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殘鑑定能不能鑑定出新傷還是舊傷

2023-03-01 05:20:02 字數 1510 閱讀 4330

1樓:鬼兒閨女

一般醫院就可以檢查出來。

然後鑑定機構根據你提供的醫院材料還有相關**來鑑定是否是新傷還是陳舊傷。

新傷和舊傷,做法醫鑑定能鑑定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鑑定出來的。不過,費用可能有點高。

傷情鑑定,是否能鑑定出新傷還是舊傷

3樓:劉付利律師

可以鑑定出來是新形成的傷,還是陳舊性的傷。但是也是有期限的限制的。具體可以向法醫詳細諮詢。

傷殘鑑定後一年舊傷**是否可以重新再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八條規定: 自勞動能力鑑定結論作出之日起1年後,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所在單位或者經辦機構認為傷殘情況發生變化的,可以申請勞動能力複查鑑定。

5樓:簡簡單單

舊傷**重新手術**後傷殘等級可以重新鑑定的。

《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八條 自勞動能力鑑定結論作出之日起1年後,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所在單位或者經辦機構認為傷殘情況發生變化的,可以申請勞動能力複查鑑定。

第二十九條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依照本條例第二十六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進行再次鑑定和複查鑑定的期限,依照本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後,沒有出現新的傷情,沒有加重,是不允許再鑑定的。

舊傷基礎上新傷傷情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的情況下,鑑定時應檢查本次傷情是否加重原有傷殘,如若加重原有傷殘,鑑定時按事實的致殘結局為依據;若本次傷情輕於原有傷殘,鑑定時則按本次傷情致殘結局為依據。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對原有傷殘及合併症的處理。

在勞動能力鑑定過程中,工傷或職業病後出現合併症,其致殘等級的評定以鑑定時實際的致殘結局為依據。

如受工傷損害的器官原有傷殘或疾病史,即:單個或雙器官(如雙眼、四肢、腎臟)或系統損傷,本次鑑定時應檢查本次傷情是否加重原有傷殘,如若加重原有傷殘,鑑定時按事實的致殘結局為依據;若本次傷情輕於原有傷殘,鑑定時則按本次傷情致殘結局為依據。

對原有傷殘的處理適用於初次或再次鑑定,複查鑑定不適用於本規則。

鼓膜穿孔能不能鑑定出是新傷還是舊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人體發給你任霆發夠紀念日臺房管局的。

9樓:海之聲西五路店

最好到醫院的專科檢查清楚,了解病情。

有舊傷後又有新傷,如何做新傷的傷殘鑑定

10樓:撒騰騫

有舊傷後又有新傷,如何做新傷的傷殘鑑定,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舊傷後又有新傷的,新傷單獨申請工傷認定並申請傷殘鑑定就可以的。

工傷後離職能不能做傷殘鑑定,傷殘鑑定程式是什麼

1.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離職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

現在的科學水平能不能鑑定出筆跡形成的精確時間,能不能鑑定出筆跡是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形成的

筆跡形成時間鑑定是文檢難題,鑑定出來很難 筆跡鑑定,如果是民事活動,直接找司法鑑定機構就可以了。如果是刑事活動可以在檢察機關或者公安機關技術部門做。一般在民事訴訟活動中,又法院指定司法鑑定機構來做,承擔舉證責任一方也可以自己要求指定司法鑑定機構。刑事訴訟活動一般由偵查機關先做,如果不利一方有異議可以...

地灘上買的純牛奶能不能喝,怎麼鑑定真假?

1 觀察 新鮮需呈乳白色或捎帶微黃色,有香味呈均勻的流體,無任何雜質或沉澱。2 好牛奶,不掛杯,倒入杯中,有薄薄的奶膜留在杯子內壁,容易用水衝下來,就是新鮮的牛奶。3 觀察牛奶袋子,瓶子內部可能有不有其他不良的字型及其他看不清需觀察的東西,如果發生不良物類,必須及時測檢。眼觀 先觀察包裝是否有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