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怎麼安裝,地暖安裝方法

2023-05-10 23:45:06 字數 1866 閱讀 4153

1樓:網友

1、鋪設絕熱層聚苯乙烯保溫板。聚苯乙烯保溫板應鋪設在平整乾淨的結構面上。鋪設時應切割整齊,無縫隙,保溫板之間應用膠帶粘接平順。

當面積大於30平方公尺,或邊長超過6公尺時,原則需安裝膨脹縫,沿外牆周邊應安裝邊角保溫,材料聚苯乙烯保溫板。>

2、鋪設鋼絲網。將鋼絲網鋪設在聚脂真空鍍鋁膜上,接頭處應用綁紮帶綑紮牢固鋼絲網之間應搭接並綁紮固定。(如用卡釘固定電纜或用固定帶固定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鋼絲網應鋪設在卵(豆)石混凝土填充層中)

3、鋪設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必須按設計圖紙要求間距鋪設在鋼絲網上,誤差≤±10mm最小彎曲半徑為5倍電纜直徑,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鋪設應美觀、平直。不許摔打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

固定方式:用綁紮帶或塑料卡釘將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固定在鋼絲網上。注意事項:

碳纖維發**部分,必須鋪設在地面絕熱層上部,不允許相互搭接,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不允許凹進苯板中,冷**接頭處有明確標石(見產品說明)。

4、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測試: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鋪設完畢後,按圖紙檢查是否符合設計要求並用萬用表和搖表(500m)檢測每根電纜的標稱電阻、絕緣電阻,確保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無斷路、短路現象。在澆注卵(豆)石混凝土前必須通電檢測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發熱效果。

5、澆注卵(豆)石混凝土填充層。卵石混凝土強度等級≥c15,卵石粒直徑5-12mm,填充層厚度宜≥35mm且均勻,當有特殊要求厚度大於35mm時,應在混凝土填充層內加設一層鋼絲網或在混凝土中新增防龜裂劑以增加填充層強度;卵石混凝土進入鋪設區域時必須設墊板運送,推車等工具不能直接壓暖 之洲碳纖 維電地暖;混凝土澆注後應用木製工具輕輕夯實,不許大力粗夯;填充層完工後48小時內不許上人踩踏,填充層施工完畢後的地面嚴禁剔鑿、過載。<

6、電纜再次測試:填充層施工完畢後,再用萬用表和搖表(500m)檢測每根電纜,以檢查暖之洲碳纖維電地暖在填充層施工過程中有無損壞。

7、溫控器安裝。應在工程交付使用前安裝,以免破壞;安裝時以溫控器安裝使用說明書為準;安裝後應通電檢測;檢測完後用膠帶纏裹以免損壞。

2樓:家居達人小玉玉

施工前,安裝公司應先對地面找平層進行檢驗,並與業主交接現場,確定溫控器、分集水器、壁掛爐以及壁掛爐煙道孔等的位置。同時設定好需要預留的尺寸和大小,方便安裝公司走管佈線。將分集水器按預先劃定的位置靠體安裝,安裝做到平直、牢固。

根據實際尺寸裁切保溫板,進行鋪設,鋪設時要為管道留出空擋。在鋪設保溫板過程中應保證現場乾淨整齊,保溫板主要是起到保溫作用,防止使用時地暖溫度向下傳遞,安裝得規範不規範直接影響到後期的能耗。反射膜須緊貼保溫板,鋪設反射膜的作用是阻止地暖管熱量向下輻射(即輻射傳導),鋼絲網的鋪設可以將管材固定起來,增加管材的承重,有效防止地板開裂。

地熱管的鋪設對施工技術的要求很高,為保證後期使用時地暖散熱均勻,地暖管的鋪設也要求地暖管必須均勻分布在地面上,管與管間距離為200mm,管道與牆體之間距離在100-150mm,並且每個迴路與迴路之間管長相距不能超過20m。連線地暖管與分集水器,檢查管路是否有損傷,並對系統進行水壓試驗。在檢查鋪設的管路無損傷且管間距符合設計要求後,先對系統進行沖洗,再進行水壓試驗混凝土層對整個地暖系統起到保護作用,可以固定水管,保護水管以免由於熱脹冷縮擠壓變形,同時可以讓熱量分布更均勻,使用者感覺更舒適。

地暖安裝方法

3樓:易書科技

1、安裝時間們可以在房屋水電改造完成之後再安裝地暖,或者與水電改造一起進行。地暖的安裝需要們提前告知裝修公司,在進行溝通協調的時候做好地暖的設計圖,並且要預留好地暖的溫控線和溫控管。

2、地暖鋪設地暖鋪設的時候要嚴格按照圖紙進行施工鋪設,如果地暖管鋪設不當會影響到們室內的採暖效果,導致區域性過熱或不熱的情況。

3、安裝事項們將地暖管均勻的圍繞著整個牆壁時,地暖管要和牆壁保留一定的伸縮縫,避免在進行採暖時,地暖管因為熱脹冷縮造成暖管破裂。

電地暖每平公尺的安裝價格是多少,電地暖安裝多少錢一平公尺

電地暖使用將外表允許工作溫度上限65 發熱電纜埋設地板中,以發熱電纜為熱源加熱地板,以溫控器控制室溫或地板溫度,實現地面輻射供暖的供暖方式,有舒適 節能 環保 靈活 不需要維護等優點。電地暖只要有發熱電纜地暖 電熱膜地暖 碳晶地暖這三大類。目前市場上的發熱電纜地暖有單導和雙導兩種,雙導每平公尺 約在...

電熱膜地暖安裝價格多少錢,安裝電地暖要多少錢每平公尺

電熱膜地暖的 一般在50元左右一平。電熱膜是由特製的導電高分子材料配以金屬載流條,熱融壓在絕緣膜體間,通電後產生熱的一種發熱材料。多用於發熱元件。電熱膜不能直接用於地面輻射供熱,需要外加專利的pvc真空封套,才能用於地面採暖,保證使用效果和壽命。安裝 比較方便,可以發材料自己安裝實惠。安裝好逸家水地...

杭州安裝地暖費用大概多少一平?杭州安裝地暖多少錢

恩,有條件或者說健康 舒適放在第一位的話,是建議裝地暖供熱更好,那這裡地暖的好處我就不多說了,的話,地暖一般都是在60 150元不等,這是地暖盤管的均價,不包含人工費,但是包含反射膜,大沙回填等基本材料。一般家庭還是推薦壁掛爐水地暖,更加經濟實惠,乙個壁掛爐解決2種供暖。然後,一般國產壁掛爐在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