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從古至今服裝發展的ppt。

2023-03-01 01:10:01 字數 6174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您需要找的是這二個內容,建議不要完全效仿,最好能通過自己的話與配圖,製作ppt。

望採納。謝謝。

ppt要怎麼做?

2樓:會飛的小兔子

解決這個問題的步驟如下:

1、新建乙個ppt檔案並開啟。

2、輸入文字,點選動畫選項。

3、點選自定義動畫,勾選文字。

4、點選新增效果,選擇效果十字擴充套件。

5、點選開始欄後的箭頭,選擇之後。

3樓:河傳楊穎

1、首先在電腦中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中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

2、雙擊開啟新建的ppt檔案進入ppt的頁面。

3、然後在空白的頁面中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定背景格式」選項選擇背景樣式。

4、然後點選「插入」選項卡中的「文字框」或者「藝術字」。

5、在文字框內輸入文字內容,進行課件的主要內容的。

4樓:將素琴縱綾

可用powerpoint製作bai,熟悉word的話powerpoint就不難理解了,開啟dupowerpoint時,選擇新zhi建空白模板,牌式可根dao據你的需要選擇乙個版式回,如果只是插圖答片的話,建議選擇空白模板。

然後在頁面上插入或輸入你需要的東西,然後點插入新幻燈片,新建第二張新幻燈片,再到頁面上插入你需要的內容。當你所有的幻燈片都製作好後,這時就開始選擇幻燈片的入場方式和切換方式,這兩項都在幻燈片放映一欄中。

如果想做出好看的效果,就多花些功夫研究一下幻燈片放映中的一些效果。可以每個效果都實踐一下,這樣最好。

5樓:登軼麗錯禹

1.首先準備好抄要做成模。

6樓:沙曉曼冼荏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powerpoint是office的乙個元件,主要用於幻燈片製作,不能直接開啟**檔案。

你可以點選插入——**——來自檔案,開啟你的**(有的**格式也不能開啟)

開啟**的軟體主要有acdsee、光影看看等,**的有photoshop、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等。

7樓:薊染郟歌

你只要安裝了microsoft

office

97以上的辦公軟體,就可以用其中的microsoftpowerpoint製作幻燈片了。

啟動之後,用設計模板能很快製作出一系列的幻燈片。當然你也可以用「空白幻燈片」來使用自己的幻燈片樣式。

另外,用wps

office

2002以上的辦公軟體也可以製作幻燈片,製作介面和方法同microsoft

powerpoint一樣。

8樓:招鵬鯨清可

是一點也不會,還是只掌握基本技巧,想把ppt做的漂亮完善?

ppt根據使用場格的不同,也要做的不一樣,如果是答辯,匯報的ppt,就要精煉,內容全面,板式整齊,如果是演講,演出的ppt,就要精美,絢麗。

如果是不懂得ppt的製作技巧,那就比較難辦了,ppt製作的基本流程是輸入內容,設定合理的動畫方案,但細化了說很深,你可以把你具體的問題提出來,比如你想做什麼樣的ppt,然後我可以有針對性的給你解答,或者告訴你如何操作。

9樓:果暄美宓森

首先啟動powerpoint,然後會出現乙個預設的模版,你可以用預設的來,很簡單啊。

你用ctrl+m來建立多個頁,然後每個頁面做個動作按鈕,動作按鈕在那個選單欄的"幻燈片放映"下面的"動作按鈕",然後你就隨便選個自己喜歡的按鈕,接著馬上會出現乙個叫」動作設定「的對話方塊,裡面有個單選按鈕叫做"超連結到",你選中這個單選按鈕,然後下面有個下拉列表,你就選中你要連線到的ppt頁的名字!

這樣就ok了!

10樓:稱蘭樸念

你要先用各種辦法蒐集大山名川的素材,比如說**阿,文字解說阿,準備好素材後用office自帶的powerpoint將這些素材按幻燈片的形式好,並且加上一些特效阿,快捷方式等,網上有很多教程的,自己找一些學習一陣子就行了。很簡單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做好,以前我學習這個就花了3個小時,呵呵。

11樓:路長順毋橋

在powerpoint裡做好想要的版面,然後將設計好的檔案另存為演示文稿設計模板的形式,具體方法是檔案-另存為-將儲存型別更改為「演示文稿設計模板」即可。

根據上法,在使用時用選單中的「新建」,選擇「根據模板新建」,選擇你儲存的模板名就可(第一次使用時,選擇「通用模板」,再選)。

更好的辦法是:

就是在任何ppt文件中,通過修改母版的方式來達到。具體方法是,開啟乙個空白文件,在「檢視」中選擇「母版」,然後,你對母版中的專案進行增刪就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之後把該檔案儲存為模版就可以了。

12樓:刑懷雨鞠卯

一般用ppt,也就是microsoft

powrtpoint

出現工作面,輸入標題及內容,在右上角有個「新幻燈片」的按鈕,點一下就出現幻燈片的第二頁了,再來,後面的依次類推了。

13樓:快樂a我愛你

先開啟baippt,選擇自己喜du歡的版式或者是需要的。

zhi版式,有dao

的版式可以直接輸入版你想要輸入的文字,權而有的需要你插入文字框後,在文字框中輸入。隨即可在常用工具欄選擇字型的顏色和字型。幻燈片的背景可以自行插入,選擇插入——**——來自檔案還可以插入聲音檔案,也在「插入選單欄中」。

動畫設計可在「幻燈片設計」——動畫方案中進行設計。

14樓:穆秋巧叔艾

用微軟的powerpoint,office裡自帶的專業幻燈片製作軟體。你要的功能都能實現,操作比較簡單。

15樓:冉新蘭岑醜

你可以上網找些教程,熟悉基礎操作。之後可以看些作品,琢磨一下他們的效果是如何做出來的。

ppt的模板尺寸是多少啊?

16樓:之何勿思

ppt的模板尺寸是根據來你設定的ppt工作窗自口的解析度決定的,如果你的工作視窗解析度是1024*768,模板當然就是7024*768,如果你的工作視窗解析度是1440*900,那你的模板大小當然就要是1440*900。不過,面在的演示文稿視窗一般都還是1024*768的。

powerpoint2003的解析度可以通過選單幻燈片放映-設定放映方式-幻燈片放映解析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幻燈片的設計中有幻燈片大小這一選項,點選後可以檢視,一般是4:3或16:9,可以根據擴充套件裝置的尺寸決定使用哪種尺寸。

一般led是16:9,投影儀則是4:3。

如果是特殊規格,可以選擇自定義尺寸。

18樓:匿名使用者

ppt模板尺寸一般bai為釐公尺*釐公尺(全du屏顯示4:3),zhi

ppt模板尺寸也可根據需要自行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單擊選單欄「設計」選單選項。

在「設計」選單選項卡中找到「頁面設定」按鈕並單擊。

在彈出的「頁面設定」視窗中,點選「幻燈片大小」下面的下拉箭頭。

根據需要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尺寸,也可將將滾動條拉到最底部選擇「自定義」自行設定尺寸大小。

19樓:

看你工作視窗的copy解析度來定的,powerpoint2003的解析度可以通過選單幻燈片放映-設定放映方式-幻燈片。

不過直接在ppt的母版裡邊設定就好了,檢視-母版。把logo放到第一張的ppt中。調整位置、大小就可以了。退出後就會發現每一張ppt中在同樣的位置都會有這個logo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設定,沒有標準尺寸,我設定34x19 cm

21樓:飛過千山萬水

絕大多數的演示文稿抄。

視窗一般都襲還是1024*768的。這個也是ppt的正常尺。

寸,另外還有乙個1440*900,這個用的少一些,另外,根據自己的需求,你也可以自己定製ppt尺寸,這個也是可以的。另外word文件也可以轉出成pdf格式,在轉化成ppt格式,具體的操作wx-luoke4799,ppt的模板尺寸選擇最終還是要看應用場合,如果是演示文稿,1024*768就可以,如果是其他需求,就可以定製來做

ppt怎麼讓**乙個乙個的出來 30

22樓:竹非竹

按照順序依次給**設定進入動畫效果,即可在ppt中讓**乙個接乙個出來。具體版操作權。

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ppt檔案,然後點選選單選項「插入」頁面中的「**」將目標**都匯入至幻燈片中。

2、然後選中第一張需要被設定的**,依次點選選單欄選項「動畫/自定義動畫」。

3、然後在「新增效果」的下拉框中設定**進入的動畫效果。

4、然後按照**順序使用同樣的方法設定剩下**的進入動畫效果。

5、然後動畫選項的換片方式區域勾選「單擊滑鼠時」。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ppt中讓**乙個接乙個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ppt2007中,給它們做進入動畫即可。如果**不是疊放,按著shift或ctrl鍵按照**內出現的。

容順序分別選中這些**,如果**是疊放在一起,按**出現的先後順序從下到上疊放,框選疊放的**——動畫——自定義動畫——新增效果——進入——飛入或其他方式,這時動畫窗格中所有選中**的動畫效果在全選狀態,設定「開始:單擊時」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選中第一張要出來的**,如果你用的是office2007,就在上面工具欄中選擇「動畫」回---自定義答動畫」,然後會在視窗右邊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新增效果」,選擇乙個效果,再用同樣方式,你的第二張**。這樣在放映是它就會點一下出來一張了。(如果你用的是2003版的,你就右鍵點選**,選擇「自定義動畫」就行了。

)如果你要讓出來的一張消失,那在給它新增好動畫後,緊接著再新增一次效果,這次別選「出現」,選「退出」,這樣在點選一下**出現後,再點一下它就會再退出。

25樓:冒素花香子

選中**做bai進入動畫,後du面的設定「開始zhi:之前」

計時中延dao遲幾秒即可。

專。步驟:選中圖屬。

片……動畫……自定義動畫……新增效果……進入……飛入或出現,第乙個設定開始:單擊時,第二個設定開始:之前,單擊動畫框後的下拉箭頭……計時……延遲:

2秒,後面的動畫依次設定延遲4秒、6秒、8秒…即可。放映時單擊**就依次自動進入了。ppt2007

26樓:大嫘嫘

怎樣讓**乙個乙個的出來帶ppt裡ppt裡有乙個搜尋的件找出來搜尋就可以了。

27樓:風會

ppt中如何設定**乙個乙個出現。

28樓:love筆小新

右鍵點選**,選擇自定義動畫,右側就會出現自定義動畫的窗格,點選新增效果->進入,選擇一種效果,每個**都這樣設定就可以了。

29樓:守望

幻燈片的設計方案裡面製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_@可以找個ppt教程看下哦~~~很簡單專。

的。嘿嘿~~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的順序為什麼不對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業務溝bai通、年終du總結等,做ppt總是免不了zhi的。但是,dao

如何在ppt(幻燈片)中加入**?謝謝

33樓:竹非竹

2、然後在「插入」頁面中找到「影片」選項,在其下拉框中點選「檔案中的影片」選項。

34樓:望不負於我

上千套ppt模板直接用 碼: 8jt3

ppt和pptx的區別是什麼

35樓:英格拉姆

1、ppt檔案是office 2003或更低版本製作的的。

2、pptx檔案則是office 2007或更高版本製作出來的。

拓展資料:如何將pptx轉換成ppt

1、進入之後選擇工具選單欄的檔案。

2、選擇另存為。

3、點選儲存型別的下拉選項。

4、選擇2003版本的演示文稿進行儲存。

5、然後就會轉變成ppt格式了。

從古至今,資訊傳遞方式有了怎樣的發展

一 古代資訊傳遞 很久很久以前,資訊傳遞方式十分落後1 有用候鳥,特別是鴿,雁等作傳輸工具 將信件系在鴿子的腳上然後傳 遞給要傳遞的人。古代通訊不方便 所以聰明的人利用鴿子會飛且飛 得比較快 會辨認方向等多方面優 點,馴化了鴿子,用以提高送信的 速度。2 有以燈光,火光,如孔明燈,烽火台等 古時用於...

地攤是如何發展起來的,為何從古至今,都深受百姓喜愛

隨著 地攤經濟 迅速火爆起來,筆者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在考慮要不要去擺地攤了。這個原本就伴隨我們已久的商業形式,似乎一下又回到我們生活當中,如今走在路上,隨時可見許許多多的地攤,各種各樣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那麼地攤這種商業形式,到底是如何發展起來的呢?為何從古至今,都深受百姓喜愛?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

從古至今的妻子的別稱

1 小君 細君 最早是稱諸侯的妻子,後來作為妻子的通稱。2 梓童 皇帝對皇后的稱呼。3 夫人 古代諸侯的妻子稱夫人,明清時一二品官的妻子封夫人,近代用來尊稱一般人的妻子,現在多用於外交場合。4 荊妻 舊時對人謙稱自己的妻子,又謙稱荊人 荊室 荊婦 拙荊 山荊。賤荊,有表示貧寒之意。5 娘子 古人對自...