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中等水平的服裝設計師年收入水平是多少?

2023-03-01 01:05:02 字數 2798 閱讀 2680

1樓:尕海少

服裝行業的設計師分為:設計總監,首席設計師,主設計師,設計師,設計助理。往大里說,設計總監年薪到100萬-300萬(有外國身份做盾牌)往小里說設計總監50-80萬。

其他職務,國內通常首席設計1-2萬 主設計8000-10000 設計師6000-8000 設計助理2800-3000 。如果乙個公司低於這個數就是偏低的。

世界頂級服裝設計師年收入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年收入從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要看這個設計師的本領了,世界品牌公司都是話重金來聘請他們的,因為他們的設計和地位關係著公司,有的公司願意讓出一部分股權給這些設計師,好讓他們能安心的服務於公司。

服裝設計師工資收入水平是多少

廣州服裝設計師工資收入多少

3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服裝設計師每天都很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以為像電視劇集裡面那樣,隨便說幾句畫幾筆就乙個驚世之作完成了?每天游離於美女遊戲之間?那是電視劇集,不靠譜,設計師每天都有任務的,根據客戶的需求制定設計目標。

畫圖,協商各部門的實樣進度,因為一件衣服設計出來不可能乙個人能完成的,但是是設計師領導下完成的,如,設計思路制定之後,花型設計,版型設計,這都要設計師溝通好,一次次修改出來,再樣衣工的成衣製作,設計師不全程指導的話,到做出來再去看,效果肯定與構想的有差別的,所以設計師是這個部門最累的,當然權利和工資也是最高的。

服裝設計師一年的薪水多少?

5樓:勾來福北女

每嗰地區都不一樣。

深圳設計總監薪水知多少。

設計總監:小公司總監3000元/月;一般的都在3000-5000/月之間,畢竟有點管理的性質;稍大公司總監都在6000/月以上,級個別的可達到10000元/月,也有更高的,少之又少。設計總監月薪6000--8000/月的佔到這個群體的約40%

6樓:亓官玉花以雁

那要看你做什麼衣服咯。

如果只是普通的休閒衣。

也就是平常穿的。

5w左右一年吧。

如果你得過什麼大賽的獎。

能力有很好。

被伯樂識見。

到大公司。做乙個季度的設計。

幾十萬上百萬的收入也不一定嘛。

這最終還是能力與幸運的問題。

服裝設計師一般工資多少錢?

7樓:一拳錘死喜洋洋

找的工作不太滿意,工資太低了,老婆工資很高無形之中的壓力。

8樓:1戰士

依據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情況,由於我國服裝設計教育行業的應屆畢業版生比較多,基本分檔如權下:

分類一:國內小品牌(泛指**比較低,標準:普通圓領t恤**在120元以下):

實習:900-1500

設計助理:1000-2000

高階設計助理:1500-3000

設計師:2500-4500

高階設計師:3000-6000

主設計師:4500-8000

首席設計師:8000-12000

設計總監:1000-20000

分類二:國內大中型品牌,國外大型成衣(國內優秀的品牌,產品風格獨立,個性,市場占領高階。t恤**在120-400之間)

實習:1000-2000

設計助理:2000-3000

高階設計助理:3000-5000

設計師:4000-7000

高階設計師:7000-11000

主設計師:11000-17000

首席設計師:20000+

設計總監:30000+

分類三:國際牛b大品牌成衣及時裝(泛指國際品牌在中國的設計中心)實習:2000+

設計助理:3000+

高階設計助理:4000+

設計師:5000-8000

(此分類中很少會有高於設計師的級別,並且應為品牌的不同,工資會有不一樣,但是福利待遇會非常完善!)

服裝設計師乙個月能拿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這一行比較難走,看你學得怎樣。如果是在大的一點服裝廠裡[至少幾百人]做打板師或設計師年薪加獎金至少在20萬以上。主要看個人技術吧,如果是更專業一點的設計師那收入會更高,設計師這跳路不好走,建議在打板方面發展比叫好。

如果你想學有人帶就最好的,一般的服裝設計學校可能學不到真正的技術,相信自己對這行感興趣就一定能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師好的乙個月能拿50000---一般的3000-5000,也看你的技術。

1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服裝設計師的薪酬。

高階收入:18000元以上每月(高階服裝設計師收入:底薪+提成)中端收入:6000—12000元左右每月。

實習收入:2500—6000元左右每月。

服裝設計就業前景是容量無限,前途一片光明。作為中國最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產業之一,中國的服裝業這幾年正經歷著由簡單的加工仿製向開發創新的巨大轉變。服裝設計師的功勞不言而喻。

也正因為此,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成為各大服裝企業爭搶的物件,尤其是在現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很不錯,只要你有心去想就一定會成功的。

服裝設計師的要求

1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是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之一。當然,以前的設計大師也有個別不會畫畫的,但他需要在其他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但有些人即使通過在學校系統地學習和培訓,仍然不能很好地用繪畫方式表達設計意念的話,那將為自己的創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只有具備了良好的繪畫基礎才能通過設計的造型...

法國服裝設計師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下面是 10 位著名的法國服裝設計師,有的已逝世,有的還建在 尚 保羅 高緹耶 可可香奈兒 克里斯提 魯布托 皮爾卡丹 克里斯汀 迪奧 有很多,現在流行的網上有賣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設計師 約翰加里阿諾 迪奧服裝設計師 請完善問題,哪方面的設計師。中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1 馬可 馬可是我國非常有...

關於服裝設計師助理的問題

lily 070917 回答的很片面 但是也是實話 助理內容8成以上是打雜,沒有實際意義呵呵 1.要看公司的,主要是看人 2.不是大公司就好,也不是小公司就不好 3.辯證的去看 4.助理做的是輔助設計例如面料選擇,輔料選擇,還有設計的初稿,還有一些雜的活 5.工資現在我知道的最高的北京,深圳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