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速銳機頭聲音大,裝隔音棉會好些嗎?

2023-03-01 08:45:02 字數 4234 閱讀 3003

1樓:平靜汽車隔音

發動機艙內加裝隔音棉,車內會安靜一些的。

引擎蓋貼阻尼止振隔聲止振墊。

擋火牆施工前。

擋火牆部位貼三明治隔聲吸聲棉+隔聲隔熱棉。

u槽部位貼阻尼隔聲止振墊。

比亞迪速銳2016款手動精英,發動機噪音大,有解決的辦法嗎,有做隔音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發動機聲音比較大的話,可以更換好一些的機油就可以,如果是車輛整體的雜訊比較大,可以做一下隔音。

發動機躁聲大到底用不用改裝隔音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 因為原車引擎蓋上面帶的是乙個黑色的防塵板,這個黑板子不但降低不了發動機的噪音,而且會把發動機所產生的高溫源源不斷的吸收上來,時間久了高溫沒有地方掃除,就會對引擎蓋的漆面形成烘烤,造成漆面老化。

我的車就對發動機做了個吸音隔熱的保護,以前沒做的時候車子只要跑上一會,機蓋上就燙的不行,現在就是跑個長途,機蓋最多也就是溫的 不會發燙了,發動機的聲音也小了很多!

比亞迪速銳車內噪音大應該做哪個部位隔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做做 車門 發動機 葉子板 地盤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艙靠前擋風玻璃處,底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車門、車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簡單一點的,就做機蓋、4個車門就可以了。

講究的機蓋、4個車門、車頂、地盤、翼子板、後備箱這些地方都要做。

一般做隔音有2種材料。

一種是貼上的發泡棉,5mm-8mm左右的厚度,全車**在1500元左右。

貼上發泡棉,最好用在機蓋、車門、車頂、翼子板後備箱,不適合用在地盤部位。

還有一種是3m的隔音棉,我們用的就是這個。

這個好,但是貴,全車需要3800元做好。

3m的隔音棉可以全方位的施工,具有隔音、阻燃、保溫的效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速銳發動機聲音好大 是怎麼回事啊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遭遇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確定聲音**,具體哪個部位,可以去4s店檢查下,多少公里了?看下聲音是不是伴隨轉速公升高而增大,異響只能通過具體檢查才能更快更有效的排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跑多少了。盡量去維修站看看,應該沒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慈曼凝

沒事沒事的 我的也是一樣 油門踩下去聲音比轉速更猛 兩年多了也沒有什麼問題 聲音也一直沒有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多少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加裝隔音棉會不會有什麼壞處?

12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這個保護棉對於隔絕溫度的作用還是相當明顯的,換句話說,因為隔熱棉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發動機艙蓋表面的車漆快速老化。

其次,隔熱棉可以保護機艙內溫度不至於快速流失,這點在冬天尤為明顯,有了隔熱棉之後,即便寒冷天氣下,機艙內的溫度也不會驟降,從而減少短時間內再次啟動時對引擎造成的損傷。

最後,有不少人會懷疑,安裝了隔熱棉之後會不會因為機艙內的溫度得不到散發而有自燃或損傷引擎的危險?其實,這點完全無需擔心,首先,合格的隔音隔熱棉必須是阻燃的,除非你買到了假冒偽劣產品,再者,引擎降溫主要是通過冷卻系統實現的,如果發現水溫公升高的情況那絕對是冷卻系統出了問題,而不是隔熱棉的錯。

綜上所述,隔音棉真正起作用的並不是隔音降噪功能,而是隔熱保溫功能,能夠起到明顯的保護車漆、保護引擎的作用。

13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裝隔音棉可以降低發動機產生的噪音,加裝隔音棉後的發動機執行時的高溫對機艙蓋也是影響減少,能保護漆面延緩其老化。負面影響不大只是機蓋少許見沉了一點點。

利用隔音棉良好的隔熱效果,在汽車引擎蓋內貼上後,可有效避免發動機的高溫直接傳至引擎蓋,以此保護引擎蓋表面車漆,同時避免雨天時引擎蓋霧氣騰騰影響視線。

polo車由於先進的造車工藝,噪音控制已經達到相當高的水準,很多車主都有過車輛已經發動後再次點火的經歷,就充分說明了這一點。在03款及以後車型降低成本的選擇中,大眾毫不猶豫地將引擎蓋隔音棉犧牲了。

其實,這絕對不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享受」部件,雖然沒有人會把它放到選裝件清單上,但是耳邊分貝的上公升降低的將是車子的整體檔次。特別是在發動機高速運轉時更顯得突出。

隔音棉另外乙個作用就是隔熱,就它可以減少發動機運轉傳到引擎蓋表面的熱量,安裝有引擎蓋隔音棉的車輛雨天時基本不會產生白霧。陰雨天和冬天,由於外部氣溫與發動機溫差較大,再加上雨水等對引擎蓋的沖刷等共同作用,會加速漆面的氧化。隔熱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護引擎蓋的漆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多一點點油耗,其他是好處多多。隔音分止震和吸音。我的車剛做了隔音,自己動手做的,四門,機蓋,尾箱,地盤都做了,用的是「靜音王」**買的。

還有前葉子板和頂蓋沒做,過幾天也給做了。效果不錯,噪音小了不少。特別是音響效果,明顯提高乙個檔次。

機蓋和尾箱還可以加密封條,四門不推薦加貼密封條,難看,而且壽命短,易脫落。

不過千萬別圖便宜,次品止震墊有用廢棄輪胎做的,車內溫度高了就會散發難聞的氣味,還有害健康。

簡單的說明,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貊珏

汽車加裝隔音棉會不會有什麼壞處?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壞處的。

16樓:錦瑟華年

不會的,原車的隔音棉質量很差,撕開看下,有黑心棉的,有壓縮紙板的,稍好點的有玻纖的。這些東西車廠並不生產,都是外面採購的,現在造成的成本壓縮很厲害,電氣化裝置多了, 其它方面則是能省盡量省。

加裝隔音棉不會有壞處,選擇品牌的,靠譜些。

可以看看大能隔音的,理念不錯,東西也不錯。

17樓:泡麵就騷年

加裝不好還是有壞處的。

18樓:網友

不會,效果反而會更好!!

19樓:隔音之家

汽車加裝隔音棉有眾多好外:保溫隔熱,減少車內噪音(路噪、胎噪、發動機噪音、風噪),改善音響效果。

不足之處就是:全車加裝隔音棉後,大概增加50-60公斤,差不多1個人的重量。在車內坐滿員的情況下,可能動力上比之前稍有點吃力,還有就是油耗稍有增加。

但這兩點正常行駛,幾乎體現不出來。

順便跟大家科普下汽車隔音止震墊的止振原理及隔音常見知識解答?

沒有振動就沒有聲音,聲音的產生和傳播都離不開振動。所以控制振動是解決噪音的乙個最重要最基礎的途徑。隔音止振材料的外觀,不代表材料的效能。

表面處理很花哨的材料,實際效果並不一定會更好。下面是阻尼止振的原理**,幫大家了解各類阻尼止振材料的原理和效能。表面復合平整鋁箔的阻尼止振材料,其整體強度抗彎折能力比壓花紋鋁箔的阻尼止振材料要更強。

發動機蓋加裝隔音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樓:我惜情愛

好處:隔音棉除了有效遮蔽發動機傳遞到駕駛室的噪音以外【夏季】

防止機艙高溫使機蓋漆面老化。

防止炎熱季節太陽烘烤使機蓋表面溫度公升高,導致機艙溫度相應公升高,減慢發動機橡膠件老化。

發動機是水冷散熱結構,並不依靠風冷散熱,夏季陽光下隔音棉可使機艙保持陰涼而不導熱。

寒冷季節室外停車時,可延緩發動機散熱速度,相對較長時間內再次點火比較容易,也大大縮短了暖車的時間,且有利於保護發動機,防止冷車點火磨損。

能夠有效吸附發動機或其它部件運轉時產生的油霧,使機艙更清潔。

壞處:裝上隔音棉後,影響散熱,而且有時會不斷的發生摩擦的聲音,同時也對聲音的阻隔有很大影響。例如,汽車內發生特殊狀況後,聽不到聲音,不能及時的判斷汽車出現問題,及時的解決。

這些都是對汽車不好的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發動機蓋爾加裝隔音棉的話,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發動機的噪音,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是會影響車輛的正常散熱。

比亞迪速銳油箱多少公升,比亞迪速銳油箱多大?

1 一般小型車油箱容量35 45公升,中型車油箱容量55 75公升左右。加滿一油箱後一般都可以行駛500公里左右,根據汽車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車油箱容積設計,一般可行駛400 600公里。車輕 排量小的車,油箱容積相應小一些 車重 排量大的車,油箱容積自然要大一些 但是滿箱...

比亞迪速銳安全性如何,比亞迪速銳到底怎麼樣安全性好嗎

個人感覺你得分怎麼想 你要是想得到volvo的安全係數真心的不到。要是跟日系比 肯定強。國貨重在價效比高,鋼板厚,別信那些整車裝備輕的,鋼板薄能阻擋的了什麼呢。真不咋滴。就是信價比高 比亞迪速銳到底怎麼樣安全性好嗎 只是配置高而已 實車銷量不咋地,從剛上市的月銷量接近2萬,跌倒現在月銷量2 3千 配...

2013比亞迪速銳車輪胎什麼型號規格

原車輪胎配置是205 55 r16.引數意思如下 205 輪胎寬度是205公釐 5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55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6 輪轂的直徑是16英吋。比亞迪g3的懸掛系統採用的是前麥弗遜,後縱臂扭力梁式懸掛,日常駕駛中,避震器對路面的震動過濾比較徹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