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關於初中的時光與打算80詞

2023-03-01 01:50:03 字數 1598 閱讀 3436

1樓:素年錦時

一般情況下是15-20min,你可以在草稿紙上寫下你要寫的內容的大概,然後在試卷上進行表述,注意文章的結構是否完整,邏輯是否清晰,有沒有語法和詞彙錯誤,表述是否地道。整個過程時間應該控制在20min左右。

關於《我的週末計畫》的初中生英語作文,要簡單點的,80字左右!

2樓:孔孔佳悅悅

母校有我拼搏的足跡,有我奮鬥灑下的汗水,有我愉快時的歡笑,也有我難過時的眼淚。母校啊,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我的老師、我的同學。

job interview英語作文,80字,初中生水平就好,用詞越簡單越好,但要準確哦。

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an old saying goes,..正如一句古老的諺語所說。

2...be nothing but...不過就是。

where i stand...從我的立場來說。

oneself a chance to...給某人乙個機會去。

feel sure that...我堅信。

6...is the best way to make sure that...確保。的最好辦法是。

must do our absolute best to...我們必須竭盡全力做。

is no denying the fect that...無可否認。

is more+adj.+than to+v.沒有比。更重要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的英語作文 80詞 帶翻譯 (初一上冊的)!!

中考結束後,你將告別你熟悉的校園三年的初中生活也許會成為你永恆的記憶,英語作文,初三80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匆匆,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告別童真的小學生活;告別昔日那懵懂的我;告別那情義深重的朋友;告別那言傳身教的老師;告別那熟悉又陌生的母校……不知友情是否會各奔西東,不知未來會發生怎樣的事…….從未體會過現在的心情。不是風吹散的,不是雨擊垮的,是那時光,又一次讓熟悉變成陌生,讓我體會那從未體會過的心情……回憶那時光,不老的時光……一次次的花開花落,那櫻花樹下有我的身影:

第一次步入校園,只有櫻花樹陪伴我。沒再去櫻花樹下,我有朋友的陪伴。沒再去櫻花樹下,身上的責任緊跟我。

沒再去櫻花樹下,學習的壓力伴隨著我。沒再去櫻花樹下,揹負著父母的期望。六年時光,第二次去櫻花樹下,靜靜的坐在那,回憶著被時間沖淡的感情,不知開心還是難過,在我傷心時有你的陪伴,可在我忙碌時,你被我淡忘。

約定了最後的時光會和你一起度過,沒毀約呢!不知樹會不會有感情,但我有感情,我想再陪伴它…又是一次花開……花落……我要離開這個家庭了,離開親密無間的老師,同學。謝謝你們朋友,在我開心時陪伴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在我氣餒時給予我鼓勵;在我憂鬱時想盡法都笑我……時光不老,我們不散,謝謝你們陪我笑,陪我哭。

再回首,校園的一磚一瓦依然那麼熟悉;再回首,教室裡還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再回首,操場上還有我揮灑的汗水;再回首,演講台上還有我的精彩演講與一項項榮譽的頒發……我現在在即將登入另乙個舞台的路上,要將那回憶藏在心裡,讓它們化為我新的動力……

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 這件事 作文 我的打算 600字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

關於初中三年感受的作文,關於初中三年時光流逝的作文

光陰如梭。不知不覺乙個學期已經快要結束了,回首進入初中的第一學期,的確有許多東西是值得我留戀的。有令我怦然心動的稱心事,也有想來讓我難以入眠的憾事。記得我剛入校時,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同學 陌生的老師 陌生的教室 陌生的校園,就連這兒的一花一草也是陌生的。第一天,首先競選班幹部。在這前...

上初中後的打算作文

六年級地俺憧憬著美好地初中生活,初中地生活需要獨立,需要勇氣,需要勇往直前肯定。生活上,俺需要處理地生活瑣事多了,自己本人要學會獨立,獨立處事,處世肯定。初中地生活就像如花,是花兒地色彩跟動感實現了擁抱希望地夢想,是初中生活地張揚跟靈動成就了放飛 美麗美麗地追求肯定。初中生活地美是花兒地綻放,燦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