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之後卡在設定介面,滑鼠動不了怎麼辦

2023-03-01 06:00:02 字數 2174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懂,說明沒有學習過電腦的基本知識。

這個是作業系統引導選單,預設按下enter鍵盤上的鍵就可以進入作業系統。

如果不能進入作業系統,說明系統安裝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安裝失敗了,將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3樓:鹿暮

開啟機箱拔插一下記憶體條,重啟電腦試試看。

重灌系統,bios設定好以後,進入安裝介面,滑鼠不動。

4樓:聞聲知秋

1、不會是宕機吧!?

2、是不是進入ghost還原系統介面?如果是,在此只能用鍵盤操作:

可以用「tab」製表鍵切換選項,用「→」進入下一級子選單,用「↑」或「↓」上下選擇,回車鍵確定。

3、要不就是光碟的質量問題,換個試試!

5樓:一絲不掛的積木

安裝系統的時候電腦只能識別介面,所以滑鼠需要插在介面上。

電腦驅動安裝方法:

使用購買電腦附帶的驅動光碟,逐個安裝驅動。

360驅動大師為例:

開啟軟體,點選 驅動安裝 軟體自動檢測電腦驅動情況,點選 一鍵安裝 安裝驅動。

軟體自動安裝驅動,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鍵盤嗎?上下左右游標鍵就能移動指標了。你的滑鼠使用的驅動可能與光碟帶的公版驅動不相容,所以無法使用滑鼠。

重灌系統,bios設定好以後,進入安裝介面,滑鼠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是宕機來吧!?

2、是不是自進入ghost還原系統介面?如果是,在此只能用鍵盤操作:

可以用「tab」製表鍵切換選項,用「→」進入下一級子選單,用「↑」或「↓」上下選擇,回車鍵確定。

3、要不就是光碟的質量問題,換個試試!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是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8樓:淇河儷影

發生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有:

1:重灌時使用的系統版本與主機板相容性差或系統本身效能不穩定,這種情況下,通常更換個系統版本重灌就能解決;

2:硬碟有壞道,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讀寫資料,這種情況下需要修復硬碟或更換新硬碟即可解決。

從大量裝機經驗所知,產生這種故障大多是由於系統版本不穩定造成的,可以更換系統版本即能解決。

9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一、驅動衝突導致的。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如果可以正常進安全模式就是驅動衝突導致的。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驅動,更新補丁導致的,要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

二、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

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

三、硬碟有壞道或者主引導mbr損壞。

在pe中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電腦重灌系統中滑鼠不能用怎麼辦

10樓:趙巍鈞

從新插!換個插口!從新開關機,前提確認滑鼠沒問題。

11樓:3c電子百事通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重灌電腦之後滑鼠不能用怎麼處理?

很明顯是你的電腦沒有安全滑鼠鍵盤驅動程式,此時需要更新驅動程式即可使用鍵盤滑鼠。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重灌win7,停在設定windows頁面,滑鼠鍵盤沒反應,系統也進不去,現在該怎麼辦?

重灌系統後停在這個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安裝盤或者u盤啟動盤上的pe後格式化一下c盤再安裝。

救命艾電腦重灌系統卡在開機介面不動了

1 電腦啟動後一直卡在 正在啟動windows 介面按。2 出現這種問題是很常見的,電腦版本系統相容差,一般綠色精簡版的系統容易出現這類問題,3 進入 正在啟動windows 界面前按ctrl alt del 自動重啟電腦。你可以用手機拍張 傳上來看看是什麼提示?回答開機卡windows介面 一 驅...

重灌系統的步驟,重灌系統的步驟?怎麼設定BIOS?

在bios上設定成光碟啟動,重啟之前插入windowsxp盤,從光碟啟動後等待就可以了,所有的操作都是中文提示的,簡單,看得懂。重灌系統的步驟?怎麼設定bios?1 按下電源鍵螢幕亮起,立即按鍵盤上的f12鍵,不同主機板啟動按鍵不同,大多為esc或者f12或者f9 f11,進入到bios介面 2 在...

無線滑鼠重灌系統後無法使用

我遇到過同樣問題 我的滑鼠是bms15 我重灌了系統不能識別了 後來又重灌了遍系統 在裝置和印表機 bluetouth裝置裡點了裝置滑鼠屬性在 藍芽框了點了連線 後來好了 ps 不過我是win7系統。你的無線滑鼠驅動沒有裝好,重新來吧。換個無線滑鼠 試下。華碩電腦重灌系統後滑鼠不能使用 更新下驅動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