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打算作文初中的,《新年的新打算》作文大全

2021-07-15 17:48:09 字數 4965 閱讀 9346

1樓:風飛汐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23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23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23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

2023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拼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23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12全部實現。

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12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12,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12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新年的新打算》作文大全

新年新打算作文 5

2樓:鵬

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

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

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五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隻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裡,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3樓:浩氣長存

悠遠的鐘聲,送走了一個難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個嶄新的紀元。山,在蕭條中把春光積澱;水,在冰封下把清波瀲灩;生機,就在這繼往的凝練裡提取;希望,就在這開來的生髮上煥然。新年走來了,步伐邁進大街小巷、田間地頭,和諧充滿城市鄉村,大江南北。

合拍是我心中最大的願望,超越是我眼前惟一的財富!

新年開始了,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飄過朵朵雲彩,那是前進的旗幟揮舞的情景。我們用力量橫掃大地,大地上吹過清新之風,那是前進的步伐展現的熱切情懷。散文吧原創

和諧屬於整齊的步伐。

在新年,有一種起點叫呼喚,有一種征程叫熱切,有一種速度叫超越,有一種節奏叫豪邁。在中國,前進的步伐就是如此鏗鏘和有力。(詩歌 shige.sanwen8.cn)

新年開始了,在步伐面前,我們擁有汗水和付出,擁有和諧和雄壯,更擁有自豪和幸福!步伐屬於統一的和諧。

新年,掌握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親手翻開第一頁檯曆,把美好的祝福注進厚厚的新年,用一年的力量修飾嶄新的起點。新年,掌握在我們手上。

因為,我們掌握著新年的動詞:憧憬、眺望、計劃、傾聽、等待和變化。我們傾聽過去的風雨,傾聽新年的歌聲,傾聽自己的心跳,傾聽和諧社會的步伐,傾聽汗水洶湧的浪潮,傾聽捷報飛翔的聲音。

我們與這些動詞相伴。我們憧憬“十一五”規劃。在第一年的門檻前,我們高高地昂起頭來,一同昂起的還有堅定的信心和不平凡的毅力

新年打算怎麼過800字作文

4樓:娜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了2023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23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23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

2023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拼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23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15全部實現。

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15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15,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15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新年新打算,新年新夢想作文800字,有什麼打算,有什麼目標

5樓:灰姑娘的霸氣

歲月的腳步匆匆,我還來不及細細回顧即將逝去的一年,新年的鐘聲又快敲響了。新的一年是新的起點,它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我暢想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順利通過升中考試,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中學。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六年級是打基礎的最後一年,可現在的我成績平平,這樣的成績要想在升中考試中打出“漂亮仗”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決定重新計劃,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充分用好一切可利用的時間,查漏補缺,勤學巧學。

如果做到這些.我一定能在現在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劉翔哥哥在自家門前的奧運會上失去光彩尚能重拾信心,在東亞運動會上奪取冠軍。我想我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給自己的小學生涯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學習固然重要,健康也不容忽視哦。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因此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加強鍛鍊,練出一個棒棒的身體。我現在天天跳繩,還跟爸爸媽媽一塊去跑步。

媽媽說我現在長得很快,今年就高了不少。我想堅持下去,明年會長得更高。

新年年年有,暢想夢不斷。我要用行動來詮譯我的暢想,讓暢想變成美好的現實。

新年新計劃作文150個字

6樓:使用者名稱用

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回福. 歲月不答

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拼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23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10全部實現.

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18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18,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18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小學生作文,新年新計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了,又過去了一年,接著迎來了一個新年,我已經站在了20xx年的新起點。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應該樹立新的新年目標。

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xx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xx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

20xx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留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著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會有一天實現願望的。光說不做假把式,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拼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xx,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xx全部實現。

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20xx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xx,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

20xx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形容新年新氣象的成語,歡樂祥和是形容新年新氣象的成語嗎

形容新年抄新氣象的詞語 襲永珍更新 喜氣洋洋 bai歡聲笑語 春風送暖 百業待du興 zhi張燈結綵 爆竹dao聲聲 蒸蒸日上 日新月異 人壽年豐 歲始年頭 欣欣向榮 生機勃勃 精神抖擻 一元復始 龍鳳呈祥 喜氣洋洋 有關新年新氣象的詩句 1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一王安石 元日 2 一年...

新年新氣象永珍更新新征程的下聯,新年新景新氣象永珍更新下聯是什麼

新年新景新氣象永珍更新 春花春雨春意濃大地回春 新年新景新氣象永珍更新 下聯是什麼 1.新年新景新氣象永珍更新 是平聲收,宜作下聯。2.上聯 開地開天 開紀元 一元復始 下聯 新年新景 新氣象 永珍更新 3.上聯 仄 仄 平 平 仄 仄平 平平仄仄下聯 平 平 仄 仄 平 仄仄 仄仄平平上下聯合律。...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的,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50字的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