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win7為什麼c盤空間越來越少

2023-03-01 01:05:02 字數 2344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 -顯示磁碟管理器。

看是否有未分配的磁碟空間。

如果沒有---右擊220g的系統盤---壓縮卷(120g=120000m)

可能的話你發個 截圖(你電腦的磁碟管理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本本沒分割槽嗎,用360可以分割槽,360裡面有個c盤搬家工具,試試,或下個分割槽工具。

win7系統,thinkpad筆記本,c盤空間無緣無故少了20g左右,

3樓:此間的執念

你如果在重灌過程中有過重新分割槽那就是分到別的地方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在磁碟管理裡面看看是不是有除了恢復分割槽以外的隱藏分割槽(恢復分割槽千萬不要刪除),看看別的分割槽是不是變大了。

對我的電腦右鍵-管理-左下方磁碟管理。

然後右邊自己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就知道到**去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重灌時未將c盤格式化。

thinkpad電腦win7系統: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c盤空間越來越上,平時不**和安裝東西到c盤的。求高手指點。 10

6樓:

1、計算機 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系統保護 關閉系統還原2、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 按下面的推薦值把最大和最小設成一樣 設定。

3、執行360系統垃圾,把能選的都選了,清除我裝電腦,第一步就是把系統還原給關閉掉。第二步就是把虛擬記憶體改成一樣大(記憶體倍)

第三步裝驅動 第四步系統公升級 第五步安裝必裝的小軟體如acdsee uiso foxmail winrar 防毒軟體等 第七步 常用註冊**都進一遍,留下cooky 第八步 ghost備份乙個 第九步 安裝大的軟體。

7樓:網友

重做系統 把c盤格式化 就ok了 定期清理c盤中的垃圾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通過隱藏分割槽把資料拷貝出來,然後找一張系統恢復盤恢復,這樣可以確保沒問題。重裝置後在附件裡把系統還原關掉,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他盤,把rnr自動備份也設定在c盤以外,這樣就好很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就買個恢復盤,要不就不要tp自帶的系統還原了,直接搞掉,從新做乙個系統。

10樓:李曉l東

系統,軟體執行會產生很多垃圾,只要用360垃圾清理定期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cåì¿õ¼äô½à´ô½éù£¿

為什麼win10c盤可用空間越來越少?

11樓:愛千璽麼麼噠呢

原因可能是程式和系統生成的臨時檔案和未清理的垃圾檔案太多了。

通過c盤屬性來清理系統無用檔案的具體步驟:

1、在【我的電腦】找到【c盤】,然後滑鼠右鍵找到【屬性】,開啟【屬性面板】。

2、在【屬性面板】找到【磁碟清理】。

3、點選【磁碟清理】,之後會彈出【磁碟清理:驅動器選擇】面板,然後選擇【c盤】,點選【確定】,即可進行磁碟清理,等到掃瞄完成之後,會看到【磁碟清理】介面,然後,選擇其中佔用空間較大的無用檔案,然後點選【清理系統檔案】即可釋放出一些磁碟空間(不過該操作不會清理原有系統檔案,只會清除一些系統無用檔案)。

thinkpad x100e windows7ïµí³cåìèýá¿´ïµ½áë68g

電腦貌似中毒了,c盤容量不停減小,半個小時減小了六七g win7,thinkpad e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殺軟之間本來就有衝突,你同時裝3個的話估計是不想用電腦了,建議直接重灌吧,不是自動更新的問題,自動更新不會那麼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重新裝系統吧~這樣的效果最好重灌系統也不要多少時間呢~把有用的東西都複製下來。

14樓:蒲城愛

到控制面版中把還原點刪除。把自動更新關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的辦法重新安裝系統。

求助:c盤有100g空間不知道被啥佔了,win7 thinkpad

16樓:流螢閃星

c盤有虛擬記憶體也會佔一部分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檔案也算c盤空間的。

先清理桌面。

再清理c盤。

thinkpad win7 oem明白人請進

1.重灌之後可能沒有安裝相應的顯示卡驅動。2.最好安裝原版的thinkpad oem系統,安裝其他的oem系統可能需要金鑰啟用。3.不會,每個系統都對應不同的啟用序列號,需要對應才可以正確啟用。4.產品金鑰表示預裝了正版的作業系統。1.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顯示介面卡,嘗試更新驅動,然後桌面右鍵調整解析...

魅族pro7為什麼螢幕,為什麼魅族pro7螢幕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為什麼魅族pro7螢幕 魅族pro7螢幕採用的是三星第三代super amoled螢幕,推薦使用者選擇。彩色 amoled 螢幕搭配專門為畫...

為什麼7的算術平方根是根號,為什麼7的算術平方根是根號

根據算術平方根的定義 乙個正數的平方等於7,這個正數是7的算術平方根,記作 7。算數平方根是非負數,所以是根號7 7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7 2.64575.7 2.6458 精確到小數點後4位 計算公式 1 ab a b a 0b 0 這個可以互動使用.這個最多運用於化簡,如 8 4 2 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