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

2021-07-22 17:16:17 字數 1517 閱讀 1860

1樓:生產團團長

首先這兩款車型並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型。比亞迪g6是一款中型車,而速銳是一款緊湊型車。從車內空間方面輛車就存在一定的差距。

兩款車的中高配置車型在主被動安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豐富的。比亞迪g6有1.5tid和2.0l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速銳是有1.5l和1.5tid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

從燃油經濟性方面考慮的話,作為緊湊型車的速銳確實是要比作為中型車的g6油耗要低一些。但這也是跟實際使用情況,路況,駕駛員的駕駛習慣有直接關係的。

養車費用方面,因為各地區經銷商**可能會有出入,所以建議您直接到您所在地授權經銷商處進行諮詢。綜上所述,比亞迪速銳這款車價效比還是可以的,需要空間大的車型可以看一下g6。

比亞迪速銳車型:外形設計是一大亮點,時尚前衛,不失動感,空間實用,動力家用夠用,剎車靈敏,安全性還可以。

速銳的銷量好一些,個人感覺速銳的外型比較好看,車子的整體效能也很不錯,值得入手。

比亞迪g·,自然吸氣的·.·l

優點在於配置高,缺點是油耗略大。

至於小毛病麼,基本上沒有小毛病,就是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有些時候不好用,還有自動空調一按,果斷是最高風速,要調風速,就要在觸控螢幕上按來按去,不方便,還有安全隱患。

所謂需求成就價值,買什麼車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你周圍的反對你買,則體現了比亞迪汽車在目前看來並不為群眾所接受,這是一種感覺上的原因

2樓:甫玲蔡彭祖

我買的是比亞迪g·,自然吸氣的·.·l優點在於配置高,缺點是油耗略大,綜合·.·,考慮到雖然我是去年··月底買的,但是里程不長,市區開的較多,又加上中級車,個人感覺還是能接受。

至於小毛病麼,基本上沒有小毛病,就是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有些時候不好用,還有自動空調一按,果斷是最高風速,要調風速,就要在觸控螢幕上按來按去,不方便,還有安全隱患。所謂需求成就價值,買什麼車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你周圍的反對你買,則體現了比亞迪汽車在目前看來並不為群眾所接受,這是一種感覺上的原因,所以,如果你買車是給別人看的,故此··萬左右價位的車,你可以考慮斯柯達晶銳,polo,馬自達·,日產騏達,別克凱越,新桑塔納,新捷達,還有鈴木雨燕。給別人看而買車這也是很通常的,如果你所處的環境,需要你買一輛至少看上去或者感覺上好一些的車,比如你是跑業務的,或者比較重視周圍人的主觀感受,那你就不必看比亞迪的車了。

但是如果你不是乙個重視「面子」的人,或者和我一樣,是幹技術活的,那就可以考慮比亞迪的車,因為他的價效比還是非常好的,配置都是吸引眼球的,而不代表有了配置就沒有質量,雖然思銳才剛剛上市,但是他的發動機與變速箱在g·和速銳上都略有考驗,雖然·.·t的我沒用過,但是我周圍的朋友(開速銳的)都表示還不錯,·.·t放在思銳上可能會起步比較肉,但是僅此而已。

比亞迪的用料也不用懷疑,去年過年前一天,我的車門被一女司機碰了,保險公司給賠,在換車門的時候我是親眼看到了比亞迪的車門,一整塊鋼板!而聽聞日本,包括連德國車都是多塊零件焊接而成的。而我認為,比亞迪確實是在用誠意與用料,來彌補他在技術與經驗上與合資車上的差距。

買國產車,有可能你所要承擔的風險要略高一些(只是有可能),但是你所得到的也多一些。

鈍憫溝哄徽保途劊碗窺等一下我再去查查資料看還能不能有補充。

比亞迪g6,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詳細

誒 兄弟你落伍啦 一鍵式啟動是現在中高檔車型當中主流的配置 只要保管好你的遙控就好啦。安全自不用說 絕對放心 車門開啟之後按一下啟動按鈕車就會自動點火 瀋陽我不知道有沒有4s店 但不會停產 畢竟是新出來的 但g6後面的i6也會緊隨其後 不妨建議你看看i6怎樣把,其實i6和g6差不多 略有所不同而已。...

2019款比亞迪速銳6速自動豪華版加油換擋盾挫厲害是什麼原因?前面發動機時而發出咔嚓

如果是發動機的原因,就檢查發動機腳固定膠,壞了就必須換新的 1,加檔的時候,基本要快速放離合器,這樣發動機轉速降低的少,更流暢,以前我害怕車子頓,放離合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想明白這個道理後,立馬很放心的快速放離合了 但是要注意 如果油門太大,轉速到3000轉後,放離合器要慢點,否則車子向前竄一下,...

6座車哪款好?哪款價效比最高

6座車中價效比較高的有別克gl6,比亞迪宋max,本田杰德,具體如下 1 別克gl6 gl6內飾方面,gl6採用了家族的環抱一體式設計。相比於gl8少了一絲商務風,更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採用真皮包裹的三輻式方向盤握感出色,粗壯的盤體與人機工程學造型巧妙結合,即便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握持。2 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