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你已經說過男生不能試鏡,但是為什麼不能給個機會呢

2021-03-20 23:28:36 字數 1204 閱讀 7352

1樓:sh毛毛雨

老師您好!你已經說過男生不能試鏡,但是為什麼不能給個機會呢?那就好好表現,等機會

2樓:王者天使

如果你覺得有緣,一生中除了她沒有別的可以替代,你不妨與她聊一聊,說一說自己的愛意,確認一下她對你的態度。

3樓:臭襪子的**

既然已經說了,那就沒必要強求了

老師你好,為什麼只讓女生試鏡不讓男生試呢?

4樓:斯托伊夫

因為導演日常工作中經常遇到一些通過關係進到劇組裡的年輕女演員由於個人觀念問題這也不拍那也不演,使導演措手不及,臨時抓瞎,換人會耽誤劇組拍攝進度,浪費高額場租費用,所以就必須預備一些保證什麼都不拒拍的年輕女演員替換她們。這就是導演平時不拍戲時要做的主要工作,也是導演需要委託他的私人朋友時時注意幫他尋找的這種女演員的原因。而男演員則不會出現拒演的情況,所以導演就不用預備男演員,因而就不需要男生試鏡。

這完全是中國特色造成的結果,沒什麼神秘的,也沒有任何讓人聯想的事情在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說明,你指的是什麼職業的試鏡

老師你好 我想知道你所說的免費試鏡在** 我怎樣才可以參加試鏡?

6樓:小威

你想知道免費申請在**?怎麼可以參加時間?嗯,我認為免費的司機,你可以在網上去搜搜,還可以去找一下中介,可以去嗯,像一些嗯,大型的那種市場啊,門口去試一下

7樓:哩嗶哩嗶嗶哩

我可以免費試鏡,來的約起?

關於演員試鏡的問題

8樓:斯托伊夫

我們這個渠道是只接收女生的,對男生我也無能為力,所以不要傳了,對不起!

老師您好 今天有個劇組加我說最近有一部新戲招演員 試鏡主角除了主演以下都是一對一試鏡的?

您好,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是什麼?是有名、有利,感覺風光無限?還是想通過自己的演技帶給別人不同的生活體驗?

如果是前者,記住:要想人前顯貴,就要人後受罪。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你站得高,有多少人期望你掉下來好取而代之,這個行當是最考驗人性的。後者,除了勤奮、好學還要天分。

男生說我招惹到他了,男生說,可是你已經招惹到我了

都說女人這一輩子,最為重要的事業,就是挑選出一個靠譜的男人,然後嫁給他,這句話一點毛病都沒有。在一段感情中,有的男人就特別靠譜,女人能夠依偎在他懷中,也可以伴隨在他身側,享受兩個人的幸福生活。但是有的男人一點卻都不靠譜,甚至可以用可怕來形容,女人要是嫁給這樣的男人,簡直就像是踏入了地獄。婚姻裡面最可...

男生說,小心我會失去你,女生說,你已經失去我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失去你 他現在很後悔 意思就是想跟你重新開始 男生說,小心我會失去你,女生說,你已經失去我了。是什麼意思?15 說明對你沒有感覺 很高興幫你解答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乙個男生說你已經失去我了,是對方有女朋友了?不一定是有女朋友只是對於你和他之間的愛情不再有希望,將自己放下投入到其他地方去了...

郭老師您好!那天你說我的藏品 青花雙耳盤口瓶是清朝康熙年間真品,想請您給我詳細解說一下好嗎?謝謝

他沒說是宋代的就已經很不錯的了!還康熙呢 不就乙個道光民窯細路盤口瓶 找位懂行的的老師看看我的收藏 紅圈 玻璃廠 或 煉鋼廠 廢渣 綠圈 馬達加斯加瑪瑙 籃圈 鐵礦渣渣 老師有沒有有收藏價值?10 這只杯子根據底款是1962 1965年間景德鎮生產的,是現代產物,畢竟也有50多年的歷史,只要是瓷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