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過比亞迪速銳這款車的嗎?質量怎樣?我看好了,但同事說這車毛病多,很糾結,大家給個真實說法

2021-05-02 07:42:57 字數 1367 閱讀 8275

1樓:君的天堂

開自己的車讓別人去說吧,敢問你同事近距離接觸過比亞迪嗎?或者說他開過速瑞嗎?或者他的朋友中有開速瑞的麼?他那種人就是人云亦云而已。

我開的比亞迪也是讓人家笑話,我還曾經記得那句話,那是一位我的小學老師說我的,那人現在也年近五十五歲了。他說,哎呀你怎麼買這個車,這個車質量很差,不行,太孬了,我的是天津一汽的,(注:他的是2023年春天淘汰了花了8000元買的二手長安麵包車後又花了1.

1萬元買的夏利a+)。真是笑話。沒必要和那種不懂車的人計較。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公司還有一位女士,開個老奧拓,動不動她的車是鈴木的,進口發動機。笑話我的是逼養的。

通過我一年2萬公里的使用情況來看,我的l3沒有出過任何問題,上個月出現的副駕車窗玻璃響也自動消失了。油耗目前為5.8,我的油耗是買車以後的總里程和總加油公升數算出來的,誤差應該比較小。

2樓:凌鷹

我的2014款手動豪華版至今已近七年了,除了正常保養,其他都正常,連燈泡都沒換乙個,自我感覺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銳質量很好的,沒啥毛病啊,別把速銳當成老款f3,那已經完全不一樣了。速銳的價效比相當高,同價位的合資品牌配置低、空間小,遠不如自主品牌實惠哦。

4樓:來自落鶴山適應性強的海洋

這款車 我覺得可以 也沒有那麼多的小毛病 說實話我的就是速銳 都開了四年了也沒有那裡出什麼毛病

5樓:應有芳

真的沒必要買比亞迪的車,很差勁的,零件什麼的都是仿的,買回來不是這有問題,就是那有問題,會把你累死的!還不如買款大眾的,

大家誰買的比亞迪速銳進來談談感想,這車怎麼樣。

6樓:

我今年買的速銳 不帶t的 感覺還可以 不帶t的發動機是以前f3的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現在都沒有出過問題,如果家用 不帶t的完全夠了 如果追求推背感 那就買帶t的 因為是新技術 可能還不成熟 帶t的問題要多一點 我買之前也問了很多人 大多數人還是相信國產車的 如果10萬以下 合資車做的就不太厚道了 速銳的價效比相對高一點 建議你可以到汽車之家的論壇了解一下

7樓:love落盡的繁華

我是比亞迪公司的。正在做速銳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這部車還是可以的。

就是現在做車的技術還不熟。還沒有量產。但是也有好處,就是這車是輛產的,有時做一部車需要一天。

如果量產的話就會要求速度了。那時你可以想象忙不過來但是技術好的質量。現在是忙得過來。

技術不熟。自己選擇

8樓:大豬豬俠先生

配置極高,什麼abs,ebd,衛星電視,藍芽,導航,雷達,各種,**極低,主要賺維修的錢,不建議購買

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

首先這兩款車型並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型。比亞迪g6是一款中型車,而速銳是一款緊湊型車。從車內空間方面輛車就存在一定的差距。兩款車的中高配置車型在主被動安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豐富的。比亞迪g6有1.5tid和2.0l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速銳是有1.5l和1.5tid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從燃油經濟性方面考...

比亞迪g6,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詳細

誒 兄弟你落伍啦 一鍵式啟動是現在中高檔車型當中主流的配置 只要保管好你的遙控就好啦。安全自不用說 絕對放心 車門開啟之後按一下啟動按鈕車就會自動點火 瀋陽我不知道有沒有4s店 但不會停產 畢竟是新出來的 但g6後面的i6也會緊隨其後 不妨建議你看看i6怎樣把,其實i6和g6差不多 略有所不同而已。...

如何評價比亞迪秦pro這款車的操控性

已購新車半個多月了,還在磨合期的車主來發表一下我的體驗。首先我買的是秦pro燃油版,該車採用的是1.5ti渦輪發動機,綜合體驗下來動力還是十分充沛的。在起步時該車反應極快,輕踩油門即走,傳動也很快,沒有絲毫的頓挫感。而在超車時,輕給點油,速度很快就能跟上,隨之而來的就是強烈的推背感,可以說超車很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