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連線wifi成功但是不顯示圖示

2021-03-31 16:41:18 字數 3505 閱讀 5093

1樓:歷史的掩映

自從 ios9 系統釋出以來,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對於最新的 iphone6s 在出廠時就是搭配的 ios9 系統。在當前最新的 ios9.1 系統中,個人曾遇到了明明當前已經連線上了無線 wifi 網路,但在手機的狀態列上就是不顯示無線 wifi 圖示,在這裡簡單介紹下解決的方法。

當 iphone6s 手機上出現不顯示無線 wifi 網路圖示時,此時即使是在【設定-無線區域網】中關閉無線再開啟,也是會顯示的。

同樣地,在控制中心裡關閉無線後,再開啟也是同樣不能解決問題的。

想要解決問題,唯一的方法便只有重新啟動 iphone6s 手機。請先按下 iphone 右側邊的電源按鈕不放,調出關機選項。

當出現關機選項以後,再滑動關機,最後再重新按下電源鍵開機,便可以解決不顯示 wifi 圖示的問題了。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強制重啟 iphone 手機,操作的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home】按鈕不放,走到看到螢幕上出現蘋果logo圖示才放手。

之前說到當前 ios9 系統中的問題有一點多,對於不顯示無線網路wifi圖示這個問題,個人只遇到過一次,所以它出現的機率也並不很大。當然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還得靠蘋果在後期的 ios 系統更新中修復才行。

2樓:出去宇宇

當 iphone6s 手機上出現不顯示無線 wifi 網路圖示時,此時即使是在【設定-無線區域網】中關閉無線再開啟,也是會顯示的。

同樣地,在控制中心裡關閉無線後,再開啟也是同樣不能解決問題的。

想要解決問題,唯一的方法便只有重新啟動 iphone6s 手機。請先按下 iphone 右側邊的電源按鈕不放,調出關機選項。

當出現關機選項以後,再滑動關機,最後再重新按下電源鍵開機,便可以解決不顯示 wifi 圖示的問題了。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強制重啟 iphone 手機,操作的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home】按鈕不放,走到看到螢幕上出現蘋果logo圖示才放手。

6之前說到當前 ios9 系統中的問題有一點多,對於不顯示無線網路wifi圖示這個問題,個人只遇到過一次,所以它出現的機率也並不很大。當然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還得靠蘋果在後期的 ios 系統更新中修復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設定裡面,設定為顯示wifi圖示

手機wifi連線上怎麼不顯示wifi圖示

4樓:懂我麗麗

如果wifi已經連線成功了,圖示卻沒辦法正常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出現異常了。正常情況下,如果已經開啟wifi,並且成功連線上的話,手機的通知欄會顯示wifi圖示。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2、更換靜態ip嘗試。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4、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wifi在掌上裝置上應用越來越廣泛,而智慧型手機就是其中乙份子。與早前應用 於手機上的藍芽技術不同,wifi具有更大的覆蓋範圍和更高的傳輸速率,因此wifi手機成為了移動通訊業界的時尚潮流。 由於wifi的頻段在世界範圍內是無需任何電信運營執照的免費頻段,因此wlan無線裝置提供了乙個世界範圍內可以使用的,費用極其低廉且資料頻寬極高的無線空中介面。

wifi的全稱是wireless fidelity,又叫802.11b標準。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傳輸速度較高,可以達到11mbps,另外它的有效距離也很長,同時與已有的各種802.

11dsss裝置相容。伴隨著intel公司提出的膝上型電腦晶元組-"迅馳"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這一技術也逐漸成為了大家關注的話題。

不過自2023年底開始,很多手機廠商,特別是以生產智慧型手機為主的品牌便開始將wifi引入自己的產品當中。 已經有很多手機自帶wifi功能,但是國家資訊產業部明文規定不允許帶wifi功能的手機在國內上市,因此在國內上市的手機都不帶wifi功能。

很多相同的機型在國內不能使用此功能,但在國外就可以應用。不過像多普達586w,577w等型號手機繁體版的在國內是可以使用的wifi功能的。

5樓:嚶嚶嚶的小魚

蘋果手機的話,在通用 還原網路設定,還原之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我的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裡有個狀態列圖示進去設定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設定裡面,設定為顯示wifi圖示

8樓:我一直很浩

可能是wifi模組壞了

9樓:寡婦村秘書

**設定裡面--許可權與隱私--向好友展示網路狀態---關掉!ok了,別謝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有問題吧,或者手機的wifi沒開。

11樓:孤風

把移動資料關閉了,還能上網的話就行了,管它顯不顯示...

手機連上了wifi,但是頂端卻沒有顯示wifi標誌,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成功連線的話,wifi圖示就不會顯示了,如果wifi已經連線成功了,圖示卻沒辦法

正常顯示,那可能是系統出現異常了。正常情況下,如果已經開啟wifi,並且成功連線上的

話,手機的通知欄會顯示wifi圖示。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

2、更換靜態ip嘗試。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13樓:xj愛讀書

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試一試,實在不行問手機的客服

14樓:石各庄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就是訊號沒有網路

" 如果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

15樓:忘看

設定顯示與亮度

顯示大小:調到最小

iphone手機連線wifi了為什麼不見顯示圖示?

16樓:勝勝玉玉勝玉

重新在設定裡面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我也出現過你出現的這種情況,在設定裡面重新重新整理一下就有顯示了。

手機為什麼連上wifi卻不顯示圖示

17樓:嚶嚶嚶的小魚

您好,近期蘋果手機更新完之後有些漏洞導致wifi在正常連線的情況下不能顯示連線狀態和圖示。

解決辦法:設定—通用—還原手機網路設定

還原之後重新連線wifi即可顯示圖示 謝謝

為什麼手機不顯示wifi圖示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請對應以下常出現的幾種情況,嘗試操作:

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操作不當或者密碼錯誤,除錯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 xs max ios12.2方法 步驟 1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瀏覽器,如下圖所示。2 進入瀏覽器,點選上面的位址列,如下圖所示。3 位址列輸入168.100.1.1 視個人情況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點選使用網頁版...

為什麼我手機顯示連線了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

回答親您好 1 說明網路中斷了。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建議將wifi路由器 貓都拔電源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 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則說明是寬頻線路有故障了,要報修。2 如果是按了reset按鈕導致的無法上網,則需要重新配置wifi路由器才行。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手機連線...

手機怎樣連線WIFI,手機怎樣連線wifi?

安卓手機如何快速連線wifi 開啟手機進入設定,點選 wlan設定 頁面右上角的 關閉 開啟 按鈕,點選開啟 wlan wifi連線的是最強訊號的哦 開啟設定,開啟無線和網路設定,裡面有wlan,點選它就可以連線網路了。首先你的手機是智慧型機,這點很重要,切記。開啟設定,找到wlan或者網路連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