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上安裝地鎖選什麼牌子好,車位地鎖如何安裝和拆卸

2022-01-03 12:25:08 字數 3994 閱讀 5626

1樓:知哥51668遲糖

施沃德牌子的車位鎖就不錯,專門保護車位不受強佔,讓自己的愛車隨到隨停。施沃德是一款全自動的遙控車位鎖,質量按照歐美標準研發、製造的,是目前最先進的遙控車位鎖:1、施沃德遙控車位鎖擋板採用pa66特級尼龍加纖材質,不變形、韌力強、防強力撞、永不褪色。

2、施沃德主機外殼由鋅、鋁合金由18套模具壓鑄而成,具有超強抗壓能力,能承受5噸重量,為目前行內抗壓最好的遙控車位鎖。3、施沃德整機防水防塵ip防護等級達到最高端別68級,能完全浸泡在水中正常使用,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防水防塵。4、採用美國知名冠軍電池,充一次電最少能使用一年5、高品質的電機和機油,保證了低溫零下50度正常使用,高溫60度都能正常使用6、施沃德遙控車位鎖的遙控距離達到60公尺,遙控器且自帶學習功能,若有失靈後會自動復位7、防盜設計,施沃德車位鎖與地面安裝用的地腳位置在主機殼裡面,而蓋子只能使用者用鑰匙才能開啟,實現車位鎖防盜。

安裝位置:如果是小區露天場所、馬路邊等等,小編建議您選擇a型、三角形、八角形和o型手動車位鎖。原因是小區內或者路邊**量比較大,防止視力不好和淘氣的熊孩子被絆倒引發糾紛。

上述場所排除了t型、k型手動車位鎖,但「天生我材必有用。」它們大都安裝在酒店、飯店、賓館等,由於這些區域禁止停車,並且都有專人負責,需要量也較少。地落車庫或者高檔小區大都安裝遙控車位鎖。

由於地落車位相較地上面積小,安裝手動車位鎖需要頻繁上下車操作,上下班時容易造成堵塞。高檔小區選擇它無可厚非,「高大上」的外表加上人性化的設計,深受追捧。

2樓:抽轉組

從樣式上說,又細分為地面安裝和地下安裝,其中,地下安裝的公升降柱多應用於配套工程,一般車主後期安裝的成本較高,不在本次考慮範圍內。從外形上說,常見的主要有手動款和電動款。手動款細分為「k"型、"u"型、"o"型、"a"型、"t"型、"i"型,手動款更適合室外安裝。

現在市場上的遙控車位鎖大致就是這個樣子了,可以根據自己實際的需求和安裝的地點進行選擇,不必糾結於尺寸的大小(f型和x型較大),至於手動還是電動各有用武之地,地下安裝的公升降柱雖然高大上,但安裝成本較高,維護也不是特別方便,個人還是不建議,如果是整體配套還是比較不錯選擇。具體的品牌我就不說了,大家可以根據這些選擇一下。

3樓:猴65171俠謀

前幾天朋友推薦了我施沃德車位鎖,防撞,而且耐壓5噸,還防水,說是防塵防水等級做到了ip68級最高端別,個人覺得還可以。

在選購車位鎖的時候盡量選擇大品牌,售後服務比較好。車位鎖大致分兩個大類,遙控車位鎖和手動車位鎖。遙控車位鎖又有兩個型號,u型和x型。

手動車位鎖分四個型號,分別是a型、o型、k型和t型。如何安裝:選好安裝位置。

建議將車位鎖安裝在車位入口1.5m左右的中間位置(或入口1/3處),平整的水泥地面最佳。將電池插頭與控制器插頭對接並固定好,按動遙控器的按件,使車位鎖做2-3次上下動作;只需要有電鑽頭按著底部扣,打四個8mm或10mm的孔,再安裝上膨脹螺絲固定底部,把主機身扣上去就ok。

使用前先將與電池板引線顏色相應的插頭插到電池上,放平電池,然後將插頭插到車位鎖插座上,整理好線;若是遙控車位鎖,測試下遙控效果,確保其搖臂能正常公升降。

關於地鎖,車位鎖的事情,大家都是怎麼安裝的啊

4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一般都是有安裝師傅來安裝的,停車場管理者有些是有的,一些公司也是專門做這一塊的,所以不必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匿名.....有.......我的情況和你家是一樣的、我是找的車位地鎖安裝公司安裝的我是自己有地鎖、師傅安裝費80元..給你個手機,你找他、13911413108

6樓:何宛白

湘草咖啡 來自美麗點論壇 |問題詳情》2013-08-22 我們是個老舊小區,搬過來的時候車位鎖都已經安裝好了,我們家地上的那個車位鎖因為太久了,都生鏽了,老公就拿了塊石頭給頂上了,大家都是固定停車位也無所謂了,結果有很多不自覺的人,愣把方方正正的石頭給闖碎了,把好好的車位鎖給幢斷了,硬把車停那,都是外面的社會車裡,讓你頭巨大~現在想換個車位鎖,可是我們家停車那地方,四處沒有接電的地方,人家安裝車位鎖的人要用電鎚,沒法通電就沒法安裝地鎖,不知道有沒有筒子跟我們家情況一樣的,你們的車位鎖都是怎麼安裝的,如果有不用接電,就能安裝車位鎖的公司更好,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大家了~鞠躬~ 我來回答匿名

車位地鎖安裝方法,安裝時需要準備哪些工具?

7樓:甄成暢燕

【博昌】

安裝車位地鎖的方法很簡單,用捲尺量好擺放位置再擺正,接好電源,先用電鑽對準螺絲孔輕輕打個印記,再拿開鎖對準印記打孔,電鑽要拿正,深度應於螺絲長度差不多。從新擺正車位地鎖,把螺絲對準插入用鐵鎚打入,最後用螺母套扭緊

。準備的工具有:電源帶幾十公尺線、電鑽(鑽頭12或14的)、鐵鎚、螺母套頭、捲尺、記號筆等。

車位地鎖如何安裝和拆卸?

8樓:青燈俗事

必備材料:車位地鎖

1、確定好車位地鎖的安裝位置,一般建議安裝在車位入口三分之一處最佳,在需要打孔的位置做好標記,如下圖所示。

2、使用衝擊鑽在做記號的地方進行鑽孔作業,如下圖所示。

3、將專用的螺絲打入鑽孔的位置使螺絲與車位地鎖緊密的連線在一起,如下圖所示。

4、把螺絲擰緊後就完成了基本的安裝工作,如下圖所示。

5、在三角形的最頂點安裝上掛鎖就可以繼續使用,拆卸的方法可以採用逆操作,如下圖所示。

9樓:快樂峰怡

車位地鎖的安裝和拆卸方法:

1、確定好車位地鎖的安裝位置,一般建議安裝在車位入口三分之一處最佳,在需要打孔的位置做好標記,如下圖所示。

2、使用衝擊鑽在做記號的地方進行鑽孔作業,如下圖所示。

3、將專用的螺絲打入鑽孔的位置使螺絲與車位地鎖緊密的連線在一起,如下圖所示。

4、把螺絲擰緊後就完成了基本的安裝工作,如下圖所示。

5、在三角形的最頂點安裝上掛鎖就可以繼續使用,拆卸的方法可以採用逆操作,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車位地鎖

車位地鎖是一種安裝在地面上的機械裝置,防止別人搶占車位,所以稱為地鎖也叫車位鎖。

【車位地鎖發展由來】 由於中國經濟的迅猛發展,國民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

汽車這種交通工具越來越普遍的被使用,近幾年,汽車的大量增加導致車位的急劇短缺,使得車位的價位上公升的同時。

在一些免費泊車的小區或者停車場就會出現搶車位的情況。

有些車主就花錢租車位,保證屬於自己的車位不至於沒地方停車。

可是,被佔車位叫車主們叫苦不迭,車位鎖是他們的救星。

10樓:宸

車位鎖安裝:電鎚打孔,然後用膨脹螺栓固定好即可;如果沒有電源,可以用充電工具或鉗子鑿個坑,然後灌水泥預埋即可。

拆卸車位鎖:扳手或套管即可拆卸。

拆除地鎖需要兩個人合力花費大約四五分鐘的時間才能把乙個地鎖完全拆除。由於地鎖都是安裝在便道磚上,拆除地鎖也會連帶便道上的地磚一道拆除,缺損的便道磚也會造成安全隱患,所以在安裝時要謹慎。

車位地鎖選購注意

車位地鎖搖控型包含的有o型、x型、d型等,這型別地鎖使用起來就比較方便,在車到達停車位時,即可通過搖控來控制地鎖的開關。

自動型地鎖則是通過感應車輛的距離遠近來自動開關地鎖,這種地鎖最為方便實用,只需定期充電或更新電池即可。目前市面上的手動型地鎖一般**在40元左右,根據外形不同**也略有不同。

具有遙控功能的電動車位地鎖,**多在200至500元左右,開鎖方式也有所不同,可以繫結手機或是通過遙控來進行操作。智慧型車位地鎖,這種車位地鎖一般是跟車輛繫結,全智慧型操作,**一般在1000元左右。

11樓:水行雲天1號

車位鎖安裝的準備工作:電鎚、膨脹螺栓和電源;如果沒有電源,可以用充電工具或發電機。

1、安裝在停車位中間入口的1/3處;

2、用捲尺量好擺放位置再擺正,接好電源,先用電鑽對準螺絲孔輕輕打個印記;

3、拿開鎖對準印記打孔,電鑽要拿正,深度應於螺絲長度差不多。

拆卸車位鎖:扳手或套管即可拆卸。

馬桶選什麼牌子好??馬桶哪個牌子比較好

有些人買馬桶非常注重馬桶的品牌,其實馬桶的品牌並不是唯一考量馬桶好壞的標準的。馬桶要看它的外表的,比方說摸一摸看看是否光滑等,這些都是見證我們馬桶質量是否好的重要因素。其實人們關心的乙個問題還就是我們的馬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不會不容易清理,這就和我們馬桶的光滑度有了很大的關係了,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去看...

汽車公升級安裝360什麼牌子好,汽車360全景影像要裝嗎?裝的話選什麼牌子

360 全景攝像頭可以購買道可視的,很多高配車以及中端車型都已經計畫配置全景系統,由此可以看出該系統的實用性已經引起車廠的足夠重視。汽車公升級安裝360什麼牌子好智慧型手機的話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撥號器,就是網路 客戶端,只要你註冊乙個賬號繫結你手機,在撥打 用的是網路號碼,也就是你每次撥打對方顯示的...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好?選馬桶要注意什麼

這個看你選這個名牌智慧型馬桶的方向了,有預算國外大名牌比如toto,科勒等,如果要實用性專業的話可以買歐路莎看看,專門做智慧型馬桶的。1 東鵬潔具 東鵬潔具是來自廣東佛山的乙個實力企業,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和發展,現在是一家集衛浴研發 設計 生產 銷售為一體化的現代多元化企業。同時還是一家擁有高科技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