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下裝了xp,win7會用不了

2022-09-10 22:00:06 字數 633 閱讀 6419

1樓:費心的暱稱

樓主所說的用不了是什麼情況?一樓說的不對,我在win7下裝xp就是完美執行的。2樓的倒是有可能,可能你在安裝的時候由於誤操作,把win7的啟動檔案刪除了。

還有一種可能,你的啟動項在win7設定裡被改了,你可以改回來。我的電腦-屬性-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最上邊的下拉列表位中選擇win7,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改為0秒。

要想一下都不閃的話需要編輯c:\boot.ini檔案,注意這個檔案是個系統檔案,要在資料夾選項裡選擇顯示系統檔案後才能看到,而且這個檔案有唯讀屬性,先把唯讀屬性去了再修改。

在boot.ini裡刪除ghost工具箱這一行就可以了。注意我第一段的說明其實也是修改了這個檔案,只是修改了裡面的乙個timeout=0,你最好先根據我第一段的方法設定好後,再編輯boot.

ini,這樣確保不會出錯。引自 hoverni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it老男人

當你安裝好xp後 win7的啟動檔案會損壞 所以 win7無法啟動 這是 你要修復win7啟動檔案

3樓:子龍奶爸

低版本不能認識高版本,高版本能認識低版本。裝了win7再裝xp,xp不認為系統已經有win7系統了。

安裝了win7家庭版後再裝了win7專業版該怎麼解除安裝其中家庭版的裝在了C盤上專業版在E盤

1 先輸入bcdedit 如果在xp下操作,需要將目錄切換到x windows syste32,x 為vista或windows7所以碟符 2 根據上面的輸出結果,複製windows7的identifier,類似,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下直接作修改的話,它的identifier應該是或者是 3 ...

重灌win7系統後很卡,電腦裝了win7系統後怎麼變慢了

記憶體去掉乙個 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你的驅動 1.防毒軟體用mse 2.啟用工具用win7 active 1.0 3.解除安裝筆記本生產廠家的管理軟體 備份軟體 4.檢查硬碟是否安裝了ahci 此四項均為筆記本安裝心得 雲馳軟體!你的配置很強大啊!win7不要裝360!有很多詬病,我的win7原來也裝的...

win7雙系統如何備份,XP Win7雙系統如何備份?

首先在c 盤上安裝windows xp 使用安裝盤,在d 盤上安裝windows 7 注意 安裝完成後啟動windows 7,實際顯示windows 7在c 盤上 啟動計算機,顯示啟動選單,如下 其中,第一行 白色 文字為 早先的windows 第二行為 windows 7 按需要可以分別進入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