前的銀行卡基本都是雙介質卡,就是既有晶元,也有磁條,並且在磁條上記錄有這是一張晶元卡的標識。人民銀行要求晶元卡不得降級交易,就是說晶元卡必須使用安全級別高的晶元進行交易,而不應該使用不安全的磁條進行交易。如果你的銀行卡晶元損壞,或atm的讀卡器部分故障,無法讀取晶元,就會因為發生降級交易而被發卡行拒絕,因此出現「請使用晶元交易的提示」。

出現這種情況持卡人可以考慮換一台atm重試。

5樓:凍結

去銀行換個晶元卡,晶元卡安全些

6樓:迪娜

打服務**,上面有號碼

7樓:零

你可能把銀行卡插反了

取款機上面顯示,請使用晶元是什麼意思?

8樓:達達加菲

就是該台取款機只能使用晶元卡辦理業務,如果你的卡為磁條的老式銀行卡需要到銀行櫃檯更換成晶元卡後才能在取款機上操作。

晶元卡,又稱ic卡,是指以晶元作為交易介質的卡。晶元**過先進的晶元加密技術,並支援非接觸的離線交易方式,能夠有效降低銀行卡被複製等金融欺詐事件,使使用者用卡更加安全、放心。

9樓:小蚊子很忙

取款機上面顯示「請使用晶元」的意思是:這個取款機不再支援磁條卡了,需要把你的卡換成晶元卡才行。

晶元讀不出來卡資訊,無法正常使用一般有以下原因:

1、晶元接觸部位有汙點,擦拭一下重新嘗試。

2、atm機有故障,換一台機器再嘗試。

3、銀行卡插入方向錯誤,選擇正確的方向。

4、晶元損壞,需要攜帶有關證件到附近網點更換晶元銀行卡。

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什麼意思

10樓:中國農業銀行

按照中國人民銀行有關要求,國內各銀行全面關停磁條晶元復合卡的磁條交易,如終端裝置未進行晶元卡受理改造,將無法受理您的復合卡,請您選擇能夠受理晶元卡的終端完成交易,以確保交易資金安全。

新政實施後,復合卡統一通過晶元進行交易,金額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將得以顯著提高,為最大程度減少您的用卡不便,建議您可持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發卡行網點查詢卡片資訊,及時更換為晶元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是什麼意思:

取款機上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已拒絕「是指使用者的晶元卡晶元讀不出來atm降級讀磁條,但被銀行限制為不可降級讀取。

銀行卡晶元損壞使用者需到銀行櫃檯辦理換卡。

銀行卡更換流程:

準備好損壞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晶元卡和磁條卡的區別:

銀行晶元卡卡有整合晶元,磁條卡沒有整合晶元,使用磁性記錄介質記錄資訊。

晶元卡又稱積體電路卡,它是在大小和普通信用卡相同的塑料卡片上嵌置乙個或多個積體電路構成的。積體電路晶元可以是儲存器或向處理器。帶有儲存器的晶元卡又稱為記憶卡或儲存卡,帶有微處理器的晶元卡又稱為智慧卡或智慧卡。

記憶卡可以儲存大量資訊;智慧卡則不僅具有記憶能力,而且還具有處理資訊的功能。

磁卡是一種卡片狀的磁性記錄介質,利用磁性載體記錄字元與數字資訊,用來標識身份或其它用途。磁卡由高強度、耐高溫的塑料或紙質塗覆塑料製成,能防潮、耐磨且有一定的柔韌性,攜帶方便、使用較為穩定可靠。

為降低銀行卡被複製的風險、近年相關部門力推安全效能更高的金融ic卡。金融ic卡是以智慧型晶元(ic卡)為介質的銀行卡、晶元容量大,可以儲存金鑰、數字證書、指紋等資訊,能夠同時處理多種功能、具有安全性好、儲存容量大、使用方便等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crfffff 2

1樓2014-10-19

操作剛辦的農行卡、今天去取錢、只能顯示卡內餘額、取款的時候顯示晶元卡磁條被拒絕交易?這是為啥、錢能取出來嗎?要去櫃檯換卡嗎

使用客戶端繼續瀏覽

dd5512023 11

2樓2014-10-20

操作沒成功讀取晶元,把卡拿出來用紙巾擦擦晶元再試一次,要是還不好用的話換台提款機試一下,還是不好用就得本人持卡,身份證到當地櫃檯換下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銀行卡是什麼銀行的。前一段時間部分銀行為了加強晶元卡使用的安全性。對磁條晶元卡的磁條功能進行了關閉,只能使用晶元卡的晶元進行交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發行的龍卡去atm取款輸入密碼時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請使用晶元,不換卡能修好嗎?

15樓:秒殺大圓滿

我的銀行卡就發生過這樣的是,不要大驚小怪,這是因為卡片磨損了,補辦一張就行!!

我的是農行,第一補辦不要錢,第二次要50吧!(補辦實際是換卡,卡號都變了)

工商銀行卡在別的銀行ATM機上取錢顯示失敗是怎麼回事

卡上錢不夠了?工行和某行的後台資料連線出問題了?某行的atm機出故障了?工商銀行卡在別的取款機上取錢都顯示交易失敗.是怎麼回事 這個一般不存在這個情況把。現在銀聯卡在全國atm機上都可以正常使用,除非是卡片問題或者機具問題。建議你可以查詢一下卡片狀態或者查詢一下機具所屬銀行的系統是否正常。工商銀行卡...

銀行卡在ATM機上取錢忘記取卡了會不會被別人把錢都取走啊 急

錢沒了就報警,有監控,沒事。錢沒少,那就去銀行問問估計遇見好心人了 atm機取錢後忘取卡了如果錢被別人取走了該怎麼辦 取錢後忘記取卡,賬戶內的錢被取走的,取錢人屬於冒用他人銀行卡非法取款,涉嫌構成信用卡詐騙罪。信用卡必須由持卡人本人使用是信用卡管理的國際性規則,根據這項規則,信用卡的使用權僅限於持卡...

為什麼農業銀行的卡在atm機上顯示卡號無效

農業銀行卡在atm機上顯示卡號無效一般有幾種情況銀行卡狀態不正常,可以致電農行95599查詢卡狀態。銀行卡可能消磁了。atm機器原因,無法識別銀行卡。1.銀行卡被消磁。2.銀行卡因為長期不用被登出。補充 解決辦法 一 消磁解決辦法 銀行卡消磁後只能更換銀行卡。辦理流程 1.準備好消磁銀行卡 2.到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