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用英文怎麼說 汽水英語怎麼說

2023-03-01 01:50:02 字數 1063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碧水 sobao會說話的個月黃賭毒v金耳環。

汽水用英語怎麼說

2樓:安克魯

soda water 汽水就是蘇打水,這是最通俗的說法。

aerated water 這是表示「充注了碳酸氣的」汽水,是學究氣的說法。

3樓:五月的新雨

drink 就好了!因為有soft drink呀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外不傻的,你就問他:「soda,cola or seven-up?」

他就知道你是問他喝汽水不?如果是,是要甜的還是不含糖的。(蘇打就是無糖汽水,可樂或者七喜就囊括了其它含糖的汽水。)

汽水用英語怎麼說

5樓:嘟嘟

汽水soft drink,soda water ;aerated water

化學中的汽水系統。

steam-water system

6樓:匿名使用者

aerated water,steamwater;,carbonated drinks都行,反正都是複合詞。

汽水英語怎麼說

7樓:威爾

soda water 汽水就是蘇打水,這是最通俗的說法。

aerated water 這是表示「充注了碳酸氣的」汽水,是學究氣的說法。

8樓:愛

汽水就是蘇打水,英文soda

碳酸飲料英文怎麼寫

9樓:網友

碳酸飲料。

[詞典] sodas;

[例句]加水果糖漿和少許磷酸的碳酸飲料。

carbonated drink with fruit syrup and a little phosphoric acid.

碳酸飲料用英語怎麼說

配置用英文怎麼說,「配置」用英語怎麼說

你這個配置是名詞還是動詞?名詞 configuration 動詞 configure 配置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配置 configuration 英 k n f g re n 美 k n f gj re n n.配置 布局,構造 化 分子中原子的 組態,排列 物 位形,組態 例句 prices ra...

哥哥,用英語怎麼說,哥哥用英文怎麼說

brother 讀音 英 br 美 br 意思 n.兄弟 同事 戰友 int.我的版老兄!權 n.brother 人名 英 布拉澤 網路短語 brother 兄,弟弟,哥哥 big brother 老大哥,老大哥 一九八四 奇蹟 電影 blood brother 乾親,熱血兄弟,結誼 答 你好!兄妹...

寵物用英語怎麼說,「寵物」用英文怎麼說

是 pet pet 理論上是pet 答案並不是唯一,看語境了,電影中許多人稱他們的寵物為honey,sweetie 等等就像我們稱它們為 寶貝兒不是還有人 叫自己的貓兒啊狗兒 兒子 語言不是在正式場合 尤其是口語,沒有哪麼嚴肅。寵物用英語怎麼說 寵物 用英文怎麼說 理論上是pet 答案並不是唯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