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水管閥門位置20釐公尺高,是否影響鋪磚

2023-03-01 09:05:02 字數 5849 閱讀 4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影響,主要是鋪設的難度,但對專業的鋪設瓷磚師傅來說,都是小問題。

2樓:紅太陽

如果地面不台高,是沒有影響的,這有這段管子看上去以後是明管,是否影響美觀!

3樓:廣州創新吊粒廠

要沒影響避開就可以了。

4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不會的,建築圖紙就是這個樣設計的,施工者們都會做到最佳效果。

衛生間閥門預留位置20釐公尺是否影響鋪磚

5樓:網友

可以的,地磚高度最多也就是5-6cm的樣子。因為衛生間沒有地暖。

請問家裝衛生間水管閥門高度20釐公尺合適嗎 20

6樓:小猴吃唐僧肉

這要看你地磚多厚,一般的來說閥門把手離地磚最少要10公分以上,離得太近以後打掃衛生都不方便會碰到,不過只要不挨上地磚就不影響使用。

7樓:叉叉

稍微矮點,不過不會影響使用 可以了。

一般鋪地磚7--13釐公尺。

求衛生間的給水管具體高度

8樓:一灘新約

給水管道bai距地高度:du洗臉盆450mm,座便器250mm,浴盆670mm,淋浴zhi器dao1150mm,蹲便器(手動自回閉式)答600mm,立式小便器1130mm,掛式小便器1050mm。

給水管道高度應按衛生間具體情況而定,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相關說明:冷熱水管安裝應左熱右冷,間距不小於30mm。用鉛筆定上下金屬管卡的位置,兩點間的間距不小於800mm,然後用電鎚在定位點上打眼。

9樓:成都草根財稅

一般洗臉盆。

約du450mm左右,淋浴器約zhi1150mm左右dao,墩布池約300mm左右,馬桶回約250mm左右,還有洗臉盆與答蹲便器的距離約400mm左右,馬桶與浴缸下水距離約500mm左右,不過還需要根據您家裡衛生間的具體情況而定,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10樓:中高智財權

衛生間裡的洗臉櫃盆的給水高度450mm;淋浴的高度1800mm;拖把池的給水高度300mm;坐便的給水高度450mm;廁所、蹲便安裝預留離牆300mm;可以安裝水箱、水箱給水管多高450mm

11樓:a山巔之最

1、衛生間的冷熱水管要分開點距離不要太近。淋浴水管高度在。

1m之間。2、衛生間水管的安裝,一般水管走頂不走地,各冷、熱水出水水口必須水平,一般左熱右涼,管路鋪設需橫平堅直,布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應符合規範要求。各類閥門安裝應位置正確且平正,便於使用和維修。

3、冷、熱水管均為入牆做法,開槽時需檢查槽的深度,冷熱水管不能同槽。

4、安裝熱水器進出水口時,進水的閥門和進氣的閥門一定要考慮並應安裝在相應的位置。

水管安裝注意事項:

1、進水應設有室內總閥,安裝前必須檢查水管及連線配件是否有破損、砂眼、裂紋等現象。

2、安裝廚、衛管道時,管道在出牆的尺寸應考慮到牆磚貼好後的最後尺寸,即預先考慮牆磚的厚度。

3、牆體內、地面下,盡可能少用或不用連線配件,以減少滲漏隱患點。連線配件的安裝要保證牢固、無滲漏。

4、設計水管時應考慮洗衣機的用水龍頭安裝位置,下水的布置。同時注意電源插座的位置是否合適。廚房廚櫃內放滾筒洗衣機一定要確定好洗衣機和廚櫃的尺寸,以便留好上下水的位置。

5、水路改造完畢要做管道壓力實驗,實驗壓力不應該小於。時間為20-30分鐘。

6、淋浴混水閥的左右位置正確,且裝在浴缸中間(先確定浴缸尺寸),高度為浴缸上中150-200mm,按摩浴缸根據型號進行出水口預留。混水閥孔距一般保持在(暗裝)150mm,(明裝)100 mm,連桿式淋浴器要根據房高和業主個人需要來確定出水口位置。

7、坐便器的進水出口盡量安置在能被坐便器擋住視線的地方。連體坐便器要根據型號來確定出水口的位置,一般要留在馬桶下水口正中左方200 mm處。

8、牆面上給水預留口(彎頭)的高度要適當,既要方便維修,又要盡可能少讓軟管暴露在外,並且不另加接軟管,給人以簡潔、美觀的視覺。對下方沒有櫃子的立柱盆一類的潔具,預留口高度,一般應設在地面上500-600mm左右。立柱盆下水口應設定在立柱底部中心或立柱背後,盡可能用立柱遮擋。

壁掛式洗臉盆(無立柱、無櫃子)的排水管一定要採用從牆面引出彎頭的橫排方式設定下水管(即下水管入牆)。

12樓:老狼嘯日

這個沒有標準抄尺寸,比如襲洗臉臺本身就是75-90的高bai

度可選,要看業主身高和du使用習慣而定,zhi馬桶不同品牌不dao

同型別的進水位置都不同,馬桶下水距離也是從10cm到40cm無數規格,toto的部分馬桶甚至直接沒有固定下水口,要單獨安裝乙個可調節位置的下水管道。

13樓:新窩監理老李

一般洗臉盆約450mm左右。

襲,淋浴器約1150mm左右,墩布池約300mm左右,馬桶約250mm左右,還有洗臉盆與。

蹲便器的距離約400mm左右,馬桶與浴缸下水距離約500mm左右,不過還需要根據您家裡衛生間的具體情況而定,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14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要看是bai上出水還是小du出水的。一般來說,台盆zhi都會採dao用下出水方式,安。

內裝龍頭的時容。

候,用軟管與龍頭連線;淋浴龍頭的高度,要看你的身高是多少了,只要不影響洗澡即可;拖把池的龍頭高度,也是要根據這個拖把池本身的高度來決定的,一般會離拖把池口30公分左右安裝龍頭;馬桶的給水高度,一般在20~30公分之間即可;馬桶是有坑距的,這在砌築牆體與預埋排汙管道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一般馬桶的坑距為30~40公分,這種尺寸比較多見;浴缸的下水口與牆壁之間的距離,並沒有乙個固定的尺寸,從8公分到三十多公分的都有,要看是什麼樣的浴缸,以及怎麼設計浴缸的位置的。安裝浴缸的時候,會有一根金屬軟管與下水口連線的。

如何安裝衛生間水管

15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 水管材料的選擇。

在安裝水管之前,一定要購買優質的、環保的水管。若安裝的是pp-r管道,那就要請專業的工人進行安裝比較好。因為自己安裝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管道的堵塞或爆裂,這樣就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 水管的鋪設。

水管的鋪設方式分為明裝和暗裝,明裝是將水管管道沿著天花板下、牆上、柱上、梁下、地板旁外等地方外露敷設,其優點就是造價會比較低,施工相對方便,維修更加簡單;缺點就是水管外表容易堆積灰塵、產生凝水等,影響美觀。暗裝就是將水管管道鋪設在吊頂、地面或管溝中隱蔽敷設,暗裝的優點是鋪設完看不到水管,比較美觀;缺點就是若後期水管出現漏水等問題不好維修。

3. 測試水管。

當水管安裝完就要測試水管有無漏水情況,測試前要將水管總閥關閉,然後再將所有水龍頭開啟,看看水表會不會走動,若會走動,則說明有漏水情況;若水表沒有走動,則說明水管安裝合格。測試水管的時間應為半小時左右比較好。

16樓:蘇xiao穎

1、 在安裝前需要做一定的準備工作,首先需要對衛生間水管安裝進行精細的設計,並按照設計方案來測量出所以水管的長度,並將安裝時所需要的配件及工具都準備齊全。在安裝前來需查驗所購買的安裝才來是否存在質量問題。

2、 衛生間的冷水管和熱水管之間要隔開一定的距離,建議在相差一公尺八或者兩公尺的距離。在安裝時一定要盡量將水管置於衛生間屋頂邊緣,同時還需保證冷熱水管的出口在水平位置,且管路一定要橫平豎直,這樣在使用時才可以保證水流順暢。冷熱水管不能嵌入同槽,避免影響用水時水溫。

切記在安裝管道閥門時,一定要保證其安裝平整。

17樓:涼白開

衛生間水管分上水管和下水管。看你的意思應該是上水管,下水管一般做在地板或牆裡,不宜改動。上水管一般在牆面外,許多人為了美觀,在裝修時都會將上水管改在牆內。

上水管分兩種:熱水管和冷水管,材質多為ppr管。改裝:

首先考慮衛生間布置,結合下水位置(因為下水位置一般不動,如果動很麻煩,需要將地面加高不少於10公分(釐公尺)在下水上加彎頭改水道,一般影響沖水效果,所以不建議改下水),按照為衛生間內的設施,安排水管位置。然後在牆上開槽,將上水管埋入牆內抹灰,外面貼瓷磚。冷熱水孔在洗面盆處距離一般為十公分,左熱右冷;冷熱水孔在洗澡器處一般為十五公分,左熱右冷。

座便器,拖布池,洗衣機等不用布熱水孔。

18樓:兩小只媽咪

p這要看你是打算做暗裝還是明裝了?

衛生間水管怎麼走比較好?

19樓:彌昆吾邇

最好是從頂上面走,因為衛生間頂子一般都是活動的,這樣便於以後的檢修,如果要是從地面走的話,以後萬一要有滲水就不好維修,也不好判斷是防水不行還是管子滲水,在說也給現有的防水破壞了,

20樓:網友

開發商做的防水是靠不住的!如果你不做防水以後出了問題誰負責?在水管裝之前之後都要做.當然是從地上走!

21樓:羅尤痕

衛生間為了美觀水管的確要從地面走,一般施工是不會有問題的,你選用好一點的管子就行了,地面開槽的地方必須重新做防水,在做好水管後再做防水。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後試水壓就沒有問題了。

再就是防水!!!

家裝時衛生間地面鋪設了水管,鋪磚後是否會影響整個房間的層高?影響多少?有什麼辦法嗎?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衛生間有兩種地板,一種是下沉式,一種是與整體房間水平的地板。如果是下沉式的地板 安裝水管合理並不影響層高。

如果衛生間與整體房屋地板同一水平上,會影響到衛生間的層高,關鍵是您安裝的是什麼管道,只是安裝給水的影響不會太大,要是排水管道直徑110的 需要砌體 一般得在250mm左右。

24樓:鄭龐婉哲怡

地面 開槽的話,就不會多高 做了防水後 大概會提高 3 - 4釐公尺。

要是 地面鋪管的話。就會高很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水管都建議走頂的,走地面的話,一旦發生滲水不易發現,而且會滲到樓下。加了水管的厚度估計要增加5-8cm

衛生間管道改造安裝方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路部分。

(一)水路設計首先要想好與水有關的所有裝置,如:熱水器、馬桶和洗手盆浴缸等,它們的位置、安裝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熱水;

(二)要提前想好用燃氣還是電的熱水器,避免臨時更換熱水器種類,導致水電路重複改造; (三)衛生間除了留給洗手盆、馬桶、洗衣機等出水口外,最好還接乙個出來,以後接水拖地等帶來方便; (四)洗衣機位置確定後,洗衣機排水可以考慮把排水管做到牆裡面的,漂亮、方便 (五)水路改造後應該有測試幾個月,從頭到尾裝修好也要幾個月第一時間通水; (六)收房的時候應該注意檢查廚房、衛生間每個排水口是否通暢,如果排水緩慢應該及時讓物業疏通;裝修期間應該對排水口進行保護,特別是在廚衛貼瓷磚期間,最容易造成水泥落入排水口導致堵塞; (七)鋪完廚衛地磚後應該放水檢查,看看地漏排水是否順暢(以去掉地漏上蓋後的排水速度為準,因為大部分深水封地漏都存在排水緩慢的問題); 八)如要封閉多餘地漏,一定要將排水管和地漏間的縫隙堵死,防止水流倒溢 (九)還有一點尤其重要,洗衣機地漏最好別用深水封地漏,「這種深水封洗衣機地漏十家有九家下不去水」。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深水封地漏有乙個普遍的特點就是下水慢,用於淋浴間等位置的深水封地漏,由於下水量不大,地漏基本還能滿足排水需要;但洗衣機的排水速度非常快,排水量大,深水封地漏的下水速度根本無法滿足,結果直接導致水流倒溢; (十)水路改造時,給以後安裝電熱水器、分水龍頭等預留的冷、熱水上水管應該注意四點:1、保證間距15釐公尺(現在大部分電熱水器、分水龍頭冷熱水上水間距都是15釐公尺,也有個別的是10釐公尺); 2、冷、熱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先說明下你去五金店買材料要先和他說明水管做完了叫他來試水壓,這個廠家都有交代的)

賓館衛生間怎麼做隔音處理,衛生間下水管怎樣做隔音處理?

一般家庭使用5cm的梯度吸音棉就能滿足要求了,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20 30分貝的噪音,如果特別的要求的場合,可以使用兩層5cm厚的梯度吸音棉,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30 40分貝的噪音,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樓主的要求。如果可以的話,加厚天花板在中間加上隔音棉,但這樣的缺點就是你的屋子高度就變矮了 你可以在吊...

衛生間排汙管漏水,為什麼衛生間汙水管根部會漏水?應該怎麼解決?

1.如果排汙管的材質是pvc的話就買乙個和它一樣的彎頭換了最好不過。2.如果排汙管的材質是以前的老式的話建議去建材城買點塑鋼土,因為有堵漏的功效。3.還有一種是因為排汙管的口和下水的口沒對接好,或者是法蘭圈發生變形,更換乙個合適的法蘭圈即可。4.還可以在馬桶的周邊上用泥巴塗上一圈 泥巴用塑鋼泥 可以...

衛生間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水管漏水解決之道

找水電工,花點錢省心。衛生間水管漏水怎麼辦?衛生間暗管漏水要怎麼辦,有沒有好方法可以處理?相信大家都是很怕碰到這個問題,水管是隱蔽工程,維修起來也是非常的不方便的,衛生間漏水真的是乙個讓大家很煩惱的問題,影響自己的生活,同時也可能應為水漏到樓下而影響別人的說話,破壞鄰里關係。那麼暗管漏水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