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坨白頭髮 不想染,有什麼辦法可以遮擋

2023-03-01 05:15:03 字數 1086 閱讀 9773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可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適當服些中藥,如滋陰補腎的六味地黃丸,也可用首烏泡水喝。同時,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 情緒、睡眠,盡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

我小時候摔過頭,然後頭上那個地方青了,長了一坨白頭髮,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是黑的,但慢慢的就白了,而且

2樓:心間一縷陽光

那裡受損營養跟不上了,只有染髮一種途徑。

3樓:網友

其實在意的人並不多 只是你自己過不去那個坎 就像你在街上看到個殘疾人 你剛開始覺得挺那啥 其實後來想想 也就那樣 誰要是因為這不喜歡你 那就不要和他們在一起了 太表面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到醫院去看看去唄。

幽默的笑話有哪些?

5樓:仵春琳戚澤

在宣傳喪葬移風易俗活動中,某電視台現場採訪死者之妻:「你打算採用海葬嗎?」

此婦連連搖頭,說:「不行,他不會游泳。」

乙個小偷到一人家後一無所獲,正欲離開,主人說:「請關好門。」

小偷不屑的說:「你家根本就不用關門。」

富人問乞丐:「為什麼狗看見你就咬?」

乞丐說:「如果我有幾件好衣服穿著,那畜生就尊敬我了!」

看家的狗死了,解剖一看,竟是吃了自家的帶毒藥的肉,主人很納悶,這帶毒的肉是用來毒來偷食的野貓的,放在倉房裡,而狗始終拴在大門邊,怎麼能吃到毒肉呢?

出了大門,有幾隻毒死的野貓在不遠處,主人始終迷惑不解,和鄰居說這件事,鄰居說:「這還不明白,很顯然,狗是吃回扣死的。」

「你頭上那個腫塊是怎麼回事?」某人問他朋友。

「我要走進一座大廈時,看見門口有個告示,因為我近視,於是我就湊過去看。」

「告示上說什麼?」

「小心:門向外開!」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怎麼呢?

1.當然要撫養他。

2.送他上學。

3.給他買房子。

4.幫他娶媳婦。

5.給他看孩子。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

畢竟它身上流的是你的血啊。

剛過40歲頭髮就出現了很多白頭髮,不想染,有沒有別的辦法呢

首先呢,我們得需要搞清楚,我們為什麼會長白頭髮,那是因為啊我們亞洲人是黑眼睛黃 是天生的首先要明白頭髮為什麼會變白,其實呢裡邊最主要的原因啊就是咱們身體內的黑色素的一些些的變化。比如呢我們是亞洲人是屬於黃種人的,咱們的頭髮呢是先天的就是是黑色的,這是因為啊,組成頭髮的上皮細胞內呢是含有一些些黑色素。...

白頭髮越來越多,不想染黑,有什麼好辦法嗎

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 悲哀 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 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出現白髮一般多吃點黑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等。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可分為先天性和...

我想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白頭髮減少呢

現在的人越來越愛美,不管是對護膚還是服裝打扮或者髮型,都特別地重視。可是當你打扮地精神幹練的時候站在鏡子前發現了自己那若隱若現的白頭髮,你應該很頭痛吧?白髮,不管你是年輕人或者中老年人,都會有白髮出現的問題,一般我們第乙個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染髮。可染髮也不是長久之計啊,一般乙個月的時間白頭髮就會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