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速騰2019款左右兩邊音響聲音大小不一樣怎麼解決

2022-05-01 04:32:22 字數 2504 閱讀 148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音箱兩邊聲音大小不一樣有可能是以下的幾種原因: 兩隻音箱的連線線接觸不良,這樣的話容易是副箱訊號衰減明顯,副箱聲音小.訊號源輸入端接觸不良造成的。

2樓:途虎話養車

檢查一下是否線路接觸的問題,或者是音響出現了問題。另外,音箱本身有沒有可調左右聲道的,會不會調偏了。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方面的問題不好給你確切的建議,個人覺得應該檢測一下,看到車子聽到聲音之後才好給你確切的答覆,才能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4樓:愛笑的九癢真精

sd卡都是一樣的吧,你說這格式那是檔案的格式。你買大眾原廠的sd卡。音響系統要識別的是你的檔案格式。sd大小一樣的都一樣。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一汽大眾速騰2017款落鎖能調聲音嗎

6樓:百事可不度

如果是行車過程中,超過15公里的落鎖,會有咔嗒一聲,沒有喇叭聲。

如果是下車鎖車聲音,是可以調的。

一汽大眾速騰前門玻璃如何設定一鍵公升降

7樓:曉龍修理

只需要在車輛接通電源的狀態下,向上拉起車輛的駕駛員主控車門的玻璃公升降開關,操作駕駛員車門的玻璃公升至最頂部,在閉合的狀態下,持續拉動開關,再保持10秒左右就設定成功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大眾速騰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大眾速騰的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大眾速騰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錶盤亮起,證明大眾速騰的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拉住駕駛員車門玻璃開關關閉車窗再持續10秒即可。

8樓:小紹兆

大眾的速騰前門玻璃一鍵公升窗,把玻璃向上公升到頭然後按住開關三秒,然後再下降到底按住三秒反覆三個回合就可以設定完成。

一汽-大眾汽車****(簡稱一汽-大眾)於2023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和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奧迪汽車股份公司及大眾汽車(中國)投資****合資經營的大型乘用車生產企業,是我國第乙個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乘用車工業基地。

速騰品牌,由德國大眾汽車與中國一汽合資創立於2023年。第一代速騰產品,是一汽大眾審時度勢,同步引進德國大眾面向北美市場推出的一款新品a級轎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速騰一鍵公升窗的設定方式如下:

把玻璃向上公升到頭然後按住開關三秒,然後再下降到底按住三秒反覆三個回合就可以設定完成。

電動門窗的核心元件是玻璃公升降器,其公升降的基本原理是:在每個車門內設定乙個可變換運轉方向的直流串激電動機,通過轉換開關,使電動機運轉,經安裝在電動機主軸上蝸輪減速後,通過轉筒和鋼絲使玻璃平行地上下滑動。

其上端和下端分別設有擋塊,用張緊筒和彈簧保持鋼絲的一定拉力,使機構正常執行。除鋼絲式玻璃公升降裝置外,還有槓桿操縱式。

每扇車門上均裝有乙個控制開關,並在駕駛員所在的車門上裝有總開關,總開關一般安裝在駕駛員容易操作的位置上。

總開關上設計乙個鎖定開關,在鎖定開關接通的情況下,各開關均能操縱所在車門的玻璃;在鎖定開關斷開的情況下,後面兩扇車門的電路被切斷,門上的開關便失去作用,這種設計的目的是為了增加乘坐人員的安全性。

10樓:high長川

首先向上關緊玻璃窗,停頓5秒,再按一下向上公升窗,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在著火狀態,然後熄火不要拔鑰匙,按住主駕駛車窗十秒,可以四個車窗同時落下和公升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按住公升降器開關一直等他落到底,等待三秒,然後再一直公升到底,等待三秒,重複多做幾次就可以!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下鍵十秒!上鍵十秒【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大眾速騰2018款液晶顯示屏不顯示速度油耗是什麼原因?

14樓:海天一色

應該是某個保險燒了,換上保險就可以了。如果換上保險當時好用,一上路又不顯示了,就需要順著線束找搭鐵的地方。一跑一顛或者一踩剎車剎車燈一亮就又燒了。建議找專業電工查線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不顯示應該是線路的問題,到4s店找專業人員檢測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可能出現了問題,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點,他們都會拿電腦測試故障,能準確判斷問題出在那裡,從而維修。

2018款一汽大眾速騰得自動起停如果關閉?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使用手冊上面介紹的有,如果你嫌麻煩可以直接開到4s店,讓他們幫你來,把這個設定功能關閉掉。

一汽大眾速騰和一汽大眾蔚領哪個好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速騰,外觀大氣漂亮,質量和口碑更好,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 不同風格的兩車,一 個是旅行車,乙個是轎車。蔚領的通過性可能會比速騰好一丟丟,專不過也只是一丟丟,不要屬 去做什麼越野肯定不行。作為旅行車的蔚領的優勢在於拉貨肯定比速騰要強,尾門開啟前面座椅放平直接可以擺放大物件。操...

一汽大眾液晶顯示屏速騰怎麼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

在顯示屏旁邊,有乙個圓的按鈕是電源按鈕,開啟點火開關按下去即可開啟。解決汽車顯示屏干擾的方法 1 使用濾波,注意散熱 2 減少訊號線的長度 3 在訊號的輸入和輸出端串入乙個寬頻傳輸變壓器的隔離裝置。完全沒開時按乙個圈中間有個豎道的那個按鈕,一般就是左面那個!要是 一汽大眾速騰 液晶顯示屏怎麼開啟?您...

一汽大眾捷達發動機蓋怎樣開啟,一汽大眾速騰汽車前車蓋怎麼開

1 找到駕駛席左下方的開啟拉桿。2 向上拉動,然後按長方形扳手,就能開啟前機蓋了。發動機蓋 又稱發動機罩 是最醒目的車身構件,是買車者經常要察看的部件之一。對發動機蓋的主要要求是隔熱隔音 自身質量輕 剛性強。發動機蓋的在結構上一般由組成,中間夾以隔熱材料,內板起到增強剛性的作用,其幾何形狀由廠家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