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速銳,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2023-02-14 13:45:02 字數 2690 閱讀 2919

1樓:網友

車主您好,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很多,當出現儀表顯示這個黃色的發動機故障燈,說明您的愛車出現問題了,車身有10多個感測器,這10多個感測器都會導致故障燈點亮,所以說只有用電腦檢測才能知道是**出現問題導致的,所以現在沒辦法給您準確的答案,建議您就近到修理廠檢測一下,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出現了電控系統故障,現已經上修理廠用解碼器讀取故障碼,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3樓:小熊哈比

我的速銳開了三萬公里 第一次發動機故障燈亮 去4s店做了三個清洗的專案 後來就沒有在亮了 可能是平時加的油品不好或者汽車節氣門或者三元催化這些內部需要清洗了。

比亞迪速銳出現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速銳出現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回事 沒事的,放心用吧。5000公里乙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加喲想就可以,我車都17w公里了,一直這樣養護的,現在一點問題沒有。修車的不懂養護就會修理。

每箱油剩下的油耗也夠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導致發動機故障燈點亮的原因很多,當出現儀表顯示這個黃色的發動機故障燈,說明您的愛車出現問題了,車身有10多個感測器,這10多個感測器都會導致故障燈點亮,所以說只有用電腦檢測才能知道是**出現問題導致的,所以現在沒辦法給您準確的答案,建議您就近到修理廠檢測一下,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到4s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速銳故障燈亮了,怎麼還不著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故障燈點亮說明發動機存在故障,需要用電腦讀取一下發動機電控系統的故障碼,根據故障碼來具體判斷分析故障點,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比亞迪速銳為什麼總愛出現指示燈亮〈請檢查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亮需要用電腦檢查一下故障碼,查一下電控系統上面哪個感測器或者執行器問題,根據故障碼查詢問題比較方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檢查一下咯,應該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速銳發動機故障提示還能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處於對發動機的保護,建議不要開了,叫拖車拖至汽修店或者4s店檢查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開 但是不能長久開 盡快到修理廠檢查故障吧。

比亞迪速銳發動機故障燈顯示提不起速度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發動機內積碳很多 燃燒質量不太好。考慮改善燃油,促進燃燒更加充分,提公升動力,也幫助清潔保養發動機。

13樓:汽修專家

應該是油路問題 火花塞多長時間沒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亞迪之友修了 火花塞感應線束塗點油 ok

比亞迪速銳新車故障燈怎麼消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檢查一下電子節氣門和智慧型電源內的電子節氣門繼電器然後再測量線束,如果確定是節氣門插頭線束虛接可以先將插頭針腳處理一下,先不要更換線束。

16樓:百科技術學徒

什麼標示的故障燈。只要發動機器之後那些故障警示燈不再亮起就說明車子沒有故障。你要是發動機關閉。

電源通著的。儀錶盤會顯示發動機故障顯示和機油壓力不足的標示。這都是正常的。

只要你發動機器之後這些故障燈熄滅就是正常的。

通上電源之後電腦就在檢測車子各處的情況。所以顯示發動機和機油壓力不正常的標示。那是正確的指示。

如果你打著火之後。還在一直亮。或持續閃亮。就要去修理了。

比亞迪速銳發動機黃燈閃爍,車身抖動是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發動機很抖嗎 這種很可能是缺缸了。 建議你 去用電腦看下什麼故障碼 這樣好解決 或者你挨個拔掉 點火線圈插頭 或者噴油嘴 插頭 看看那個缸有異常 先給他判斷下 。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

斯柯達昊銳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象 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2 故障產生的可能原因 a.起動系統故障使發動...

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辦,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怎麼辦?

爆震感測器安裝在發動機缸體中間以四缸機為例安裝在2缸和3缸之間,或者1 2缸中間乙個,3,4缸中間乙個。其作用是用來測定發動機抖動度,當發動機產生爆震時用來調整點火提前角。發動機冷車啟動時發動機的缸壁等各個部件都是冰涼的金屬零件,當發動機運轉,噴油嘴的噴油到氣缸內是霧化的,霧化的混合氣遇到冰涼的缸壁...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應該怎麼辦

在車輛發動機故障舉報中,一些車系的舉報是比較多的,如科魯茲 福特福克斯 途觀等,通常會發生發動機故障燈長亮或黃燈隔三差五閃爍,許多買車人這時候通常較為驚慌,下邊表述幾類普遍故障燈亮的解決方案。1 氧感測器造成的發動機故障亮。發動機亮故障指示燈的很有可能想較為高,針對時亮時沒亮的狀況,氧感測器發生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