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帶勾鎖體怎麼安裝,防盜大門鎖體怎麼安裝(帶天地杆)

2022-01-11 18:57:53 字數 5581 閱讀 3037

1樓:foliage悅

首先看您的防盜門是否帶天地鎖和側鎖,如果沒有,那麼鎖體直接塞進去就好了。

1,天地鎖和側鎖(上下各有一根連桿)掛到鎖體的鉤上。

2,上面的的連桿好掛,由於重力作用,上面的連桿正好和鎖體的鉤是對著的,直接套進就行了,下邊的連桿會下去一點(重力作用),從門扇上的孔這邊,拿螺絲刀,把這個杆挑起來一些,再掛到鉤上去。

3,後面固定鎖體螺絲,裝鎖芯,裝把手,然後大功告成。

2樓:汽車之神

回答親 防盜門鎖結構 根據鎖芯的原理不同,防盜門鎖可分為彈子鎖、葉片鎖、磁性鎖、ic卡鎖、指紋鎖等。 一、防盜門鎖安裝步驟 1、按鎖體安裝尺寸圖示,安裝孔位鑽鑿鎖體。

親 2、依次將鎖體裝進孔位,找正後固定螺釘,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裝螺桿和連線螺桿,將連動方杆插入鎖體的方杆孔內,外面板部件執手方孔對準連動方杆孔,安裝外面板部件。 3、安裝內面板部件,對正後緊固螺釘;將鎖頭體由內向外插入鎖體鎖孔內;將螺釘由鎖體面板孔插入對準鎖頭體安裝孔螺紋後緊固。再在門框上安裝鎖扣盒或鎖扣板。

4、初裝後,轉動外執手、內執手觀察是否能將斜舌順暢地收回、伸出;插入鑰匙來回旋轉感覺方舌是否順暢伸出收回。 5、緊固各裝配螺釘後,重複上面動作,試驗幾次,各動作如不順暢則鬆動螺釘後,調整至合適為止。

提問我是這種的咋安裝

回答親 我上面就是發的您這種呢

您有看到嗎?

提問我安轉不來

這種咋裝

回答有珠的塞裡面呢

這個一看應該就能知道怎麼按吧

更多14條

防盜大門鎖體怎麼安裝(帶天地杆)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

步驟一 :劃線和鑽孔

根據指紋鎖實際(開孔圖)尺寸,在門上標出有關孔位的輪廓線和圓孔中心線,按標註尺寸鑽出各安裝孔,即可開始安裝門鎖。

步驟二:安裝鎖體

檢驗鎖體各孔位與安裝孔位是否一致,合格後壓入鎖體(防盜門有天地杆的,要掛好天地杆;木門安裝鎖體時應取或鋸掉天地杆掛鉤),然後用螺絲緊固。

步驟三:裝銅鎖芯

在把銅鎖芯塞入鎖體前,應拔掉鑰匙,固定螺絲擰緊後,才能插入鑰匙進行轉動開鎖的動作。

步驟四:檢查鎖舌的彈出情況

把方軸插入鎖體的方孔洞中,將鑰匙旋轉90°後,用鉗子夾住方杆用力轉動,將鎖舌彈出或收進,如進出靈活則合格,否則檢查。

步驟五:裝前面板

擰好轉接及把手,穿好導線並對好各安裝孔的位置,放入彈簧及方軸,將前鎖體裝在門上。

步驟六:裝後面板

裝好反鎖小方杆,按正確的介面連線好前後鎖體的連線導線,安裝好彈簧及方軸,同時確保內外鎖體與鎖體可靠連線,最後用螺絲固定。

步驟七:門框開孔及邊條安裝

將已安好的鎖舌全部伸出,靠近門框用記號筆定好位,量好尺寸後開好孔及固定好邊條。

步驟八:功能檢測

安裝完畢後,參照用使用說明書檢測鎖的所有功能是否正常。

擴充套件資料:

方棒螺桿的選擇

1根方棒:

前方棒手柄插入深度+門厚+後方棒手柄插入深度-彈簧一半長度=總長

2根方棒:

前方棒手柄插入深度+前距(前鎖體距)-彈簧一半長度=前方棒總長

後方棒手柄插入深度+後距(後鎖體距)-彈簧一半長度=後方棒總長

備註:方棒插入深度以面板底部平面開始計算

上下螺桿測量方法:

面板底部計算不超過門厚。

撥片測量方法:

鑰匙撥片+1cm=門厚

保險撥片+1cm=門厚

判斷:門的開門方式

四種分別為:左內開、左外開、右內開、右外開

判斷方法:以人站在室外,面向門為標準,門的轉動軸在門的左側則為左開,往室內開門的為左內開,以此類推!

4樓:辛新土

安裝方法如下:

按鎖體安裝尺寸圖示,鑽鑿鎖體安裝孔位。

依次將鎖體裝入孔位,找正後固定螺釘,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裝螺桿和連線螺桿,將連動方杆插入鎖體的方杆孔內,外面板部件執手方孔對準連動方杆孔,安裝外面板部件。

安裝內面板部件,對正後緊固螺釘;將鎖頭體由內向外插入鎖體鎖孔內;將螺釘由鎖體面板孔插入對準鎖頭體安裝孔螺紋後緊固。再在門框上安裝鎖扣盒或鎖扣板。

初裝後,轉動外執手、內執手觀察是否能將斜舌順暢地收回、伸出;轉動後面板旋鈕感覺方舌是否順暢收回;插入鑰匙來回旋轉感覺方舌是否順暢伸出收回。

緊固各裝配螺釘後,重複上面動作,試驗幾次,各動作如不順暢則鬆動螺釘後,調整位置再試,直至合適為止。

如果仍然無法安裝成功,可以請專業人員進行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防盜鎖最好不要自己更換。因為防盜鎖內部結構複雜,安裝要特別注意,裝好以後還需要除錯合適了才好用。如果有哪兒安裝不對極可能導致門鎖上打不開,太危險。

所以建議您找專業人員進行為您更換,如聯絡防盜門廠家或找正規的開鎖公司(可以打110諮詢)。即方便安全又有保障。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謝謝。

防盜門如何更換鎖體 5

6樓:家居解題

如何更換室內門防盜門鎖體方向

7樓:水瓶竺涵育

很容易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乙個,下面乙個。 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

這時可以取下鎖芯: 注意鎖芯的方向,便於安裝。 5.

拆鎖體: 四個螺絲在在門的側面,鎖舌的上面和下面。這就可以取下鎖體了。

8樓:曼珠沙華是石蒜

現在找個換鎖的,分分鐘就能給你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剛畢業的時候,最煩惱的一件事情就是租房了。首先要簽約,其次還要忍受房東的種種要求,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更換鎖體,不然你不知道哪一任房客還會突然來造訪你的小窩,對女孩子來說,是特別可怕的一件事。

鎖體到底是什麼東西呢?鎖體屬於防盜門上面門鎖的組成部分之一,負責把門的開啟和關閉上鎖,起到了防盜的重要作用。這麼重要的東西,而且又是每次租房都必須涉及的,叫師傅過來換的話又太貴了,一次都要五十塊錢,如果我們懂得工作原理,能自己更換一下,那就能省下來很多錢的。

市面上面的鎖體有很多的型別,最常見的鎖體有單向鎖體、三向鎖體以及四向鎖體等。網上教程上教的要更換防盜門鎖體的方法都是非常簡單,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是很容易上鎖的。首先,你只需要一把梅花螺絲刀。

更換鎖體的具體步驟如下:1把門上內外兩個拉手面板拿下來,這樣,你在屋內的拉手面板上就可以看到有兩個螺絲,上、下各有乙個;2、接下來要拆除裡面跟外面的鎖芯帽,你會看到螺絲在房子裡面的那個鎖芯帽上,位於鑰匙插入的左側跟右側;3、接襲來要把鎖芯的定位螺絲拆下來,找到門的側面那邊的螺絲,就位於鎖舌的中間,跟鎖芯的高度是一樣高的,找出最粗的那個;4、看到鎖芯以後,把它取下來,取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鎖芯的方向,這樣等一下安裝的時候才會避免出錯。把位於門側面的四個螺絲拆下來,然後就可以取下鎖體了;5、把鎖芯跟鎖體取下來(有部分的鎖芯是需要插入鑰匙才可以拿下鎖芯的);6、最後將新的鎖體重裝上去,然後把上述步驟反著安裝一遍就可以了。

看起來還是很簡單的吧。我自己也是見過別人換的,每個步驟都還是能看得懂。

更換這個鎖體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之前第一次租房的時候就沒有更換鎖體,然後後來還在家裡發現了一根菸頭,差點沒把我嚇死。後來打**回家詢問爸爸媽媽,才知道要趕緊更換乙個鎖體。

現在想想都還有點後怕,幸虧當時是沒有人的時候進去,如果剛好房間裡有人,又喊一下,刺激到來人,說不定把你掐死都有可能。所以啊,單身的自己租房住的女孩子,租房首要的事情就是更換鎖體。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乙個,下面乙個。

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這時可以取下鎖芯: 注意鎖芯的方向,便於安裝。

5.拆鎖體: 四個螺絲在在門的側面,鎖舌的上面和下面。這就可以取下鎖體了。

請問,帶天地鎖的防盜門,更換鎖體麻煩不,能不能自己買鎖體更換?主要是怕鉤不上天地杆,造成天地鎖失效

1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沒辦法,需要全部更換。換鎖是將入戶門的整個鎖具完全替換掉,相當於給原本的入戶門換了乙個新鎖。換鎖芯則是保留下了原鎖的框架,只對百內部插銷開關進行了更換,相當於是換了一度把新鑰匙,而外觀沒有發生改變。

一般按照尺寸知來分,目前主要有兩個尺寸,乙個是6068鎖體,一種是大霸王鎖體,這兩種型號,而按照鎖芯及功能型號區分就如上文說的。

可以分為:通用型鎖體(葫蘆型),11型、13型、新九、老九、特能、自動碰、雙快等等,也有按照廠家來區分的,如通用型(葫蘆鎖芯)、步陽、保德安、航鷹、泰祥、安防等等。

12樓:卞憶安

吧你家的鎖拆下來 拿著他去買 再按原路裝上 掛天地時 先掛下面 在捏著小舌頭 順門內側小窟窿看這掛上面 懂點修理常識就能裝上 千萬記住你不是專業的 鎖的最上和最下的螺絲可以卸下來 其他別動 否則你會出汗的 呵呵

13樓:逮瀟瀟回星球

沒多大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是否能買到同樣規格的鎖體,不同規格(主要是尺寸和行程)的是不能裝的,拆拉手和鎖體記好步奏和方法,別把配件搞丟了。如果沒把握還是找人換吧。

14樓:依兮美兮

直接換我們的 全自動指紋鎖唄!麗指指紋鎖 天地鉤都不怕!一樣可以操作

防盜門安裝方法 防盜門怎麼安裝

1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在開工前,我們首先應當確保室內的其它施工工序基本完工,照隔斷及活動門扇必須按照設計圖要求統一放線定位,然後確定門框位置,精準的測量出地面標高及門框頂部標高。

2、往往隔牆防盜門頂部限位槽水平方向的長度應比上下相對兩面之間的距離大出2-4mm,槽深保持在20~30mm之間,這樣方便注膠。方法:由所彈中心線引出兩條金屬裝飾板邊線,然後根據邊線進行門框頂部限位槽的安裝,槽口內的木墊板是用來調整槽深的,可視情況增多或減少進行調整。

3、接著按門框,在剛剛畫標識中心線條處釘上木條,再由夾板來明確門框柱的外在形狀的尺寸及位置,然後再進行固定,此時要注意應減除裝飾面的尺寸,最後外包金屬裝飾面,接縫應安裝的兩側中間位置,並保證垂直。

4、此時到了關鍵的步驟,使用專業的吸盤器把板吸緊,而後2~3人一起手握吸盤把厚板抬起並豎立起來移至安裝地點。接著把上面部分插入門框頂部的限位槽,把下面部分放入底托,需要對正中心線與兩側門框的安裝位置,確保兩側正好可以封住門框的對縫口,要求做到內外都看不見飾面接縫口。

5、此後在底部木方的裡外釘上扁的方木條,把門板夾在其間,需注意留出4公釐的縫隙,之後在扁方木條上塗刷上萬能膠,把飾面金屬板粘上。

6、接下來於上方的根位槽、底部槽口、門框柱縫隙處注入膠水,但是需注意應從接合處的一頭到末端,施工時不得停頓。方法:握緊膠槍,用力需均勻,順著縫隙移動,保持速度均勻,勻速移動注膠口,形成一條均勻的直線,最後用塑料片刮去多餘的膠並用乾淨抹布擦淨。

7、最後的對接處理,固定板麵,或寬度太大,需拼接的話,縫隙應保持2-3公釐,用膠注入縫隙,處理完膠水後即完工。

防盜門怎麼換鎖芯?防盜門換鎖芯怎麼換

請問防盜門如何換鎖芯 如何 換呢?防盜門換鎖芯步驟 取下舊鎖芯 1.首先要取下內外兩側的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內側拉手面板上,上下各乙個。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內側鎖芯帽上,幾位插鑰匙的左右兩邊。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與鎖芯同一高度。在鎖舌中間,最粗的就是。4.這時取下舊鎖芯更換新舊鎖...

防盜門怎樣換鎖芯?防盜門換鎖芯怎麼換

請問防盜門怎麼換鎖芯呢?要換鎖芯首先要買到合適新鎖芯。傳統觀念認為鎖芯及鑰匙都是越中越好,其實不然。買鎖芯要看幾大要點 鎖芯表面處理光滑,有質感和光感 看彈子牌數,單排為a級鎖,是面臨淘汰的鎖,要買雙排彈子的 看鑰匙形狀,最好賣高低排齒 雙排齒 蛇形防撥筋等,更安全。防盜門怎麼換鎖芯?當然你可以找開...

防盜門鎖怎麼換,防盜門換鎖芯怎麼換

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乙個,下面乙個。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 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安裝新鎖芯 順序與拆時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