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春天的聲音作文少出現春字500字

2023-04-28 02:25:02 字數 3336 閱讀 1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冬雪融化,萬物復甦,沉睡了乙個冬天的大地漸漸睜開眼,到處都顯得那麼有活力。春姑娘也放開了她那歌喉,準備高歌一曲。

聽,那新生的樹枝隨風搖曳,發出「沙沙」的聲音,這是它在向春天發出祝願:保佑它不被壞人所折磨。它揮舞著它那幼嫩的枝丫,投向春天的懷抱。這是大樹的聲音。

抬頭一看,是無家可歸的麻雀在天空中徘徊。「嘰嘰喳喳」的聲音在這時顯得刺耳。這叫聲是對已去的冬天的特殊的告別,也是對新春到來的熱情歡迎。

春天來了,這些天空中的產物經過乙個冬天的醞釀和準備,終於迎來了它們歡樂的時刻。這時是它們綻放生命的時刻。聽一聽這聲音,這是鳥兒對春天的讚揚。

茫茫的大草原上,傳來乙個小孩的聲音:「啊!我又可以看綠樹紅花,又可以聽到小鳥的叫聲了。

這美好的春天終於來了。」不久,又來了乙個小孩,也感嘆道:「真希望這春天能夠永遠長存,不要離去。

這時,乙個滿臉透露著愁的小孩說:「哎,這春天怎麼這麼快就來了,我又不能再玩了。」說玩,便滿臉愁的離去了。

春天的聲音熱情而慷慨;春天的聲音柔和而舒心;春天的聲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聲音,我們需要仔細地去品味。

第二天太陽再次公升起,春天又開始了一天的歌唱。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冬天,望著窗外白雪皚皚,期盼著春天的到來。縱然冬天有它獨特的美,但那全然的白色看的讓人心生寂寞、孤獨、無助的感覺。真希望春天的嫩黃綠可以給這茫茫白野添上一絲生機。

終於,久經壓抑捱過了冬天,引來了春天,但卻讓人看不到她的點點蹤影,除了日曆上翻過的一頁頁,看到春已經來臨,我還以為我在過冬,只不過少點雪花的光顧和寒氣的凜冽了。我仍被那壓抑的冬天包裹得喘不過起來。

直到上個月,正在步行時,無意中發現樹上的芽兒咬碎了束縛它的包裹,是嫩黃的綠,給人以生的希望,這幼小的芽終會長成成熟的綠,盡情的生長,然後撐起一片綠蔭,撐起乙個夏天,希望在此呈現。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遇讓我有幸認識了一朵嬌俏的花兒,周圍有幾點零星的綠色,不過大片都被枯草覆蓋了,我伸出手柔柔地輕觸了花兒,花兒輕輕地晃了晃,呵,這可是春天的第一簇花蕊,生命之花再次綻放。

鳥兒清脆婉轉地鳴叫著,聲音直滲入心底。

春天姍姍而來,帶走了冬的寂寥,送來了春活潑的生機。

春天的聲音作文

作文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 要求不少於500字,不能出現春這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描寫春天的景色來凸顯春天來了。

比如:寒冬留下的白雪悄悄的化了,睡著了的小草慢慢醒來,綠滿整個大地。風兒輕快的吹著,喚醒沉睡的綠意,大地披上了一層綠色的紗衣。

還可以寫動物啊:睡了一冬的烏龜爬了出來,大黑熊也開始尋找吃食。森林裡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動物們歡快的叫著,叫醒這森林裡沉睡的活力。

還可以寫人:感受著暖暖的風,人們脫去了厚重的棉服,換上了輕快的單衣,走出門來,走向綠色,去聆聽大自然醒來的聲音,有鳥兒歡叫,有草兒煥發,有花兒低語,有風兒輕吹,沙沙聲,唧唧聲,各種各樣,釋放著生命的活力。

就是描寫動物,植物,景色,甚至人們的變化,從冬天到春天的變化,這樣大家就都知道春天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寫寫春天的聲音,內容絮絮叨叨,新增很多修飾的詞,一句話盡可能的嘮叨,就能湊成五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我聽到了聲音,乙個怎樣的聲音。

6樓:落葉飄啊飄過海

多用擬人和比喻,如:太陽是個總司令,每個季節的開始那天吹起那號角等。

7樓:網友

不許作弊,雖然說我也想知道,你幾年級的?我們。

五、六年級讓寫這個玩意,鬱悶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春天美好的事說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作弊,這是河青小記者選拔的作文題目。

11樓:

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作文要求文中不能出現春

12樓:小凱的小郭

冬天過去了,風變得暖和了,小草變得更綠了,水變得暖和,花兒開得多麼燦爛,到處是一片美麗的色彩。

我走過田野,聽到青蛙正在歡快地唱歌,呱呱呱,呱呱呱……多麼有節奏感啊,它們似乎正預報今年的大豐收呢。金黃的油菜花開了,蜜蜂忙碌地踩著蜂蜜,勞動著,呼喊著,嗡嗡嗡,嗡嗡嗡……,彷彿在號召小動物一起來加入它們的隊伍呢,樹枝上站著的百靈鳥歌唱著這個美麗的季節,它們在說:「現在真的很美!

草叢裡,那寫不知道名字的小蟲也來加入這個春天的演唱會,唧唧唧……吱吱吱……,在這場別開生面的大合唱裡,草兒,花兒,蟲兒們,相互比著,爭著,唱著,跳著,彷彿要將自己最美的歌喉展現給自然,贏得歌王的桂冠。

我走到小河邊,聽見河水嘩啦啦地流著,碰到石頭上,濺起乙個個小泡泡。兩條小魚頭碰頭,甚是歡喜,似乎在談論著:「天氣暖和了,時光多美好啊。

乙隻小螃蟹從石頭下面爬了出來,在淺水裡來回爬了幾圈,用小鉗子互相撞擊,那是在鼓掌嗎,還是樂的手舞足蹈呢?

細雨沙沙的滋潤著萬物,微風輕輕地輕撫柳樹的嫩芽,窗外響起來燕子的唧唧喳喳的聲音,小夥伴們正在高聲喊我去外面上玩遊戲。

我愛這個美麗的季節。它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

寫一篇作文,以《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短文.要求文中不得出現"春"字.

13樓:無關情緒的璇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在大山深處,在第一朵鮮花盡情綻放的時候。在春芽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在湘水岸邊,在飛鳥滑過天際的時候,在綠葉在樹梢緩緩生長時。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在漆黑的夜裡,在蝌蚪化成幼蛙的那一刻,在蛹化成蝶破繭而出的清脆美妙時。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聽到雲彩相互摩擦發出的細微聲響,聽到雷電撕裂暗黑天幕的心驚 。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聽到天空被大海洗藍,雲朵被春風吹散,白靈在枝頭歌唱,鴨子在河邊嬉戲。

我聽到了故鄉雨夜的墓碑,聽到了童年歡樂的田野,聽到了每乙個母親肚子裡寶寶的心跳,聽到了紅豆在相思的南國。

也聽到了燕子正悄然從北國歸來 ..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500字文中不得出現春字

14樓:

會不會有好多雷同啊、、、擔心。

15樓:puzzle艾洛

是聽說讀寫大賽的吧,我也在問呢。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作文 (500字)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500字不能有春字

醉人的春天寫花的作文五百字,一篇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醉人的春天 春天的景色是多麼的漂亮 美麗啊!春風悄悄地走來,它把燕子給召喚過來了,它吹著柳樹,柳樹輕輕地搖動著 它劃過湖面,湖面的水輕輕顫動。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它輕輕的,聽不到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一樣,特別清爽,空...

描寫春天花壇的作文五百字以上,一篇寫春天的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或者聽到關於海倫凱勒的故事抑或是其他的種種,我便會想起和她有些相似的春天。春天就像海倫凱勒一般,即便什麼也看不見聽不見,依舊可以創作出獨一無二而又美麗無限的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景致來。含著詩人氣質的春天,在遇見浪花之後便高聲吟唱著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 當春天獨自踱步於悠長的小巷裡...

給我寫春天到了的作文,給我一篇寫春天到了的作文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 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乙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