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0發動機聲音大咋辦,比亞迪fo發動機噪音大是不是發動機壞了

2021-03-28 22:48:01 字數 2775 閱讀 8824

1樓:手機使用者

拉缸了 氣門壞了 f0就範這個毛病

2樓:草原雄鷹

同感啊,我的也是這樣,哥哥您就別計較了,這麼便宜又實惠的車肯定會有不好的地方,蘿蔔你不能兩頭切啊。

按個低音炮開起的時候就聽不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0,發動機聲來音確實

源大:主要是通過防火板和底盤傳到駕駛室的,建議做個防火牆隔音,發動機蓋隔音,底盤隔音加地膠。

這樣發動機聲音就小多了~

防火板大概200多,地膠150,底盤隔音200,哥們估計你得花500元了。 全車隔音要2000多,我想那就不必要了。

4樓:凝霜·烈焰

f0聲音大,大多是因為這車抄

的排氣管兒的事情,不是你車有問題,而是因為f0的排氣管兒和別的車不太一樣,別的車都是有兩段消聲器的,而f0只有一段消聲器在車尾,所以才會比一般的車聲音大,廠家這麼做是有目的的,當初宣傳的時候這款50kw的發動機不被稱為史上最強的1.0發動機麼,就是因為排氣管少了一段消聲器,車子類似於直排才換來了這麼強的動力,事實上,這車確實比一般1.0的車猛,我用的是黑色的豪華版。

如果你想把車內的聲音降低,估計有兩種辦法,麻煩的辦法是全車做隔音,要拆下所有的內飾,然後加隔音棉在裝回去,然後把所有門的密封條都換成厚的,這樣會有部分緩解,不過造價比較高,比較麻煩,還有一種辦法,比較簡單,就是換一條加上消聲器中段的排氣管,這樣,聲音就變小了,這種方法雖然造價也不低,不過比較簡單,但是,最大的問題在於,換上了這種排氣管,輸出動力會損失的比較多,因為,消聲器越多,靜音效果越好,動力損失就會越多,就如同操控性和舒適性是相互抵消的一樣,是沒辦法中和的。所以在改之前,可一定要斟酌啊,個人建議不要改,保持原設計挺好,雖然比一般的車子噪音大了一點,不過換來的是充沛的動力,還是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發動機是新設計的,估計匹配等方面還有問題,過段時間再買可能會好。估計現在沒什麼辦法的。

比亞迪fo發動機噪音大是不是發動機壞了

6樓:八月歲月靜好

不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3863

1、機油,因為老機油越用越稀,所以積碳越來越多。機油稀了容易竄機油,造成積碳越來越多,損失了很多動力。當換上新機油時,發動機不能適應機油的粘度,可能會拉高轉速,進而造成發動機噪音大。

2、隔音,如果在外邊聽著發動機運轉正常,坐在車裡感覺噪音偏大,說明你的車輛隔音效果差。應該檢查車輛的密封條,看看有沒有老化的現象。或者增加車輛的密封效果,再試試噪音如何。

3、冷卻液,當它溫度太低的時候就很可能出現問題,而且發動機的噪音也會變大,這是應該檢查更換,避免出現別的問題。

4、減震器,一般在過減速帶的時候我們就能感覺到車上的減震器好不好,當車上的減震器出現問題的時候就會出現發動機噪音大的問題。

5、爆燃爆震,出現爆震時,即火花塞跳火後,末端可燃混合氣發生自燃的現象,此時火花塞點燃混合氣形成的火焰中心與末端混合氣自燃形成的新的火焰中心,方向相反,並以衝擊的速度傳播,產生尖銳的敲缸聲,增大發動機噪音。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保養禁忌:

一、不注意工作場所的清理

當要關閉其它總蓋和發動機蓋時應認真檢查,看看是否有將拆下來的零件、抹布以及工具等物品遺忘。在確定沒有將這些落下的情況下,才可以關閉。

二、不注意旋轉的機件及汽車路試的防護

在發動機運轉時,注意手、衣物和工具必須離開旋轉的風扇和風扇傳動帶。試車時,汽車各部位狀況應要能保證安全停車和轉向有效。路試的汽車必須有明顯的試車標誌。

試車時,人員必須乘坐安全,並在專門的試車道上進行。

三、損傷汽車

制動液會損害汽車漆膜,它能夠很快溶解漆膜。因此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四、燙傷

剛剛熄火的發動機,由於發動機的各部件溫度都比較高,接觸時應當小心。如果發動機溫度很高,千萬不要取下水箱蓋或鬆開放水開關。以防燙傷。

五、失火

在保養汽車的時候會經常用到清洗劑和油料等易爆、易燃的物品。因此我們在保養汽車時千萬不能忘了做好消防措施。

六、機械傷害

在進行保養操作時,應設定明顯的作業標誌,以防其他人的誤操作而受到傷害。例如在啟動汽車的時候,應當注意變速器的擋位情況,以防汽車誤動傷人。

鳳凰網-車開久了發動機聲音為什麼越來大了

人民網-汽車保養6大禁忌 安全保養須重視

7樓:紅果汽車用品

我有過一台抄f0,後期賣掉了,所以對f0多少bai還有一些了解!首先duf0使用的是三zhi缸的發動機dao,三缸發動機本身在震動和噪音的控制上就很困難,而且f0的發動機在潤滑方面做的也不是很好,這個是我乙個修車的朋友告訴我的,他曾在比亞迪的4s工作過,老款的f0軸瓦和連桿都是沒有油道的,結構和摩托的差不多,後期出現很多拉缸的發動機,廠家又針對這方面對發動機進行了改良,但是現款f0發動機的噪音還是要比同排量的其它車型要大一些,這個是普遍的現象,不是個例!這個就要有所取捨了,f0的外觀內飾設計、配置和**是很有競爭力的,如果喜歡這些,發動機的噪音就忍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換好點機油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0發動機噠噠噠異響啥原因

是行駛中發抖就要檢查點火系統和供油系統了,可能的某個缸不工作了。也有可能是氣門和鏈條的聲音。建議你去汽修店看看。比亞迪f0是比亞迪公司經多年準備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車。比亞迪f0外觀時尚,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byd371qa高效能環保發動機,排量為1.0l,排放達到國4標準,百公里油耗僅4.2l,安全配...

比亞迪g3發動機聲音問題,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明顯的幾個共振點。車速到這個點上時,與整個車身共振,不太好解決,更何況中國的企業也根本不想在這方面過多投入解決這些問題。很正常的共振,不要擔心 我還是想說,國產車都這樣 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比亞迪g3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那肯定是有問題盡快到外面的汽車修理店檢查處理。你好,建議...

比亞迪F3473QB發動機,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4G15S的好還是BYD473QB的好

氣門間隙大了吧 加速時候 噠噠噠響 大保養下,小毛病而已 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4g15s的好還是byd473qb的好 當然是三菱4g15s的好了。原因如下 1 自主發動機byd473qb 因工藝問題漏油問題始終沒法解決,嚴重的是漏油,輕微的是滲油 內部精密度不足,正常使用10萬公里左右要有心理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