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鎖怎麼安裝,地鎖安裝技巧及注意事項怎麼樣

2023-03-01 05:20:03 字數 4011 閱讀 2836

1樓:無語翹楚

安裝方法:

1、用捲尺量好擺放位置再擺正。

2、接好電源,先用電鑽對準螺絲孔輕輕打個印記,再拿開鎖對準印記打孔,電鑽要拿正,深度應於螺絲長度差不多。

3、重新擺正鎖,把螺絲對準插入用鐵鎚打入,最後用螺母套扭緊。

地鎖安裝技巧及注意事項怎麼樣

車位地鎖如何安裝和拆卸?

2樓:青燈俗事

必備材料:車位地鎖。

1、確定好車位地鎖的安裝位置,一般建議安裝在車位入口三分之一處最佳,在需要打孔的位置做好標記,如下圖所示。

2、使用衝擊鑽在做記號的地方進行鑽孔作業,如下圖所示。

3、將專用的螺絲打入鑽孔的位置使螺絲與車位地鎖緊密的連線在一起,如下圖所示。

4、把螺絲擰緊後就完成了基本的安裝工作,如下圖所示。

5、在三角形的最頂點安裝上掛鎖就可以繼續使用,拆卸的方法可以採用逆操作,如下圖所示。

3樓:宸

車位鎖安裝:電鎚打孔,然後用膨脹螺栓固定好即可;如果沒有電源,可以用充電工具或鉗子鑿個坑,然後灌水泥預埋即可。

拆卸車位鎖:扳手或套管即可拆卸。

拆除地鎖需要兩個人合力花費大約四五分鐘的時間才能把乙個地鎖完全拆除。由於地鎖都是安裝在便道磚上,拆除地鎖也會連帶便道上的地磚一道拆除,缺損的便道磚也會造成安全隱患,所以在安裝時要謹慎。

車位地鎖選購注意

車位地鎖搖控型包含的有o型、x型、d型等,這型別地鎖使用起來就比較方便,在車到達停車位時,即可通過搖控來控制地鎖的開關。

自動型地鎖則是通過感應車輛的距離遠近來自動開關地鎖,這種地鎖最為方便實用,只需定期充電或更新電池即可。目前市面上的手動型地鎖一般**在40元左右,根據外形不同**也略有不同。

具有遙控功能的電動車位地鎖,**多在200至500元左右,開鎖方式也有所不同,可以繫結手機或是通過遙控來進行操作。智慧型車位地鎖,這種車位地鎖一般是跟車輛繫結,全智慧型操作,**一般在1000元左右。

4樓:水行雲天1號

車位鎖安裝的準備工作:電鎚、膨脹螺栓和電源;如果沒有電源,可以用充電工具或發電機。

1、安裝在停車位中間入口的1/3處;

2、用捲尺量好擺放位置再擺正,接好電源,先用電鑽對準螺絲孔輕輕打個印記;

3、拿開鎖對準印記打孔,電鑽要拿正,深度應於螺絲長度差不多。

拆卸車位鎖:扳手或套管即可拆卸。

如何安裝地鎖安裝注意事項

怎麼安裝停車位地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辦,找個電鎚打倆眼就得了,北京市地鎖安裝中心為你支招,也可以找我們安裝歡迎你的來電哈!13911413108、

汽車車位鎖怎麼安裝?

6樓:網友

汽車車位鎖怎麼安裝?:

如上圖所示。

1、用鑽頭在安裝車位鎖的4個安裝洞(箭頭所指處)在地面打4個安裝標記。

2、用鑽頭在先前地面做好的標記處鑽4個50mm左右深的安裝洞,然後使用膨脹螺栓把車位鎖和地面固定好。

3、使用套筒扳手把膨脹螺栓固定好,這個車位鎖就安裝成功了。

備註:1、建議安裝車位入口進左右的中間,要求平整水泥地面。2、只需要有個鑽頭按著車位鎖打四個10mm孔,安上膨脹螺栓把車位鎖放上去,固定螺栓就可以了。

7樓:蓋辜苟

車位鎖安裝步驟:

1、開啟包裝箱將車位鎖從包裝箱中取出,卸去包裝泡沫。

2、確定車位鎖在車位中的位置,建議安裝在車位的1/3部位,必須安裝在平整乾燥的混凝土地面上。

3、先用鑰匙開啟電源鎖,取下底層的安裝鎖片,然後利用**上的安裝記號在地面上做上四個安裝記號。

4、用衝擊鑽在地面上標記的四個記號上打50mm深的孔,直徑為8~10mm。

5、用套筒扳手安裝好鐵片與地板。

6、將鐵片和地板固定好,再把車位鎖和鐵片固定好。最後用鎖鎖好。車位鎖的安裝就可以了。

7、安裝完汽車車位鎖後,用按下遙控器上的啟動鍵,讓車位鎖上下啟動幾次,汽車車位鎖就可以正式使用。

車位鎖:車位鎖是一種機械裝置,作用是防止別人佔用自己的汽車車位,讓自己的汽車隨到隨停。車位鎖的安裝位置,一般安裝在停車位中間入口的1/3處,安裝條件要求在水泥平整的地面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過程為:接通電源,使用電鎚打孔,然後用扳手固定膨脹螺絲。(注意,4個孔是外面可以看到的,第五個孔要把電池蓋和電池取下才能打孔,此孔相當重要,是防止車位鎖被盜的)

9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生活質量水平的提高,個人汽車擁有量也逐年攀公升。機動車數量上公升除了導致原本狹窄的道路更加擁堵,同時也使停車位越來越緊張。在停車費高漲和停車位減少的情況下,如何才能幫自己在有限數量的停車位下做到隨到隨停呢?

下面就讓來介紹一下停車神奇——車位鎖,讓你不必再為無車位而煩惱。

車位鎖簡介

車位鎖是一種簡單的機械裝置,其設計目的是為了防止他人佔用自己的車位,讓自己的愛車可以不用無位停車的難題。如今市面上的車位鎖按操作方式有兩種:手動式和遙控式。

按其形狀又可分為多類:「x」型, 「u」型,「o」型,「口」型(或稱方形)「▲型(或稱「a」型),「k」型,「d」型等。

車位鎖安裝

安裝地點一般設在停車位中間距車位入口1/3處,地面需要是平整的水泥地面以達到穩定的作用。若遇到停車位地面是瓷磚材質的情況,則要求瓷磚的厚度需在5cm以上,否則需要預先用水泥進行預製安裝地面,可參考使用者所購買的車位鎖外形尺寸而定。

安裝用到的工具有:電源、電鑽、鐵鎚、螺母套頭、捲尺、膨脹螺絲等。

安裝方法:1. 用捲尺量好車位鎖的安裝位置並擺好。

2. 接通電鑽電源,分別對準車位鎖上的各個固定螺絲孔用電鑽輕輕打個標記,然後拿開鎖並垂直完全打好鑽孔,參考固定用的螺絲長度來決定鑽孔深度。

3. 重新擺好鎖,對準孔洞,把相應配套的螺絲、螺帽等一一安裝到位。

車位鎖的選購

面對如此多品種的車位鎖,我們在選購時要充費考慮車主各自的停車環境。

1. 如果車主的停車場的話建議選用遙控或手動的a型車位鎖。因為在露天環境下,車位鎖會遇到各種風吹日曬等自然環境侵襲,或者遇到其他不明情況的車主不小心碰撞等。

a型車位鎖是三角形結構,具有極佳的穩定性,而且占地面積少,安裝簡便。

2. 如果車主是底下停車場的話,則可以選購各種遙控車位鎖即可。因為大多數地下停車場都有畫好停車標線和設定分隔,無需面對天氣變化考驗和外界碰撞。

在選購遙控車位鎖時,車主們不僅要考慮結實度,還要考慮車位鎖遇到額外撞擊時是否會自動搖下,避免車位鎖的破壞和汽車刮傷的自動保護功能。智慧型復位功能和電池續航能力也在車主的考慮範圍之內。

關於地鎖,車位鎖的事情,大家都是怎麼安裝的啊

10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一般都是有安裝師傅來安裝的,停車場管理者有些是有的,一些公司也是專門做這一塊的,所以不必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匿名。有。我的情況和你家是一樣的、我是找的車位地鎖安裝公司安裝的我是自己有地鎖、師傅安裝費80元。給你個手機,你找他、13911413108

12樓:何宛白

湘草咖啡 來自美麗點論壇 |問題詳情》2013-08-22 我們是個老舊小區,搬過來的時候車位鎖都已經安裝好了,我們家地上的那個車位鎖因為太久了,都生鏽了,老公就拿了塊石頭給頂上了,大家都是固定停車位也無所謂了,結果有很多不自覺的人,愣把方方正正的石頭給闖碎了,把好好的車位鎖給幢斷了,硬把車停那,都是外面的社會車裡,讓你頭巨大~現在想換個車位鎖,可是我們家停車那地方,四處沒有接電的地方,人家安裝車位鎖的人要用電鎚,沒法通電就沒法安裝地鎖,不知道有沒有筒子跟我們家情況一樣的,你們的車位鎖都是怎麼安裝的,如果有不用接電,就能安裝車位鎖的公司更好,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大家了~鞠躬~ 我來回答匿名。

車位上安裝地鎖選什麼牌子好,車位地鎖如何安裝和拆卸

施沃德牌子的車位鎖就不錯,專門保護車位不受強佔,讓自己的愛車隨到隨停。施沃德是一款全自動的遙控車位鎖,質量按照歐美標準研發 製造的,是目前最先進的遙控車位鎖 1 施沃德遙控車位鎖擋板採用pa66特級尼龍加纖材質,不變形 韌力強 防強力撞 永不褪色。2 施沃德主機外殼由鋅 鋁合金由18套模具壓鑄而成,...

電地暖怎麼安裝,地暖安裝方法

1 鋪設絕熱層聚苯乙烯保溫板。聚苯乙烯保溫板應鋪設在平整乾淨的結構面上。鋪設時應切割整齊,無縫隙,保溫板之間應用膠帶粘接平順。當面積大於30平方公尺,或邊長超過6公尺時,原則需安裝膨脹縫,沿外牆周邊應安裝邊角保溫,材料聚苯乙烯保溫板。2 鋪設鋼絲網。將鋼絲網鋪設在聚脂真空鍍鋁膜上,接頭處應用綁紮帶綑...

地暖安裝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地暖安裝後第一次使用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水地暖安裝,應該注意以下幾點。一 分水器路數不能太少了,100平公尺的房子用三路的分水器,同樣的供暖水溫,房間溫度會低很多。很簡單,一路管控制面積超過30平公尺了,正規間距下,管子長度肯定過100公尺了,實際上,水迴圈到管子七八十公尺以後,溫度就下降很多了,後面管子裡溫度已經沒多高了,對應的區域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